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重病,我怎麼辦,得了重病,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18: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都知道,有些疾病是沒有那麼大的力度要了人生命的,但是有的人知道了自己的病之後不能接受,自己的無方向感,對未知的恐懼最終要了自己的生命。

你這個時候應該自信。找回自己的樂趣,找回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樣你才能快樂,你才能有足夠好的心態克服疾病戴給你的恐懼。

要相信自己能戰勝疾病,自己是很棒的,這麼突出的人應該能戰勝這樣突出的病。

2樓:小語翦翦

你還年輕!

現在醫療手術也很成熟,趕緊到北京等地找個出名的大醫院,做微創手術,很快就會復原的。

不要放棄希望,很多人的苦楚比你要大。記住,你要比你想象的更堅強,生活要比你想象的更美好!

堅持下去,為你自己,為你父母,為所有愛你的人!

3樓:無奈書生

看來你是工作狂哦,不過革命還是需要本錢的,工作為了什麼?賺錢。賺錢為了什麼?

生活。生活為了什麼?工作。

都是邏輯性思維,可是人想活著工作就要有個好的身體,有了本錢你才會去革命呀。雖然腰間盤突出,我沒得過,不過,我建議你去買個紅外線放射燈,你**痛就烤**,電烤的時候並且用手堅持理療,我想會有好的效果,紅外線燈泡才幾十來塊。理療專用的哦、

4樓:

我乙個朋友全身是鋼板!人家沒叫絕望!你嗷什麼嗷,好好活在,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先過好現在!

5樓:稱怡屈從冬

建議到醫院查明**,然後**!沒什麼的!

知道親人得了重病我的天要塌了我該怎麼辦?

6樓:

我也相似的狀況,寶寶兩個半月,媽媽檢查出淋巴惡性腫瘤 煎熬著,做些**的前期準備,硬撐著自己,多少次的崩潰,多少次的繼續打起精神,有時候難過的胃疼到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都是這樣的,但是你們家除了你媽,誰都不能倒下。所以,一定要挺住。哭就只有自己的時候哭。

你們只是一開始接受不了這個訊息,慢慢的不管是誰,總要接受。也就能坦然面對了。一定要不負你媽媽最後的時間,別浪費在哭上,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8樓:

個人認為,母親生病是很痛苦的,你要堅強振作起來,給爸爸和弟弟做工作,也讓他倆振作起來,和母親一起和病魔抗爭,只有你們三人聯合起來和母親一起抗爭,如果你們三人先垮了,母親看到你們的精神狀態也會想到自己的病情不好,到時想瞞也瞞不了了,那時母親很容易被病魔打垮的

9樓:

面對現實吧。只有接受,並照顧好病人,履行自己的職責就好了,只顧悲傷,解決不了事情!

10樓:葷公尺

得病是經常發生的事,人吃五穀雜糧那有不得病酌。得了病,不要慌趕快去醫院看醫生,耐心**,不要著急

11樓:敖布儂

人得病這很正常,人吃五穀雜糧,那有不得病的。不要覺得天就要塌了,現在醫學很發達,應該是趕快去醫院配合醫生**。千萬不要不要只顧自己難過,耽誤了病情。

按時吃藥調理,病很快就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現實,努力振作起來。胃癌還好,只要不是晚期,能看好的。

13樓:柴憐桖

首先,你的不幸我基本都都經歷了。生活就是這樣,沒有什麼事是不可以面對的。其次,你不要失去生活的動力,要行動起來。

把大家面對生活的積極性調動起來。經濟負擔是最大的問題,可以聯絡眾籌平台,通過社會的幫助。現在國家的醫療保障制度是基本完善的,能利用解決一點是一點。

最後,鼓勵你爸和你弟去工作,輪流照顧你媽,不要坐等一切,只有自己才是改變生活的根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和你愛人說說。人的生老病死,也沒辦法。積極**,醫生評估一下能不能治好,到了什麼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嗯,把自己穩定心情。去面對他。

16樓:卑微的糖寶

沒事的啦!胃癌有好多都能治好的,現在趕快帶她去做手術

家裡人得了重病沒錢看該怎麼辦,家人得了重病,但是又沒錢,該怎麼辦?

獨狼也有 向自己的親戚朋友借錢,向醫院提出減免申請,通過社會渠道籌集資金,各種能想到的方法都要試一試,絕對是不可以放棄的。現在國家的醫保也算比較全面,可報銷部分居民可以報銷70 職工可以報銷80 多,需要你自身承擔的應該不算太多,而如果你連這個保險都沒買,那隻能自己想辦法了。 萌新小主 可以管親戚朋...

知道親人得了重病我的天要塌了我該怎麼辦

我也相似的狀況,寶寶兩個半月,媽媽檢查出淋巴惡性腫瘤 煎熬著,做些 的前期準備,硬撐著自己,多少次的崩潰,多少次的繼續打起精神,有時候難過的胃疼到不行 前期都是這樣的,但是你們家除了你媽,誰都不能倒下。所以,一定要挺住。哭就只有自己的時候哭。你們只是一開始接受不了這個訊息,慢慢的不管是誰,總要接受。...

我也得了濕疹?怎麼辦,得了濕疹怎麼辦?

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得了濕疹怎麼辦?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濕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畫 濕疹是過敏性的 病,它的誘發因素很多,想要盡快擺脫濕疹,就要找到他的誘因,然後對症 並且以後要盡量避免接觸,同時還要注意生活中的護理工作和清淡飲食,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你好,濕疹尚無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