我和男朋友說心情不好睡覺了,他回我晚安?

時間 2023-03-17 06:25:05

1樓:舊時光名稱

可能他比較直男吧,所以沒有想到為什麼你心情不好,以為你心情不好就只想睡覺,所以他就跟你說晚安 不想打擾你。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真的不想理你,你心情好不好他根本不關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太懂你的心思,你跟他說心情不好想要睡覺了,可能是想讓他能夠安慰你一下,但是他就理解成字面意思,就是以為你要睡覺了,所以就跟你說晚安了,下次可以跟他說得直接一點。

3樓:權曼寒

女跟他心有沒有結婚,你心情不好喝紅棗加他肯定是經驗。安慰你,晚安。

4樓:帳號已登出

他覺得你不愛他,所以他也不愛你,意思是趕快滾去睡吧,別來煩老子。

5樓:武冰業雁菡

我想:你男朋友這次提前過生日應該是任務式的(也有人選擇不搞任何儀式),而且還有心事,加上你在異地。免你記掛,所以才打算不告訴你,你發了資訊他也有了回覆,那是最真情的,不必過於介意!

向好處想,祝你快樂每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心情不好,你們應該是吵架了吧。

7樓:研根

這小子還蠻客氣得嘛、、、呵呵呵、、、得嘞,原諒他雛鳥,不懂體貼女人哈。假如我是你的男朋友(戀愛經驗老到),我會對你怎麼說?你猜、、、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有很多種情況。

簡單一句不好,他怎麼知道你想的什麼?

和男朋友說完晚安他又問我困了沒

9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那麼你這個男朋友和你晚上打**的時候啊,他就是其實自己想睡覺了,他問你困不困啊?那你覺得他是有心機,對吧?

那麼個人覺得這個問題的話,不管她是有心機還是怎麼樣?總之他是做法是對的,正確的啊,因為他來遵循一下你的意見,你困不困了?如果你也困了,那麼兩個人正好可以收工休息睡覺對吧?

那麼個人覺得他這種做法是無可挑剔的,而是乙個正確的做法,你要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也想睡覺了,是不是也要問一下對方啊?你是困不困啊?對吧,肯定是這樣,比較妥當啊!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的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馬到成功。

諮詢記錄 · 於2022-10-31

和男朋友說完晚安他又問我困了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那麼你這個男朋友和你晚上打**的時候啊,他就是其實自己想睡覺了,他問你困不困啊?那你覺得他是有心機,對吧?那麼個人覺得這個問題的話,不管她是有心機還是怎麼樣?

總之他是做法是對的,正確的啊,因為他來遵循一下你的意見,你困不困了?如果你也困了,那麼兩個人正好可以收工休息睡覺對吧?那麼個人覺得他這種做法是無可挑剔的,而是乙個正確的做法,你要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也想睡覺了,是不是也要問一下對方啊?

你是困不困啊?對吧,肯定是這樣,比較妥當啊!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的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馬到成功。

晚上一直找你聊天,你應該覺得很幸福啊!為什麼要對他冷一點呢?除非你不喜歡他了,可能你會對他冷一點。

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你應該覺得很高興。但是如果你覺得她打擾你休息的話,你可以直接跟他說。沒有必要拐彎抹角的冷,他這個沒有什麼意義。

所以就看你自己怎麼把握?你要覺得耽誤你休息,你可以直接跟他說。

最好按照一些專業人員的要求和建議。3.跟人接觸及對話最好保持兩公尺遠的距離。

不隨便吐痰,打噴嚏用紙巾遮蓋等等。4.要保證飲食的衛生健康,最好吃熱食品,休息足夠。

5.不要淋雨了,勞累了,等等這些導致免疫下降的事。

男朋友昨天和我說晚安我沒有回他睡覺了,今天早上他沒有和我說早安怎麼辦

10樓:

男女朋友要相互信賴,不會因為乙個資訊或者一件小事而鬧情緒的,如果連這都做不到的話那還說什麼是男女朋友呢,相處久了以後會遇到更多的事情,不能相互信賴相互體諒的話是不能夠走得遠的,所以你也不要因為這個事情而不安可能只是他有事情一時忘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在忙也有可能沒有睡醒呢!可能是你想多了,你也可以主動和他說話啊!告訴他昨晚你睡著了,實話實說他會理解的,不要在太多愛人之間要相互理解包容,祝你們幸福。

12樓:520我愛嘟嘟

首先,你沒有回他,是你睡著了沒聽見,還是看到了故意沒回,這兩個性質不一樣,如果是前者,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解釋一下,相信他不會那麼小心眼,如果是後者,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都可以看到了沒理他,那就不要要求別人也在第一時間回覆你。而且你也不用每次都要等他和你說早安晚安,偶爾也可以你先對他說早安晚安。

13樓:求知無止息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不能因為愛情失去自我,重心放在工作上,學習上,你就不會糾結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14樓:支援戶改

這事還能怎麼辦呢?找個藉口,隨便說點理由,把昨天沒回覆的缺撼,打個圓場道個歉,不就完了麼?你昨天不回覆人家,今天早晨不在問,也沒有錯,大家不要在這些小事上斤斤計較,給相對方時間空間和自由,相互理解,寬容,接納,諒解,比什麼都重要。

15樓:校長來了嗎

你在這問怎麼辦有什麼用呢?你直接問他去呀!誰知道你男朋友如何如何呀!

女孩子矜持一點高冷一點別動不動就怎麼辦怎麼辦!還是那句話 他能處就處!不能處就拉倒!

你指望他活著麼?不好就換人唄!別把自己弄的那麼低賤行麼?

16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很正常,早上過了就過去了,不用多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一起過日子,也不在乎晚安晚安的。

18樓:艾爾斯派科技

這男朋友也太小家子氣了吧,不過哄一哄什麼事情都過去了,沒有說早安並不代表在生你沒有說晚安的氣,

19樓:彥宇陳

人,鳭,小,幾,幾,幾,幾,幾,乛,風,著,乛,

今天想男朋友,我說我想約他,他說他心情不好很煩,要我別說了!我生氣了,為什麼不肯見我

你好,相愛的人都是如此!姑娘,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嘛!此時他應該有什麼煩心的事,你如果愛他,就包容他一次吧,相信他會感動的,祝姑娘你幸福美滿,和他天長地久,最終收穫美滿的愛情! 大概說明你在他生活裡不重要吧。我和老婆在鬱悶的時候都會想念對方,然後倒苦水。心煩的時候想找個人訴苦,那個人一定是最親近的 ...

男朋友說他心情很不好要瘋了,我說你瘋了我怎麼辦呢,他說那你就重新找,這是什麼意思啊

你就當他是氣話 只要他沒有什麼其他的行為就好 人很多時候一旦生氣 就會說出很極端的話 如果你把這種時候的話當真,那真的會相處不下去了。當然 因人而異 樓主不用想得太複雜,就只當是他很生氣,說的氣話。希望樓主的感情馬上恢復哈 sec丶 1 他和你開玩笑 2 他打心裡慢慢長生低處思想,有著尋新歡的可能性...

男朋友說他心情不好,可是給他打了幾個電話就是不接,怎麼辦?他說他人在喝酒

隨時簡單 讓他去吧,能一個人待著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昌瓊詩 別給他慣著,他心情不好你還能飛過去身同感受啊?陪著他找到他讓他說出來。心情自然會好一點 猛男小藥 他不接 你怎麼知道他在喝酒? 發呆呢發呆呢 去他經常喝酒的地方去看一看 想想他經常去哪,然後去找他。 樓下的是貳貨 拉著他去賓館玩玩,他肯定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