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這樣的男友值得我去愛嗎?我該繼續還是放棄

時間 2021-05-07 18:51:51

1樓:崔靜璐

如果他對你很冷淡,一般很少關心你的起居生活,那就放棄吧,這樣的男人只適合和你拍拖,不適合和你廝守終身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就這樣,他不買你就自己買,找他報銷,安慰下!

應採兒說以前陳小春也這樣的,後來才慢慢有變化了,有的人天生這方面比較遲鈍,只要他在生活上關心你愛你,而你也很愛他就行了!

3樓:紫宸絕戀

你自己都已經提出放棄了,說明你心裡已經有這個念頭了,興趣不一樣,追求不一樣,就相當於沒有共同語言,我看不會有好結果的。最終怕還是會散夥的,趁早吧。(我只是提個意見,到時候後悔可別怪我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表達的也不是很清楚 !

因人而異吧 。 感覺很重要 對你好 就在一起 不好就分開 。自己感覺 掌握尺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愛情不是他能給你多少 或者你能給他多少 是兩個人呆在一起覺得舒服 自然 所以有的時候可能是他得習慣 或者性格 你要主動點 去引導他 不是所有男人生下來就會浪漫的

6樓:曼陀飛雪

你說的所有的都是他的不好,難道他一點好的值得你去喜歡珍惜的地方也沒有嗎?那你開始的時候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呢?如果一開始沒有認識到他的這些問題,現在認識到了那說明你們可能真的不太合適,但如果一開始你就知道這些,並且能包容這些的話,那你要好好找一下你們起初的那種感覺。

還有浪漫不一定就要他來給你創造,你也以創造來給他感受一下,以此來引導他,再去細細品味你們之間的感覺決定你們的關係是不是還要繼續。

我該繼續,還是放棄

你現在也還是不確定,我覺得可以明確告訴對方,你喜歡她,想和她交往.看她怎麼說.有愛就要說出來呀 交往一年多了,還有些話都沒有說出來,感覺你還是不夠主動,不夠努力.如果真的喜歡,為什麼不多一點努力,實在不行,那就算了,感情這東西,畢竟是要兩情相悅.日後回憶起來也不回覺得後悔曾經沒有去珍惜. 直接問吧,...

我該放棄?還是繼續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你越是憂鬱那麼就會是問題越加激化。也許現在離開她對她會更好,對你也是一種解脫。還執著著什麼?放手吧!可能這樣對她是很殘忍,可是你這樣繼續下去會對她更加的殘忍。不過還有一種方式,那就是試著去發現她的好,試著去接受她。可能這樣是大家都希望的結果,可是這就必須要看你們兩個人了。這種事別...

我值得為這樣得愛繼續付出嗎

她是寂寞嗎?我想她應該是乙個不甘寂寞的女人吧!自己有了男朋友,因為兩地分居,所以找你做個替代品,很明顯可以看出,她男朋友回來了,她又捨不得了 算了,如果她喜歡的是你,她就不會捨不得她而傷害你 所以,你還是算了吧 不然,我想你們的結果也不會好到哪去的 你會成為第二個她現任男友的下場 其實感情這種事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