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親病重,該怎樣有效的安慰他呢

時間 2021-07-24 11:31:04

1樓:侃侃社會人

始終陪伴在他身邊就夠了,沒必要多說什麼。

每個人都會在生活當中碰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我們會在這些問題中脆弱,會在這些問題中悲痛。在這種時刻,傷感的人需要身邊有人陪伴,希望能從身邊陪伴的人身上獲得力量,讓自己能夠更加堅強。

沒有人能夠感同身受,沒必要說太多讓人難受。我當初決定大學畢業後回老家工作生活,身邊很多朋友都勸我想好再做選擇。我當時只是笑笑,沒有和任何人說過原因。

在我畢業之前的兩三個月前,我爸因為到地裡幹農活導致農藥中毒,送到醫院去之後,我媽才來得及給我打**。知道這個訊息後我心急如焚,可是訂好車票再回到家,都已經到了第二天的凌晨。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想畢業後回家生活了。因為我不想父母有什麼事我卻什麼都做不了,我不想萬一哪一天我可能連父母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不離不棄的陪伴在男朋友身邊,這就是你能給他的最好安慰。如同當初我選擇回家一樣,沒有人能理解我的想法,你男朋友現在也是同樣的感受。

無論你說些什麼,你都不可能理解自己的父親躺在病床上到底是怎樣一個滋味。你每多說一些話,可能都會讓你男朋友心中更傷感。因此,牽著他的手,默默的陪伴在他的身邊,給予他精神上的力量,讓他知道你還在,讓他明白他身邊始終還有一個堅強的後盾。

我覺得這就已經夠了,對你男朋友來講,一切都需要自己去面對,可是能有一個愛的人陪在身邊給予精神支援,這本身就是最好的安慰。

很多時候生活並不需要我們做太多,一次簡單的陪伴,一個簡單的擁抱,都能讓人發自內心的感覺溫暖,能讓人感受到來自於愛的力量。

好好陪你男朋友一段時間吧,你陪他度過內心的痛,你才能和他手牽手走向幸福。

2樓:獨身女王

作為女朋友,此時最重要的就是陪在他的身邊,不能對他不管不問,要讓對方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人,一直陪著他,並且我應該對他進行開導,要嘗試讓他開心起來,不能讓他老是沉浸在傷痛之中。

3樓:峰佘無敵

安慰自己的男朋友告訴他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嚴重,因為他的父親是個好人,所以病一定會好起來的,不用太擔心了,儘量多陪在他身邊,多多陪伴著他,幫他排憂解難,讓他不要太擔心了。

4樓:吳尊是我的

最好的安慰就是陪伴,而且陪伴是最長的告白,在這個時候是他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你要一直陪伴他,還要付出一些實際的行動,就比如說找自己的空閒時間去照顧他的爸爸,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安慰他。

5樓:尓康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講,我很牽掛他,也很擔心叔,但是我不方便去,總打**又怕你心更煩,我不知道我以什麼樣的方式安慰你才更好,我只想告訴你,我就在你的心邊,陪你走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太多話一般沒有什麼用,最好的辦法就是陪在他的身邊,默默的支援他,給他最大的安慰。如果能和他一起去照顧他的父親,然後找比較好的醫院給男朋友的父親看病這樣就更好啦。

7樓:鄭曼陽

告訴他父親年齡大了,身體較弱是很正常的,不要有太大的心裡負擔,可以在父親還在的時候多花一些時間來陪陪父親,不要過分的糾結父親病重了,應該在有限的時間內創造一些與父親共同的回憶。

8樓:沉夜孤星

每個人家裡都會出現一些意外情況,那麼在這個時候,他的父親比較病重,正是他需要有人安慰他的時候,你應該默默的守護在他的身邊,不離不棄,告訴他這一切都會過去的,不要太難過你父親的病一定會好起來的。

男朋友爸爸病重,我該怎麼安慰他。

9樓:香酥嚒片

其實戀人之間,有時候不用過多的話語來安慰,只要你靜靜陪在他身邊就好了,在他需要的時候給他個肩膀靠一靠,或者在他無助的時候給個擁抱,說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陪他,問他需要什麼?儘可能幫助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保重自己身體會好起來的

男朋友的父親病重,不知道應該怎麼安慰他

12樓:

你可以這樣說,你的爸爸病了,我知道你很難過,其實我和你一樣難過,如果你的爸爸知道你這樣傷心難過,他會更難過,他會更著急,我們現在要做的是讓他開心,不是嗎?

