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兵王羅錚閱讀1486章,最強兵王羅錚免費閱讀1486章

時間 2021-05-02 16:4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從羅錚頭上掠過,刺耳的氣流形成了音爆聲,令人頭疼欲裂,氣血翻湧,羅錚張大嘴吶喊起來,也不知道自己喊的是什麼,只感覺喊的越大聲,心裡就越好受幾分,戰鬥機呼嘯而去,音爆聲帶來的負面損傷漸漸淡化,羅錚知道戰鬥機再次攻擊需要掉頭過來,羅錚不敢停留,駕駛雪地摩托繼續往前衝去,偶爾抬頭看一眼前面掉頭的戰鬥機,卻發現戰鬥機朝北呼嘯而去。

「咦?」羅錚不知道這架戰鬥機為什麼離開,但很清楚自己的處境,不及時離開,必死無疑,繼續往前猛衝,從飛彈攻擊中脫身已經是萬幸了,羅錚不敢保證自己的運氣一直這麼好下去。

飛彈攻擊也阻擋了追兵的路,等再次追擊上來時,已經距離很遠了,至於步兵,根本不可能追的上雪地摩托,羅錚繼續往前猛衝,忽然感覺到一股滔天的危險從天而降,不由大駭,百忙中扭頭一看,只見天空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架無人轟炸機,一發飛彈正從發射架彈出,呼嘯而來。

「混蛋。」羅錚大怒,鐵青著臉迅速觀察周圍地形,剛才藉著跳下山腰躲過一劫,周圍雖然也有很多斜坡,但不足以讓自己避開飛彈攻擊了,羅錚大吃一驚,看到前面居然是懸崖,心一橫,猛衝過去。

「呼!」雪地摩托朝山崖下面狂衝過去,彷彿出膛的跑到,帶著視死如歸的悲壯氣勢,橫豎不過一死,羅錚選擇了跳崖。

人在空中,氣流聲刺耳,加上高速飛行導致肺部缺氧,一時頭昏眼花氣流,羅錚恨不能馬上閉上眼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眼角餘光發現雪地摩托狠狠的朝對方山崖撞去,眼看就要玉石俱焚,忽然打了個激靈,想到了藍雪。

「不行,我還不能死,在藍雪沒有安全前沒資格去死。」羅錚忽然感覺自己大腦一片清明,從未有過的清醒,眼神銳利起來,迅速看到了對面懸崖上凸起的一顆松樹,不由大喜,人在空中,迅速站起來,死死盯著松樹。

雪地摩托呼嘯著從松樹旁邊往下掉落,就在交錯的一剎那,羅錚忽然腳下奮力一蹬,身體嗖的一下朝前竄去,雙手高高舉起,手掌張開,彷彿靈巧的猿猴,準確的抓住了凸起松樹的樹幹,松樹樹幹碗口粗細,韌性十足,居然承受住了羅錚的衝力,羅錚雙手緊緊的抓住松樹樹幹,衝力還沒有消失,身體順勢旋轉一周,抱緊了松樹,雙腳夾住了另一頭。

「轟!」雪地摩托狠狠的撞在下面懸崖上,發出了驚天動地的聲響,紅光閃爍,黑煙滾滾,朝山崖下面掉去。

「呼!」死裡逃生,羅錚長吸一口氣,暗自心驚不已,想到敵人隨時都會過來,趕緊手腳並用,朝懸崖爬起,順著懸崖凸起的石塊繼續往上爬,懸崖不是非常陡峭,小灌木叢不少,但都被積雪蓋住,羅錚抓住堅韌的灌木手腳並用,不一會兒就上到了崖頂。

羅錚來不及喘口氣,就看到了大批敵人朝對面山崖衝來,趕緊潛伏不動,用周圍的雪將自己掩蓋,冷冷的注視過去,中間隔著一道峽谷,敵人想要追擊上來只能繞行,羅錚看看周圍地形,繞行過來沒乙個小時做不到,暗自松了口氣。

這時,對面山崖上的敵人開始分兵迂迴,朝山崖下面撲去,羅錚一愣,旋即反應過來,敵人並不知道自己死裡逃生了,不由大喜,等對面山崖上的敵人全部散開後,迅速起身來,往前衝了過去。

前面是逶迤起伏的山梁,兩側山腰密林叢生,山梁東西走向,順著山梁走最合適,但羅錚想到了還在等自己營救的藍雪,看看周圍地形,一咬牙鑽進了密林,朝北迂迴而去,很快消失不見了。

