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 盡量在1 2件事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怎麼樣的一種熱,至今也沒有被超越。

窗外的風就那樣,靜靜的吹著,卻絲毫不能影響到我。

永遠不會忘記那麼一天,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他,也是最後一次。

沒有什麼出眾的外表,卻吸引著我,使我偷偷的跟在他的身後,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烈日下,乙個小小的人兒,在人群之中迷茫的穿梭著,「叔叔....阿姨

....」四處叫喊著,他的額頭,豆大的汗珠,不停的下落著。我不明白,這是何苦。

是錯覺嗎?他向我走了過來,「姐姐,買份報紙吧!」。

我低下頭,看著他眼中那份渴望,也不知道怎麼樣去拒絕,只好掏出了一張綠色的小鈔來,遞給了他,迎來的是他一雙欣喜的眼睛,他道了聲「謝謝」,轉身離開了。

我不知道怎麼來的一股好奇心,跟隨在他的身後,想去看看他想去幹什麼。

他走到了乙個小角,將自己口袋中的錢全部拿了出來,從十元一直數到了一角,然後反反覆覆,又不斷在身上搜尋著,最後只搜到了一點點小錢,他的臉上露出了乙個小小的微笑。正納悶著,他再一次起身,走向遠處。

最後,使我驚奇不已的是他的目的地,我抬頭望望頭頂那幾個鮮紅的大字「新華書店」,他來這裡做什麼

?我緊緊的跟了進去,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他在二樓停下了他的腳步,我不知道他此刻是怎麼樣的神態,當我正在構思的時候,他又一次抬起了腳,直直的走向了一本《三國演義》,就是那麼的瞬間,我的臉突然莫名的發燙,是因為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去想過要看那本書嗎?

他目不轉睛的盯著手中的書,以至於,沒有發現我的存在,徑直走向了樓梯,「啪」的一聲巨響,便摔倒在了樓梯間,我上前去扶起他,他卻尋找這那本書,捧著它,一副失而復得的神情。抬頭,「是你啊」,我點點頭,「很巧啊」他向我揮手道別,便奔向了收銀台。

我仍然立在原地,不知道該去做什麼,於是轉身,也去買一本吧!

再也不可能回到那天的炎熱,僅僅記得他那專注的神情,渴望的眼神,那一次,也正是被那所吸引。

2樓:匿名使用者

25分就想要個1500字的作文?樓主你是sb麼?寫個作文都要別人代筆,就你這樣的真是敗壞了美德。

求一篇:春節——我身邊的美德故事1500字 不要網上找的,快開學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謝謝了

3樓:雷伊

少年,別費力了,自己趕緊寫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多得很,隨便搜一篇,改一下人物,時間,地點就可以了

5樓:

編…………………………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1500字,以第三人稱來寫,急急急!!!各位求求了,幫幫忙,提前先感謝謝大家了,盡快。

作文 春節我身邊的美德故事()急急急急急急我明天就要交

那是怎麼樣的一種熱,至今也沒有被超越。窗外的風就那樣,靜靜的吹著,卻絲毫不能影響到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麼一天,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他,也是最後一次。沒有什麼出眾的外表,卻吸引著我,使我偷偷的跟在他的身後,看著他的一舉一動。烈日下,一個小小的人兒,在人群之中迷茫的穿梭著,叔叔.阿姨 四處叫喊著,他的額頭,豆...

美德在我身邊,美德在我身邊 600字

但丁曾說過 人不能像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文明美德是我們每個人都不能缺少的,是建立在我們每乙個人的道德修養之上,對人的一生具有重要的意義,所以文明美德是根是本。要有良好的文明美德必須從自身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金錢離開了美德,買到的只是燈紅酒綠,醉生夢死,買到的只是個舞廳裡的通宵達旦的...

《在我身邊的誠信故事》作文,《在我身邊的誠信故事》800字作文

手機使用者 誠信在我身邊 生活中,只有講誠信的人才會廣交益友 學習中,只有講誠信的人,才會踏踏實實地不斷進步 工作中,只有講誠信的人才會事業有成。由此看來,誠信就在我們身邊,學會講誠信,運用誠信,才是我們共同的心願。誠信的含義是誠實 守信用。誠 是一種品格,信 是一種評價。從目前來說,誠信是市場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