13樓:蘇寧電囂

嗯嗯,安慰一下就好。這個社會人總是有點病痛的。希望可以理解咯!

男朋友的爸爸生病了,很嚴重,該怎麼安慰

14樓:如果

這些話你要告訴他,你發類似這樣的資訊給他“我很牽掛他,也很擔心叔,但是我不方便去,總打**又怕你心更煩,我不知道我以什麼樣的方式安慰你才更好,我只想告訴你,我就在你的心邊,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還有就是每天都要發資訊,不需要太多,哪怕一條,別問這問那的,他會煩。你只要告訴他照顧好他的身體。

如果可以,偶爾抽開時間去看看,買一些他父親用得到的,靜靜的陪他一會。這樣就很好了!

15樓:error烏拉

對他來說最好的安慰就是不要安慰。

男人總不想讓心愛的她看到自己的脆弱和無助。

你只要在他心煩的時候遞上一杯茶,給他揉揉肩。

每天至少一條浪漫或者搞笑的簡訊。

最重要的,要他知道,不管怎麼樣還有你在身邊默默支援他。

可以實質一點的煲點湯送去醫院,給病人還有陪護人員補充一下營養。

16樓:潘順起

去看一下,然後那是一束花!

男朋友家裡壓力大,父親病得很重,怎麼安慰他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說就好,有時候並不需要語言,你在他身旁不離不棄就是他最好的安慰,你可以從生活上在關心他,比如讓他多注意休息,好好照顧他父親,不要想太多,你還有我呢,這些都是讓他安心的話,雖然平實,但對於身心疲憊的他是一種不錯的安慰,在談話的時候如果你感覺他平靜了許多,可以說說你的事,轉移他的注意力,不要老在一個話題上說來說去,越說氣氛越不好,要注意的是,不要說太多抱怨的話題,說點開心的事,你男朋友有志氣,相信應該也會很堅強,不要太擔心,祝你們幸福!

18樓:鈔彰

沒有辦法的。只有給他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傾聽就足夠了~~

朋友的父親病重快要不行了,他很痛苦,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20樓:py悅

你現在也沒辦法安慰啊,你畢竟沒有經歷這些,說出來也只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況且我相信堅強啊什麼的,那些道理他都懂,只是做起來真的會很難

你就陪著她就好了,跟他聊聊天,跟他出去散散步,看他有什麼忙不過來的多幫幫忙

21樓:撒西迷

你是女生吧,那個他是你心儀的人麼?要是的話就多陪陪他,有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太多的話語,在難過悲傷的時候人總是需要有一個肩膀來依靠,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是沒法安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陪在她身邊,照顧她,哄她開心就行了 。

24樓:綠籬

一定會好起來的 不要擔心 我一直在您的身邊 小時候是您照顧我 現在我也會不離不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死生有命,富貴在天...別難過

男朋友的媽媽病危,該怎樣說安慰的話

200 你真不錯這麼懂得關心人.他傷心肯定是一定會有的,你可以告訴他不要再傷心了,事情要發生都已經發生了.那現在更加要懂得珍惜往後的日子.往後的日子有多艱苦都要堅持堅強的面對.因為他還有你的支援和關懷.難過和開心都要過日子那為甚麼不選開心的過日子呢.你們要多陪他身邊跟他聊天還是買一些cd給他聽,心情...

怎樣安慰父親得了重病的朋友,怎樣安慰一個父親得了重病的朋友

一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確保自己的能量充足,換句話說,你自己要好好的。在知曉親近的人生病,遭受的挫折,也會有相似的情感,會擔心傷心會寢食難安,甚至也會病倒,這也就迴圈出更多的相互的擔憂。如果把我們比作電池,遭受實際挫折的他們,不管是經歷病痛還是心靈上的折磨,在這一刻,他的電量不足,甚至是低於1...

父親在病重期間其房產過戶給母親該怎樣辦理

辦理房屋產權過戶主要有三種方法 一 按房屋產權贈與辦理房屋產權過戶 1 所需材料 父母帶 身份證 戶口簿 結婚證 房屋所有權證 父子關係證明 和子女帶 身份證 戶口簿 婚姻證明 一同到當地公證處辦理 房屋產權贈與合同 公證,然後再帶上述手續到當地房屋產權登記部門辦理房屋產權過戶手續,將該房屋產權過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