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不在他身邊怎麼說安慰鼓勵他拜託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5-07 18:52:56

1樓:又一看客

打聽打聽入土為安的一些步驟,補充,不要落過場,告訴他“人生死只有一次,該做的不能落下”。千萬不要安慰之類的話,其中的原因很多

2樓:

你以為這個時候是需要你的需要安慰?

3樓:曠吉玉

那麼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一定是傷心絕望的,你又不在他身邊,她又是一個家庭的頂樑柱,那麼他一定要支撐住,不能表現出崩潰的樣子,這樣子的,他一定是非常難受的。安慰的話,其實也就那麼幾種,無非就是讓她不要難過,逝去的人已經不在了,活著的人還要生活。你不在他身邊,其實我覺得吧,你與其言語上安慰他,不如去到他身邊,好好給她一個擁抱更好吧!

說真的,家人如果去世了,那麼所有言語的安慰都不會起到什麼作用,這個時候一個擁抱,想拿回更好,他需要放下所有一切,在你面前好好哭泣一下,述說一下,失去爸爸的痛苦,這樣子才會減輕他的壓力吧!如果你真的沒有辦法拿到他的身邊,那麼你也只能發幾句語音去詢問他,但是呢,我建議你不要只發一兩條,也不要說那些試試,而非的話,你要說的是不要傷心難過,我總是會在你身邊的,然後接下來發的資訊就不能再吃這些了,你要發其他的,比如說你吃飯了嗎?吃一點吧,你睡覺了嗎?

去休息吧,明天還要靠你支撐。不要總是圍繞著讓她不要傷心難過,這個話題講,反而說多了會讓人覺得厭煩。

他是我爸爸的一個朋友 英語翻譯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雪初★洛

he is one of my father's friends

同事父親去世,因為我去不了,是拜託另一個同事幫我墊的人情,我還錢給她的時候有什麼要注意的禮節嗎?

5樓:乖乖虎

呵呵,託朋友辦事情,我也經常這樣,女孩子,你最後再送包口香糖給她,然後說謝謝,都虧了你幫忙!!態度要真誠!!。這樣朋友會很樂意幫你的忙!從而友誼更深!!!

6樓:剖石見玉是我

應該沒有 什麼禮節,我也做過

求一不知名的**:女主家很有錢,男主的媽媽嫁給了女主的爸爸,拜託了幫我找找

7樓:百度使用者

想不起來了,你們是**吧 這種愛情劇

8樓:老衲好失禮

聽你說的好像還聽好看,有意思,要是有,我也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片段有點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本好像的,男主是不是還差點在女主十三歲的時候那啥她?女主是不是還拿買衛生巾送的玩具掛在男主書包?我不記得名字了!!我好想找這本!!

急急急,女生和她男朋友分開了,該怎麼安慰她

見習青春 他離開你,是因為他不夠好,配不上你!天下何處無芳草! 咱親愛的偏執狂 不管那個男生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總之他就是說了分手了,就是不要和她繼續了,這點必須清楚呢。身為朋友的你可以先建議她看看自己的問題是不是存在,是不是女生 細節或者平時 做的不夠,如果真的是莫名其妙的話那肯定就是男生變心了,...

作文 春節我身邊的美德故事()急急急急急急我明天就要交

那是怎麼樣的一種熱,至今也沒有被超越。窗外的風就那樣,靜靜的吹著,卻絲毫不能影響到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麼一天,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他,也是最後一次。沒有什麼出眾的外表,卻吸引著我,使我偷偷的跟在他的身後,看著他的一舉一動。烈日下,一個小小的人兒,在人群之中迷茫的穿梭著,叔叔.阿姨 四處叫喊著,他的額頭,豆...

“你是我的心跳”用英文怎麼說,急急急

o豆豆菲 you are my heartbeat you are my heartbeat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用英文怎麼說 急急急急! 格小格小小格 you are mine and i am yours we belong to each other. 愛笑的愛莎 you re min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