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篇作文《有你在身邊》作文 有你在我身邊

時間 2023-03-06 15: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身邊,我很幸福。

以前,我總是覺得「幸福」這個詞離我真的很遠,很遠,直到昨天之前,我依然是這樣的認為,但是昨天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

後來,我無意間看了乙個故事:乙個女孩中考失利,她認為自己太失敗,活著沒意思,於是,她想到了死。有一位老人得知後,便拿來了一張「一句話答卷」,上面只有乙個問題:

你認為什麼是幸福?老人讓女孩看過捲紙後,說出了4個答案:「有人說,有個家就是幸福;有人說,有爸爸媽媽就是幸福;有人說,能站起來就是幸福;有人說,能共享天倫就是幸福。

」毫無疑問,這4個答卷人非別是棄兒、孤兒、殘疾人、老人。那女孩想通了,既然自己有了4個人的幸福,拿自己還有什麼理由傷心呢?

看完這個故事,我陷入了沉思。仔細想想,自己的真的有許許多多別人所沒有的東西。

在班上,雖然我的朋友可以說是寥寥無幾,或者可以收只有你在我身邊陪我。而且整天都會被同學們所諷刺,但是那諷刺代表著什麼呢?代表著諷刺者對我的嫉妒,他們在嫉妒,嫉妒我那優異的學習成績,嫉妒老師對我的信任。

在昨天之前,我或許會感到氣憤,但昨天之後,我不會了。既然他們喜歡嫉妒,就讓他們嫉妒去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何況有你在我身旁。

想到這裡,我不禁感慨:「我有了你在我身邊,又有了優異的學習成績,怎麼會不幸福呢。幸福一直在我的身邊,只是我才剛發現而已。」

有的時候,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

以《你還在我身邊》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開啟**,不經意間有放起那首歌曲,聽著那熟悉的旋律,覺得你彷彿就在我身邊,從不成離去。——題記。

已經不記得有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一起在田野裡無憂無慮的奔跑;已經不記得有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一起和自由的風逐步競走。只記得那曾經肆無忌憚的歡笑打鬧。累了,便頭頂頭,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閉上眼,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傾聽著微風的低聲訴語。

縱然睡著了,也在睡夢中感受彼此的存在,在沒有天空,沒有大地,只有一片虛無的黑暗中,只有你在我身邊。

轉眼間,時光流逝,曾經形影不離的我們卻已遠隔他鄉,至今還記得那次的分別,沒有問候,沒有祝福,只有兩個單純少年的抱頭痛哭,淚水完全打濕了衣襟。記得曾多少次的苦惱撒嬌,也沒能挽回我們的相聚。後來呢,習慣了,也就漸漸的成熟了,只是每週都會寫信個你,也往往會接到你的來信,每每拆開你的信件,傾聽你的生活,恍惚間彷彿又看到了你的身影,又回到了那個夢中的童年,那熟悉的草地,從未離我遠去,而你就在我身邊,從未離去。

生活總會有那麼些煩心瑣事,我曾迷茫過、痛苦過、逃避過、發洩過,也曾一度頹廢,對生活失去信心,整天死氣沉沉﹑無精打采,只覺得世界彷彿失去了一切光彩,一片灰暗,再沒了前行的勇氣。卻每每眼前浮現出你的身影,那無拘無束的滿臉笑意,於是,便忽的覺得身上的包袱輕了好多,心情也好了起來,眼前的世界再次煥發出絢麗的光彩,於是再次有了前行的勇氣,整頓一下心情,背起包袱,繼續向著未來出發。

曾多次寫信與你,也曾多次的得到你的回信,眾多的來信中,內容大都忘卻,卻有一句讓我難以忘懷:即使世界把你所遺忘,但是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於是,傻傻的笑了,友亦如此,亦亦何求。

聽著旋律,跟著節拍,聽著耳機傳來的熟悉的歌曲,不由自主附聲高唱起來:「有你在我身邊,讓生活更新鮮,每一刻都精彩萬分,iwantto……

求一篇作文「你,就在我身邊」600字左右

求作文《感謝有你》的提綱, 急 求一篇作文《感謝有你》的提綱!

劉 1 題目 感謝有你 2 中心 媽媽的愛 3 1 媽媽的疼愛 2 媽媽的關愛幫助 3 成才後的感悟 4 感謝媽媽 手機使用者 輸入www.中山,com 感謝有你 作文500字!急!求答!5 朋友就像一根火柴,光亮雖然微弱,卻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身上,朋友讓彼此...

發生在身邊的感動作文是發生在身邊的感動,有一件事情,起因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儲存著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像閃爍在銀河中的無數星晨,雖或明或暗,但都無比美麗多姿。其中,有一顆最璀璨的明星高高懸掛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就讓我把它摘下給你慢慢觀賞。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在乙個數九寒冬的早晨,我忘了帶手套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的一雙小手已被凍得紅通通的,可是,回去...

作文《有你同行》,有你同行 400字作文

盛瀅鎖琳瑜 有。我們這次一模的命題作文是 一路上有你 跟你這篇方向是一樣的 譚鈺清成化 就寫有你同行有多好多好 昔鈺鬱靜安 寫寫和朋友之間事 通過件事說出與同行多好 有你同行 400字作文 留下一片林 有你同行 一路走來,因為有你同行,我的人生之路的每個腳印都平穩踏實 因為有你同行,我的人生之路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