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作文,感謝有你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5-02 16:48:44

1樓:

藍天對白雲說:「感謝有你,襯托得我更美麗。」   白楊對小河說:

「感謝有你,滋潤得我更青翠。」   我獨自一人,跑到無菸的山谷,喊道:「感謝有你……」   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我茫然了前方,是選榮譽,還是良心?

我徘徊,來回走在交叉點。是你,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應選擇良心。是你,為我指明了人生的正路,避回了岔道。

我人生中的指明燈,讓我在人生的交叉路上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感謝有你——老師。   在人生的路上,有許多坎坷,我重重的摔了一腳,希望有人的攙扶,可是,路上空無一人。

我困惑了,是朝前走,還是向後退?我的情緒跌倒了最低谷。是你,對我說:

「往前走,孩子,不要怕,後面我幫你。」我剎那間,心情如天般晴朗,一股暖流在身體迴盪。是你,對我的安慰、鼓勵與扶持,使我順利地走過人生的坎坷。

感謝有你——母親。   人生如長征,須爬山過河。山太高,我抱怨,只是呆呆站在山腳下,面對這龐然大物,我亂了手腳,該幹什麼?

乙個高大的形象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拍拍我的肩,慈祥的說:「迎向上爬。」我說:

「怎麼走呢?」他說:「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

」我爬到半山腰,一不小心失足了,我滾了下來,一雙大手接住了我,把我拖到了山頂,我來不及說聲謝謝,他先開口了:「孩子,小心點,路上崎嶇不要怕,我永遠在後面支援你前進。」是你,在我的危險時期幫我渡過難關,用一雙溫暖的大手拖著我向上衝去,雖有高大的形象在我心中,但你是慈祥的,我在您的手心中健康成長。

感謝有你——父親。   在人生的坎坷過後,是晴朗的天空,而我遇見了乙個人。我們倆共同走過後面的道路,不管後面的道路是坎坷是平坦,她永遠陪在我的身旁。

在越雪山時,她說:「不要氣餒,向前走去,是考驗我們的毅力。」在渡過黃河,她說:

「不畏艱難,向前走去,是考驗我們勇氣的時候。」她與我分享了十二個春夏秋冬的快樂與悲哀。在走過的人生中,是你,讓我不感寂寞,不怕天的有多大。

感謝有你朋友。   人生的道路長而遠,但是有你們,陪伴我走過人生。從此多遠都不怕,愛陪伴我們去闖,自古天地有多大,你們陪我走過人生……

感謝有你作文600字

2樓:潛桂蘭斛婉

感謝有花朵

感謝陽光

呵護使絢麗綻放

雨露感謝朵朵浮雲

陪伴使飛舞

魚兒感謝

大海包容使

自由而我要感謝

關愛讓我感

幸福清晨鬧鐘

鈴聲把我從睡夢吵醒我

地揉了揉

睡眼打著

托著沉重

腳步走出臥室

發現餐桌上已經擺上了我

早餐走近

看碗熱氣騰騰

映入我還配了三

小菜好豐盛

早餐啊我

點食慾都沒有

因我已經吃了

星期粥了

正我無奈地思考時

媽媽柔聲細語地走過來對我說:

前幾天因胃好

媽媽讓多吃吃粥養

著小菜定會好吃

我無奈地嘟著嘴

屁股坐椅子上

勉強吃了兩口粥

口沒動便匆匆放下碗筷走開了

媽媽看著我只嘆了

口氣無奈地收拾著碗筷隨我來

廚房了去取午時

忽發...感謝有

花朵感謝

陽光呵護使

絢麗綻放

雨露感謝朵朵浮雲

陪伴使飛舞

魚兒感謝

大海包容使

自由而我要感謝

關愛讓我感

幸福清晨鬧鐘

鈴聲把我從睡夢吵醒我

地揉了揉

睡眼打著

托著沉重

腳步走出臥室

發現餐桌上已經擺上了我

早餐走近

看碗熱氣騰騰

映入我還配了三

小菜好豐盛

早餐啊我

點食慾都沒有

因我已經吃了

星期粥了

正我無奈地思考時

媽媽柔聲細語地走過來對我說:

前幾天因胃好

媽媽讓多吃吃粥養

著小菜定會好吃

我無奈地嘟著嘴

屁股坐椅子上

勉強吃了兩口粥

口沒動便匆匆放下碗筷走開了

媽媽看著我只嘆了

口氣無奈地收拾著碗筷隨我來

廚房了去取午時

忽發現廚房

櫃子上貼著

張小貼上面

地寫著作各種粥

食譜上面詳細記載著我

已吃過…

做法下面還用紅筆標記著

小火慢熬40分鐘

需要長時間作粥頓時股

湧上心頭

我急忙跑

媽媽臥室拿起

手機鬧鈴上清楚地記載著4點鐘

我心頭震

了我能吃上

充滿愛粥

媽媽付出了多大

辛苦啊媽媽

名醫生平時工作早出晚歸

因爸爸外地工作

所有家庭重擔都由

人承擔想

我視線模糊了

彷彿看媽媽正

淘公尺做粥

身影我毫

猶豫大聲喊媽媽我想再喝

碗粥…感謝有我母親

正因有了

無私關愛才我

人生被濃濃

親情包圍著

讓我幸福地生活著

感謝有你的作文500字

3樓:咪咪很棒

[  藍天對白雲說:「感謝有你,襯托得我更美麗。」

白楊對小河說:「感謝有你,滋潤得我更青翠。」

我獨自一人,跑到無菸的山谷,喊道:「感謝有你……」

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我茫然了前方,是選榮譽,還是良心?我徘徊,來回走在交叉點。是你,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應選擇良心。

是你,為我指明了人生的正路,避回了岔道。我人生中的指明燈,讓我在人生的交叉路上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感謝有你——老師。

在人生的路上,有許多坎坷,我重重的摔了一腳,希望有人的攙扶,可是,路上空無一人。我困惑了,是朝前走,還是向後退?我的情緒跌倒了最低谷。

是你,對我說:「往前走,孩子,不要怕,後面我幫你。」我剎那間,心情如天般晴朗,一股暖流在身體迴盪。

是你,對我的安慰、鼓勵與扶持,使我順利地走過人生的坎坷。感謝有你——母親。

人生如長征,須爬山過河。山太高,我抱怨,只是呆呆站在山腳下,面對這龐然大物,我亂了手腳,該幹什麼?乙個高大的形象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拍拍我的肩,慈祥的說:

「迎向上爬。」我說:「怎麼走呢?

」他說:「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我爬到半山腰,一不小心失足了,我滾了下來,一雙大手接住了我,把我拖到了山頂,我來不及說聲謝謝,他先開口了:

「孩子,小心點,路上崎嶇不要怕,我永遠在後面支援你前進。」是你,在我的危險時期幫我渡過難關,用一雙溫暖的大手拖著我向上衝去,雖有高大的形象在我心中,但你是慈祥的,我在您的手心中健康成長。感謝有你——父親。

在人生的坎坷過後,是晴朗的天空,而我遇見了乙個人。我們倆共同走過後面的道路,不管後面的道路是坎坷是平坦,她永遠陪在我的身旁。在越雪山時,她說:

「不要氣餒,向前走去,是考驗我們的毅力。」在渡過黃河,她說:「不畏艱難,向前走去,是考驗我們勇氣的時候。

」她與我分享了十二個春夏秋冬的快樂與悲哀。在走過的人生中,是你,讓我不感寂寞,不怕天的有多大。感謝有你朋友。

人生的道路長而遠,但是有你們,陪伴我走過人生。從此多遠都不怕,愛陪伴我們去闖,自古天地有多大,你們陪我走過人生……

4樓:牟運恆

感謝有你

花朵感謝暖暖陽光的呵護使它絢麗綻放,雨露感謝朵朵浮雲的陪伴使它飛舞,魚兒感謝濤濤大海的包容使它自由。而我要感謝你的關愛讓我感到幸福。

清晨鬧鐘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懶洋洋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著哈欠,托著沉重的腳步走出臥室,發現餐桌上已經擺上了我的早餐,走近一看一碗熱氣騰騰的南瓜粥映入我的眼簾,還配了三個小菜,好豐盛的早餐啊!可是我一點食慾都沒有,因為我已經吃了一星期的粥了。正在我無奈地思考時,媽媽柔聲細語地走過來對我說:

「你前幾天因胃腸炎胃不好,媽媽讓你多吃吃粥養養胃,就著小菜一定會好吃的」。我無奈地嘟著嘴,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勉強吃了兩口粥,家常小菜一口沒動便匆匆放下碗筷走開了。媽媽看著我,只是嘆了一口氣無奈地收拾著碗筷。

隨後,我來到廚房為了去取中午飯盒時,忽然發現廚房的櫃子上貼著一張小貼,上面密密麻麻地寫著作各種粥的食譜,那上面詳細記載著我一周來已吃過的皮蛋瘦肉粥,栗子粥,南瓜粥…的做法,下面還用紅筆標記著「小火慢熬40分鐘」,什麼?需要這麼長時間作粥?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急忙跑到媽媽的臥室拿起她的手機,鬧鈴上清楚地記載著4點鐘,我心頭一震,為了我能吃上這充滿愛的粥,媽媽付出了多大的辛苦啊!

