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自卑,我該怎麼安慰他,男朋友自卑,我該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1-09-14 06:3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安慰起作用不大,而是要發現他的長處,通過表揚放大他的優點,逐漸使他樹立信心。這是乙個長期的事情。

祝你們幸福。

2樓:何宇達

為啥自卑?是覺得自己沒錢,窮自卑,還是覺得自己能力差,自卑?你可以幫他找找自己的長處,優點,估計他利用自己的這些特點做事情。

3樓:知竹常樂

男朋友自卑,

我該怎麼安慰他?

你平時應該多鼓勵他

只要他做的對

做的好的事情

都給他充分的肯定

再給他適當的獎勵

讓他慢慢地建立起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寫下說明,比如因為什麼自卑?臉還是身高?這些是外部,自卑也可能是因為接觸的東西少,所以自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找他因為什麼自卑,多鼓勵他給他自信。你們一起努力油條麵包都會有的。

6樓:易春寒

首先你要鼓勵他,你要給他安慰,給他信心,幫助他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帶他出去互動一下交友圈子,這樣的才不會自卑。

7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他,帶動著讓自信一點,慢慢就好了。

8樓:萌妃

首先你要明白,他是因為什麼自卑的呢,是哪方面的缺點讓他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呢,這點你要和他好好溝通一下,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既然找出了原因,你要告訴他,你不介意,要讓他明白人無完人,讓他有個好的心態去面對。

最後,想出乙個應對的方法。你和他一起去努力。

9樓:″5們洅①唭

不應該只是安慰他

你應該找到他厲害的一面

然後不斷放大

給他講述 他的好

這樣就不會那麼自卑了吧

因為是真的好

而不是虛假的東西

10樓:小桔子

你應該多鼓勵他,多幫助他,提高他的自信心,每天都給他鼓勵。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信心,才會自卑。有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覺得比別人差,產生自卑。這個時候,女朋友要幫助找到他的強項,然後督促他加強技能學習,提高自信。

你要關心老他,和他好好溝通,根據他的實際情況定下可行的發展計畫,然後一步一步去實現。提高他的信心,自卑就消失。

你在平時不要對要求過高,老公在事業上遇到了困難要多鼓勵他,一起去面對困難他,這樣就能不斷提高自己信心。

通過以上幾點,讓他不再自卑。

如果男朋友被領導罵了,心情很煩我該怎麼安慰他?

12樓:曉曉休閒

方法如下:

1、要了解到底怎麼了,首先要針對不開心的事說一些安慰他的話,告訴他你在他身邊,你會陪著他。不要傷心,沒關係的。有時候給他一些獨處的空間不要太粘人。

2、如果是事業失利或者受到老闆批評,你就告訴他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不要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3、找工作應聘失敗的話,跟他說我們可以慢慢來,再去其他家應聘 ,也許這不是最適合我們的,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平台發展。

4、被朋友背叛了不開心,告訴他,這樣的朋友早點發現也好,省的以後更麻煩,雖然他背叛了你,但是他失去的是你,以後沒有機會再有你這麼好的朋友了。

5、感覺自己沒出息,過分看不起自己的時候,給他鼓勵,告訴他,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們要規避自己的缺點,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過分自卑,要懂得感恩,我們才會更快樂。

6、還有就是羨慕別人甚至嫉妒別人,那就告訴他,別人表面的華麗,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和付出,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輕而易舉的,要想成為那樣,也要自己努力,而不是只羨慕別人。

13樓:善良的南通**

男朋友,目前還不是丈夫,被領導罵,心情肯定很煩,你目前最好不要說什麼言語安慰,因為男人比較注重面子,你可以用行動安慰,給他倒杯水,或陪他到外面散散步,可以緩解他心裡的壓抑,要是他成為你丈夫了就可以用言語的安慰了

14樓:贊紳

工作總是需要謹慎並且工作需要高效率,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工作的疏忽被領導罵,我覺得你應該勸勸他,虛心接受,畢竟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工作疏忽,工作過失被領導罵也是理所當然,也是人之常情的,不然的話就無規矩不成方圓就亂套了……至於他心情煩你應該疏導他的心理分散男友的注意力帶他去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帶他是去做感興趣的事情,這樣就會把煩悶心情給分散散掉,就不會那麼鬱寡歡。至於工作被領導批評,還是需要接受的,畢竟如果不接受批評指出錯誤,永遠都會犯錯。所以應該虛心納諫。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做些事分散注意力,不去想這事。

16樓:池謠雷

你應該說沒事的,我會一直支援你的,不要想太多了,被罵改正就好了,誰沒有犯錯的時候呢,知錯就改,什麼事都沒有

17樓:莫為名利誘

如果男朋友被領導罵了,心情很煩,我該怎麼安慰他?

你只需要倒一杯茶,靜靜地陪著他就好。你們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所以沒必要有過多的話語,你只要無聲的坐在他的身邊,你不說話,就那樣看著他,到那時他還會過來安慰你的。

乙個男孩子被領導罵了,有什麼好煩的?如果是自己錯了,就向領導承認錯誤就好了,罵都罵過了,還心情不好,那不是在折磨自己嗎?所以我覺得作為女朋友,你是不需要去安慰他,讓他自行消化。

聰明的男生是不會為了一點點小事而放在心上的,他會在領導罵過之後,回到女朋友身邊的話,是不會表現在臉上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陪在他身邊就好。

男朋友的經濟條件不如我,令他感到很自卑,該怎麼安慰他?