乙個小時後,追兵來到了山崖底,看到了雪地摩托的殘骸,就是沒有看到人,這個結果讓所有人臉色冰寒一片,仿若周圍的冰雪,人群中,卡斯冷冷的注視著雪地摩托殘骸,難以接受這個事實,不由抬頭看向山崖,上面除了積雪就是崖壁,還有一些灌木,根本沒有人。

「誰能告訴我敵人在哪?」卡斯臉色森寒的喝道。

所有人羞愧的低著頭,誰也不知道羅錚去了**,卡斯憤怒的瞪了大家一眼,示意揹著單兵電台的人過來,叫通了大本營的**後喊道:「我是卡斯,衛星航拍情況如何?能不能分析出敵人去了**?」

總部沒有人及時回答,這個結果讓原本就憤怒的卡斯更加來火,喝道:「我是卡斯,聽到回答,我需要衛星情報支援,敵人跳崖,卻看不到屍體,甚至連一滴血都沒有,那個混蛋到底去了**?我需要情報。

」「喊什麼喊?喊能解決問題我比你還喊的大聲。」諾奇的聲音響起。

「將軍閣下,請原諒我的心急。」卡斯一怔,趕緊賠禮道歉。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作為一名指揮官,任何時候都應該保持清醒的頭腦,而不是大喊大叫,那樣做只會亂了軍心。」諾奇冷冷的喝道:「至於衛星問題,我已經知道了,五分鐘前衛星剛剛離開你們所在區域,需要五分鐘後才能過來,也就是說,你們十分鐘內沒有任何衛星情報支援。

」「這?」卡斯臉色為難起來。

「怎麼,沒有衛星情報就不會打仗了嗎?如果不行就給我滾回來,我親自帶隊上去。」諾奇不滿的喝罵道:「當年我們打仗**有衛星,一樣打敗了囂張的敵人,動動你的腦子吧。」

「是。」卡斯被罵的沒有一點脾氣,趕緊答應道。

「是什麼是?」諾奇一點面子都不給卡斯,再次跑了羅錚讓諾奇也變得暴躁起來,怒吼道:「敵人要麼在懸崖,懸崖或許有山洞之類的藏身,要麼往東,要麼往南,就只有三種可能,你手上兵力充足,直接分兵搜查就是,還不快去。

」「是。」卡斯寒著臉高聲應道,眼睛裡滿是跳動的怒火。

最強兵王 1489.第1489章 :愛人再聚

夜色降臨下來了,月光如水,輕柔的灑在皚皚雪原,給大地彷彿披上了一層銀紗,白雪反射著月光,樹林裡灰濛濛一片,羅錚緊握著龍牙長刀往前走去,高一腳,低一腳的踩在積雪裡,臉色堅定如冰,目光銳利的盯著前方,彷彿九天之外的寒星閃爍。

從懸崖脫身出來後,羅錚一路往北,慶幸的是沒有遇到任何敵人,估摸著敵人都往東、往南方向追擊過去了,絕對想不到自己並不急於回國,而是虛晃一槍往北,一路上,羅錚不斷用家傳呼吸之法恢復體力,漸漸爬上了一道山梁。

山梁上的積雪明顯淺了許多,走路不用太費力了,周圍樹木叢生,也起到了很好的隱蔽作用,羅錚加快速度往西趕去,之前加上雪地摩托狂衝,也不知道跑了多遠,但願天亮前能夠回到藏藍雪的地方,也但願藍雪不會被發現。

想到藍雪的安全,羅錚心急如焚,不由自主的加快了速度,身上就剩下一把龍牙,一把虎牙了,其他裝備都沒了,就連搶奪到的步槍也在被敵人追逐的時候掉了,還好雪白色披風還在,有一定隱蔽作用。

還好訊號器是用腰帶固定死的,否則沒辦法和外界聯絡,考慮到暴露問題,羅錚不敢啟動訊號器,誰知道周圍**潛伏著敵人?一切謹慎為好,不知不覺到了半夜時分,又累又餓,不得不選了片樹林停下來休息一會兒。

不遠處有一片灌木叢,羅錚敏銳的發現雪地上有野獸的腳印,不是很深,但也能分辨的出來,是野雞,羅錚大喜,順著腳印走過去,拔出了虎牙軍刀,謹慎的來到了灌木叢,扒開灌木叢一看,裡面有乙個野雞窩,蹲在兩隻野雞。

野雞忽然驚醒過來,撲稜稜亂飛,羅錚出手如電,迅速抓住了乙隻,另乙隻卻飛出去十幾公尺,落地後驚慌失措的亂跑,羅錚沒有再追,乙隻足以,發現是雪雞,身體呈灰色,這東西肉質鮮甜,不由大喜,迅速擰斷了野雞的脖子,隨便找了個地方停下來,三兩下扯掉了雪雞身上的毛。

