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為環保出份力總結,作文我為環保出份力總結350字

時間 2021-05-02 16:48:44

1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是乙個很大的工程,但我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保護環境做很多事。

我們每天都要用紙,你知道紙張是怎麼來的嗎?是用大樹來造紙的。全世界每年都要砍掉很多樹來造紙。

我看過乙個專題電視,節約1500張紙,就可以保留一棵大樹。大樹是我們的好朋友,它可以把二氧化碳變為氧氣,可以降低噪音,可以擋住風沙,可以防止水土流失……從我做起,節約每一張紙,全世界的小朋友可以節約很多很多紙,就可以保留很多很多大樹,就可以留下一片大森林,沙漠越來越少,空氣越來越清新,綠色越來越多。我多希望我的家鄉山更青、水更綠,我們生活的環境永遠鳥語花香。

我們生活中用到的電池,它含有鉛,如果把它隨手亂扔,1節廢電池可以使一平方公尺的土壤失去永遠的利用價值。很多國家、很多地區都開展了廢電池的**。在德國,購買新電池的時候,必須將廢舊電池交回來。

所以,我們應該給給廢電池找個「家」。我希望我們攀枝花的環保部門也設立廢舊電池**站。好好的保護土壤,讓它可以永遠長出莊稼。

節約一張紙、**一節廢舊電池……我們做的雖然是小事,但卻為環保做了大貢獻。我希望我的同學們從現在開始,都來做乙個環保小衛士。地球只有乙個,我們都要好好愛護它。

作文 我為環保出份力 500字 謝謝

我為班級出份力400字作文

2樓:可樂2015加油

下午,打來籃球結束後,爸爸、媽媽和自我一起去了教室。正好看到陳老師夫妻倆在為製作「小組合作學習」爭章園地忙碌著。

於是,爸爸就主動去幫陳老師一起做。他們用尺子、記號筆認真地在不同顏色的卡紙上進行了劃分,並在每一列下端寫上小組名稱和組員名字。他們不僅做得認真,而且動作很快,沒多久就做好了。

接著,陳老師叫我也過去幫忙,我很樂意。老師站在椅子上,把一張張卡紙整齊地往牆上貼,我在旁邊端著圖釘盒,把圖釘遞給老師。貼好之後,我又拿來了毛巾,把椅子上的泥粉擦乾淨,把桌椅擺整齊。

老師高興地說:「徐紹博,謝謝你的幫忙,你也為班級美化出了份力!」但我認為,我們更要感謝老師,老師在週末仍不辭辛勞地加班工作。我在心底裡說:「老師,您辛苦了!」

請以環保為題,寫作文,請以環保為題,寫一篇作文

地球,她是人類的母親,她是人類生活的起源,她無私地撫育著我們,使我們能在這個得天無厚的星球裡生活,地球有著取之不盡的資源。從浩瀚太空,遙望地球,地球就像乙個白裡透藍的玻璃球。蔚藍的海洋,褐色的陸地,綠色的森林 草原,銀線般閃閃發亮的河流,朵朵的雲漂浮在上空,流出一幅幅清麗而柔和的畫卷。地球的美麗而柔...

作文《我為 喝彩》,作文《我為 喝彩》500字

留下一片林 我要為自己喝彩 魯迅說過 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我相信,只要自己沿著自己的方向走,走的多了,也便成了自己的路。我要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沿著自己的路走。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出汙泥而不染。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到野外去遊玩。我們出去的時候,正逢蘋果成熟。十幾個同學玩得非常高興,不知...

作文《我為家鄉做代言》,我為家鄉做代言作文

小小幸福甜甜圈 範文如下只供借鑑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人們說,鄉情總是令人難忘的。是的,鄉情是一支古老而又深沉的歌謠,時時在我心中奏起愛的旋律。故鄉那彎彎的黃土小道,那小河邊的朵朵黃花,那淳厚善良的鄉民 故鄉的一切都濃在了我的鄉情愛歌裡。也許是那嗚嗚的葉笛,也許是那呢喃的紫燕,不,是家鄉那淡淡的黃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