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春節我身邊的美德故事()急急急急急急我明天就要交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怎麼樣的一種熱,至今也沒有被超越。

窗外的風就那樣,靜靜的吹著,卻絲毫不能影響到我。

永遠不會忘記那麼一天,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他,也是最後一次。

沒有什麼出眾的外表,卻吸引著我,使我偷偷的跟在他的身後,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烈日下,一個小小的人兒,在人群之中迷茫的穿梭著,“叔叔....阿姨

....”四處叫喊著,他的額頭,豆大的汗珠,不停的下落著。我不明白,這是何苦。

是錯覺嗎?他向我走了過來,“姐姐,買份報紙吧!”。

我低下頭,看著他眼中那份渴望,也不知道怎麼樣去拒絕,只好掏出了一張綠色的小鈔來,遞給了他,迎來的是他一雙欣喜的眼睛,他道了聲“謝謝”,轉身離開了。

我不知道怎麼來的一股好奇心,跟隨在他的身後,想去看看他想去幹什麼。

他走到了一個小角,將自己口袋中的錢全部拿了出來,從十元一直數到了一角,然後反反覆覆,又不斷在身上搜尋著,最後只搜到了一點點小錢,他的臉上露出了一個小小的微笑。正納悶著,他再一次起身,走向遠處。

最後,使我驚奇不已的是他的目的地,我抬頭望望頭頂那幾個鮮紅的大字“新華書店”,他來這裡做什麼

?我緊緊的跟了進去,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他在二樓停下了他的腳步,我不知道他此刻是怎麼樣的神態,當我正在構思的時候,他又一次抬起了腳,直直的走向了一本《三國演義》,就是那麼的瞬間,我的臉突然莫名的發燙,是因為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去想過要看那本書嗎?

他目不轉睛的盯著手中的書,以至於,沒有發現我的存在,徑直走向了樓梯,“啪”的一聲巨響,便摔倒在了樓梯間,我上前去扶起他,他卻尋找這那本書,捧著它,一副失而復得的神情。抬頭,“是你啊”,我點點頭,“很巧啊”他向我揮手道別,便奔向了收銀臺。

我仍然立在原地,不知道該去做什麼,於是轉身,也去買一本吧!

再也不可能回到那天的炎熱,僅僅記得他那專注的神情,渴望的眼神,那一次,也正是被那所吸引。

《我有什麼的美德作文》急!急!急

手機使用者 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蹟,一位位光彩耀人的模範,一段段令人動容的講述!這是愛的海洋,一場心靈的洗禮,我被感動得無以用言語來描述。他們是一群平凡的人,來自社會的各行各業,來自祖國的四面八方,因為心中有愛,讓他們平凡的人生有了不平凡的經歷。道德光輝光彩照人,誠信之光 正義之輝光芒閃耀。一段兄終弟...

春節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 盡量在1 2件事

那是怎麼樣的一種熱,至今也沒有被超越。窗外的風就那樣,靜靜的吹著,卻絲毫不能影響到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麼一天,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他,也是最後一次。沒有什麼出眾的外表,卻吸引著我,使我偷偷的跟在他的身後,看著他的一舉一動。烈日下,乙個小小的人兒,在人群之中迷茫的穿梭著,叔叔.阿姨 四處叫喊著,他的額頭,豆...

《我的小心願》作文《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急急急急

生活是個舞台,從那裡我們能看到人生的多姿多彩,體會到生活的無限樂趣。人生的理想決定生活的態度。曾有人說 人多愛追夢 其實這個 夢 就是願望之意。願望就如乙個靶子,而我們則是一支想射中靶心的箭,為了拉個滿弓,我們就要全力以赴,無時無刻不在為之奮鬥。就是因為有了願望,愛迪生才能把光明帶給人間,雷鋒才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