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爸媽鬧離婚我要怎麼安慰他,好朋友得爸媽要離婚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啊。急

時間 2021-05-07 18:49:47

1樓:qt子萱

什麼不要說,安靜的陪在他身邊,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2樓:武農

不需要多說什麼,安靜地陪在他身邊。

3樓:泡泡娛小當家

很多人不管長大還是小時候都不喜歡自己的父母離婚,他們都接受不了自己的父母離婚。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父母離婚,他們希望自己的家庭一直幸福。我就是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我都會覺得自己和別人家的小孩不一樣,所以小時候的我是很自卑的,我覺得自己不好。

我覺得父母感情好,感情融洽的家庭關係能夠給孩子很多積極的影響,所以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不喜歡父母離婚的原因。不管我們是不是長大了,我們都不願意父母離婚。那麼男朋友如果父母離婚的話我們應該怎麼安慰自己的男朋友呢?

給自己男朋友更多關心。平時自己多給自己男朋友一點關心,告訴他要看開這些事情。父母離婚並不是不愛他,他們只是不合適,強制在一起只會讓雙方都不舒服,只會讓雙方都不幸福。

愛情真的不能夠是試一試,或者勉強在一起,這樣只會傷害兩個人。如果父母執意要離婚的話,一定要看開,一定要讓自己的父母沒有後顧之憂。你還是你父母的孩子,他們不可能不愛你,你還是他們的小寶貝,你要幸福,也要讓你的父母幸福。

告訴自己的男朋友你還在他的身邊,他不是一個人。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很脆弱也很無助,所以這個時候你要站在你男朋友這一邊,告訴你的男朋友你會一直愛他,他並不孤獨,我相信你的男朋友心裡會感到安慰的。

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

好朋友得爸媽要離婚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啊。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難過的時候,最需要一個人陪伴。不需要你說太多話,你不管說什麼,都不能夠明白他內心的痛苦和傷心。最難過的時候,是不願意說話的。

所以,你朋友不願意說話的時候,就不要去問他也不要怎麼安慰他,拍拍他,一個擁抱,其實就好了。然後出去給他買點東西吃啊,在家裡一起看看電影什麼的。

我是覺得這樣夠了。你說的太多,只會讓他更煩而已,並且覺得你瞭解和理解他。少說多聽或者一起沉默這樣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所能做的是很有限的。而且是好朋友的爹媽要離.婚,實在不是你能勸服和左右的範圍啊。

上帝在聖經中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只有上帝能安.慰人!向上帝禱告吧!上帝是慈愛的神,他願意幫助一切願意尋求他的人。

6樓:蟲二爺

放心吧,事實不可改變,你要更堅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以告訴她;父母離婚是他們的選擇,應該尊重他們。而你永遠是他們的孩子你和父母的血緣關係不會因為父母的離婚而中斷。同時應該祝福他們擁有美好的明天。

作子女的不應該太自私,也要學會付出和寬容。“退一步,海闊天空”,事到如今,要學會向前看。另外你一定是她的好朋友,陪她散散心,講講話;不要讓她在這時候感到孤獨和無助。

真誠是會被感覺到的,她應該會感到欣慰,因為有朋友在千方百計的幫助她。

我的朋友 父母要離婚 我該怎麼安慰她?

8樓:想氟戭

不錯啊!為關心朋copy友! 父母要離婚

bai,應該有他們大人原因,作為

du孩子的zhi

也希望他們快樂是吧?既然他們dao在一起已經不快樂不幸福了,為什麼不理解他們?也許他們分開了會更好呢?

不要因為他們的離婚你就感到痛苦而抱怨,你要學會堅強而更成熟去面對生活,對你來說也未必是一件壞事,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的,在磨練你成長的意志和堅強,讓你未來的人生更成功更出色,不要沮喪!調整好你自己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

朋友的父母鬧離婚了,我該怎麼安慰他

賓興胡昭 他變成熟了 這不是更好麼 這樣他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了 我們要曉得男人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我媽媽說男人有幾個面 你能知道他在你面前表現出來的 是他生活中的卅子面嗎?因為你這網戀 所以你可能只有再一旁乾著急的分 父母離異了 這只能怪父母 你能怎麼安慰 還是只能讓他從傷中走出來 讓他覺得還是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