媽媽是一名醫生平時工作早出晚歸,因爸爸在外地工作,所有家庭重擔都由她一人承擔,一想到這我的視線模糊了,彷彿看到媽媽正在淘公尺做粥的身影,我毫不猶豫大聲喊媽媽我想再喝一碗粥…

感謝有你,我的母親,正因為有了你無私的關愛,才是我的人生被濃濃的親情包圍著,讓我幸福地生活著。

5樓:賴家俊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總會想起乙個人.

那給予我生命的人--母親!而我又是最怕在離家時聽到這首歌.那時我總會有些心酸.

眼淚不受控制.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

母愛似海!"我則更覺得母愛如海.有似水柔情般的愛,母愛如船.

為我揚起自信的風帆.鼓勵.幫助我到達幸福的彼岸,母愛如岸.

是女兒心靈受傷後停泊的港灣! 已經十四個春秋了.我曾問過自己:

[什麼愛是永恆的?"我一直找不到答案.直到那一次.

我找到了答案. 那天對於我來說.是乙個重要的日子--我去考公升學試!

我就像站在人生的第乙個十字路口.身邊的車輛川流不息.紅燈亮後綠燈亮--如此迴圈.

可我的選擇卻是只有一次.沒有迴圈.那天早晨.

早早便傳來了媽媽在廚房準備早餐的聲音.我起床後.看見桌上有雨傘.

有考試用具.有早餐.因為媽媽她今天沒空.

所以不能陪我去考試.她送我出來路口.在路上.

我倆都沒說話.但.在朦朦朧朧的雨霧中.

我依然清晰地看到媽媽額頭上那一道道皺紋.額角上那根刺眼的白髮--臨上車時.她還再三叮囑:

[放下一切.用心去考.不要管後果怎樣.

盡力就好!"我點點頭.上了車.

我朝車後看去.媽媽還站在那路口--我今天沒有害怕的感覺.因為我知道.

媽媽在背後默默支援我.儘管她沒在我身邊.但我一樣可以感受到她那份關心和對我的愛.

有愛作支撐.所以我不害怕. 就在大家充滿希望的這一刻.

來了個晴天霹靂--我失利了.這訊息對我來說是一種多大的打擊啊!我害怕聽到同學們的笑聲.

彷彿那是在嘲笑我,我害怕接觸親戚的目光.彷彿那目光中也帶有個[為什麼"--那次.我流淚了!

在我最無助時.是您給我送上安慰和鼓勵--媽媽!您告訴我:

[人生路上.誰無失敗?誰無跌倒?

重要的是:懂得重新站起來.重新站起來的人一樣是英雄!

"聽了之後.我雖然沒說話.但我心裡深受感動也非常清楚:

這只是人生漫長路上的乙個絆腳石.對於茫茫前途來說是微不足道的.然而.

也因為媽媽的支援.鼓勵.我才沒跌下去--我把畢業試考好了.

媽媽.您的愛.如亮在黑夜的一盞燈.

讓我這艘失去方向的船找到方向,您的愛.如落在沙漠中的一陣雨.讓我這顆乾枯的心得到滋潤,您的愛.

如照在寒冷地區的一縷陽光.使我這棵瀕絕境的花看到希望-- 我終於明白.世界上最偉大.

最永恆的愛便是--母愛!我將把這無私的母愛珍藏在心靈深處. 雖然時光點滴逝去.

但母愛卻如泉湧來!我.深深體會到:

母愛--是永恆的!

感謝有他作文,感謝有他作文600字

菜花溪水 感謝一路有你 感謝一路有你寧靜深沉的夜晚,聽著首首充滿滴滴答答回憶的歌曲,每一個跳動著的音符無不激盪起幸福的火花美好的校園生活會伴隨我們多久,從中取其精華即純真年代,便寥寥無幾,與你結交過的ta們,你還記得多少,一起哭過 笑過 瘋過 鬧過的日子,實屬一種美好的記憶。自純正無邪的年代開始我們...

求作文《感謝有你》的提綱, 急 求一篇作文《感謝有你》的提綱!

劉 1 題目 感謝有你 2 中心 媽媽的愛 3 1 媽媽的疼愛 2 媽媽的關愛幫助 3 成才後的感悟 4 感謝媽媽 手機使用者 輸入www.中山,com 感謝有你 作文500字!急!求答!5 朋友就像一根火柴,光亮雖然微弱,卻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身上,朋友讓彼此...

有你伴我成長作文 中學 ,有你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中學

書籍伴我成長 唐代詩人杜甫有句千古名言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意思是說只有通過大量的閱讀才能夠獲得豐富的知識,寫出好的詩文,誠哉斯言!書籍,特別是課外書,對我充滿了無限魅力!書籍,好象小船,載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書籍,猶如階梯,引領我們攀登知識的高峰 書籍,彷彿夥伴,陪伴著我們成長 書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