為了生存下去,羅錚顧不上講究,用虎牙軍刀挑開了雪雞的表皮,扯下一大塊皮後,張口直接撕咬起來,滿嘴都是血,好在肉質鬆軟,雖然味道不怎麼樣,但為了活命,羅錚皺著眉頭咀嚼了一會兒,硬著頭皮直接吞了下去。

月色下,羅錚靜靜的坐著,目光堅定的看著前方,嘴裡不斷咀嚼著生肉,一動不動,看上去就像野人一般,心裡面卻在尋思脫身之策,敵人找不到自己肯定會封鎖邊境線,一樣回不去,怎麼辦?

想到難處,羅錚的眉頭緊鎖起來,估摸著這會兒大部隊已經撤了回去,心裡多少有了幾分安慰,繼續吞食著生肉,空空的胃裡面有了食物後好受了許多,漸漸消化生肉,轉化成一股股力量充斥身體。

野雞體表的鮮肉被羅錚幾乎全部吞掉,雖然很腥很那吃,但為了活命,只能強迫自己吞下去,羅錚將剩餘的東西隨手丟進了灌木叢,這麼冷的地方,用不了乙個半個小時就會凍硬成冰塊,狼狗經過也不會聞到血腥味。

吃了些東西,羅錚並不急於馬上趕路,而是靜坐調息起來,恢復好體力才能走的更快,才能應付突發危險,半個小時後,羅錚長身而起,冷靜的目光在周圍森林掠過,迅速判斷了一下方向,選擇了一條路線往前小跑前進。

奔跑中,羅錚不斷用呼吸之法調息,以免體力消耗太快,穿過一道道山梁,前面還是不斷重複的地形,如果不是羅錚熟悉叢林,懂得分辨方向,絕對找不到返回去的路,想到藍雪,羅錚雙唇緊閉,星目如劍般銳利。

一路上沒有遇到任何敵人,不知不覺就到了天亮,羅錚站在一片山崗上定定的看著初公升太陽,深吸一口氣,活著真好,但一想到藍雪,馬上極目四顧,尋找起方向來,看到熟悉的地形後暗自松了口氣,順著山梁快跑過去。

大約乙個小時後,羅錚來到了曾經呆過的山坡上,看了眼不遠處斜溝方向,那裡就是藍雪藏身之所,沒有任何被破壞的跡象,不由長舒一口氣,警惕的看看四周,沒有發現任何敵情,可惜狙擊鏡也丟了,否則可以觀察的更遠些。

考慮到周圍有敵人埋伏的後果,羅錚不得不強壓下急切的心情,沒有馬上跑去救藍雪,而是緊緊的潛伏不動,雙目如劍,警惕的觀察著周圍,不放過任何乙個細節,哪怕是一處灌木叢,如果有敵人暗哨潛伏,自己所做的一切都白廢。

五分鐘後,羅錚沒有發現任何危險,這才朝斜溝狂衝過去,連滾代跑,心急急切,不一會兒來到洞口,雙手並用,瘋狂的挖掘起來,一邊挖一邊喊道:「雪兒,我來了,我來了,你沒事吧,說句話啊,別嚇我。」

「我就知道你會回來找我的。」裡面傳來乙個微弱的聲音,帶著無盡的驚喜。

羅錚一聽聲音,頓時大喜,正準備繼續挖掘,就看到封堵洞口的積雪從裡面被人挖開,衝出乙個人,朝自己飛撲過來,正是掛念的藍雪,羅錚腳下一滑,被藍雪撲倒在地,緊接著,兩片滾燙的嘴唇壓了下來。

分開了一天一夜的愛人再次相聚,彼此緊緊抱在一起,誰也不想分開,生怕再次失去,嘴唇緊緊貼在一起,無盡的擔憂和掛念化成深深的一吻,忘情的纏綿在一起,這一刻海枯石爛,這一刻心心相印,忘卻了煩惱,忘卻了敵人,也忘卻了危險,整個世界彷彿就剩下兩人一般。

好一會兒,兩人感覺到有些缺氧窒息後,這才推開了彼此,沒有尷尬,沒有矯情,彷彿這一切本該如此,羅錚看到藍雪雙目紅腫,淚痕滿面,顯然沒有睡好,心疼不已,慚愧的說道:「讓你受苦了。」

「咱們之間不要再說這種話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的生命已經融為一體,客氣只會讓我們生分,你為我能夠活下來,以身犯險,引開敵人,此生有你,我別無所求了。」藍雪深情的看著羅錚說道,幸福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