18樓:

首先在我看來,你真的非常的愛你的男朋友,你不僅不在乎你們之間的差距,反而還處處顧忌他的感受。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感到非常的欣慰。

在面臨這些容易自卑的人的時候,鼓勵,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戀愛關係當中,一定要記得多溝通。

雖然你的男朋友掙錢不多,但是我相信他還有其他優點,你可以多從那些優點上夸夸他們。比如說,如果他們長得又高又帥,你可以經常和他們拍拍照,然後一臉驕傲的欣賞你們的**兒,說一句「我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朋友,我真的太幸福了」。他們覺得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形象還是很高大的,找到了自己價值的他們,就會獲得更多的自信。

如果他們脾氣好,忠厚老實。你可以多和他們分享一些,身邊人戀愛失敗的例子,比如誰誰誰被渣男劈腿了,比如誰誰誰的男朋友脾氣不好,總是讓誰誰誰很難過,最後記得要感嘆一句,擁有乙個這麼好的男朋友,自己很幸福。這樣也會讓他們發現自己的優點,而不是總把注意力放在「掙錢不如你多」上。

還有一點就是,平時要盡量少觸碰,關於規劃你倆未來的事情,因為一旦規劃起來,就會無限放大他的能力不足這個問題,而且還會給他很大的壓力。當然,以結婚為目的,難免還是會觸碰這類話題,這時候你要記得,把重點放在「兩個人一起努力」上面,而且要清晰地表達,你和他在一起「不在乎金錢方面的問題」這個態度,而且只要吃喝不愁就可以了。

總而言之,在愛情面前,我相信你們現在遇到的所有問題,通過溝通,通過包容和理解,都會一一化解,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19樓:荔枝追星

這事兒肯定沒法安慰啊,男生肯定會因為這種事情產生自卑的。但是我感覺你可以在之後的相處中,少向他透露你的經濟情況,適當哭窮,讓他給你做些什麼。

20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你可以適當和他溝通一下,告訴他,你並不會因為他的工資而嫌棄他,小看他,說開就好啦,但是他如果還一直提的話,那就是他太小肚雞腸了。

21樓:pi皮木偶

告訴他並且指明他的優點,告訴他你也有的缺點,你只是喜歡他這個人,不是他的錢,以後成為一家人,他的工作有上公升空間之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要調整心態,對自己有信心,你也要表明態度並不會因為他條件不如你而嫌棄打壓他,多鼓勵鼓勵他,如果實在沒辦法,那說明你們不合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的,表明你自己不會因為工資比他高而瞧不起他,你願意跟他一起努力,我覺得你男朋友一定不會再自卑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自尊心都是很強的,當他自己的能力和經濟不如別人的時候會非常自卑,多疑且敏感,這個時候我覺得安慰是沒有用的,應該多鼓勵他,以鼓勵為主讓他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如果可以要幫助他。

25樓:難耐

你應該心平氣和的跟他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是可以改變現狀的,凡是都要看得開,要有個好心態。

26樓:蕎哈哈

你可以告訴他你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這乙個家,不論誰賺得多誰賺的少,這要是為這個家付出了就很好,但是我覺得再怎麼說他的這種自卑感還是會存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你要跟他公布這件事情,說你每次有意無意提這件事情讓我感到困惑,你工資低是你自己的問題,不要在我面前各種自卑。

28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你們可以好好的聊一聊,共同進步,共同努力,適當的當個弱者,生活中的瑣事聽他的,適當的讓他給你買一些東西。來用來安慰他。

男朋友很自卑 我要怎麼鼓勵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鼓勵他

乙個男人只要有了自信,所有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30樓:田心

首先要找出他的自卑點,才能把他帶出來

31樓:小v的天空

自信還是靠自己,到底自卑在哪,還是你太出色

我男朋友爸爸癌症晚期 我該怎麼安慰他

桐映穎 對 找到好中醫再加上很重要的飲食 的配合沒有攻克不了的頑症,只要心誠有人會幫到您的只要對您的男朋友說出了這個好的建議他一家人都會對您刮目相看的。 你就盡你的能力做好一切的後勤工作,比如送飯,洗衣服等等。現在說什麼安慰的話都是不重要的,因為至親的離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雖然是你男友的父親,但是...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我該怎麼安慰,男朋友喝完酒心裡難受,我該怎麼安慰他啊

iyou風 男朋友陪客戶喝醉了,你可以這樣安慰。下次喝酒一定要少喝一點,不要逞強。 童話王子 戀人在相處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委屈,如果你發現了與你相處的那個人,在某些方面需要作出改變,那麼你就可以直接說出來 獲真保 以後陪客戶儘量少喝點,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多注意休息,你喝多了,我也...

男朋友傷心 難過了,該怎麼去安慰他

一 男人如果情緒特別失落的話你就安安靜靜的抱一會兒就可以了!二 希望對方能很溫柔地告訴我,不管發生什麼都會陪在我身邊,成敗都在一起。並且確實這麼做 你很棒我會永遠支援你在你身邊。三 今年初當我情緒最低落,處境最困難的時候 我老婆就這麼靜靜地抱著我,說 沒事的,不要有壓力,實在不行我養你.四 我情緒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