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明星朱迅除了主持還演過戲嗎,怎麼評價央視主持人朱迅?

時間 2021-05-02 16:48:44

1樓:秋風體育

是的,的確演過戲,在她15歲的時候就演了一部電影,不過也就只有這一部電影。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演過電影,在劇情片《搖滾青年》中出演「小小」這個角色,還不錯。

3樓:夢回夏花

朱迅除了主持還是演過戲的,據說是在十幾歲的時候被導演選中拍了一部電影,至此次之後就沒有其他作品了,一直專注於自己的主持事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演過2023年主演電影《搖滾青年》,飾小小。

後來出演電影《bansu ko gals》、《三巨龍》。

5樓:

明星朱迅除了主持他演過戲,那是在她十幾歲的時候養過,那時候還不怎麼出名

6樓:001育花人

央視的明星朱迅除了主持,演過戲的,只不過不是很著名的。而且演技也不是很突出的。央視明星朱迅的主持生涯。

說起央視春晚的一姐,觀眾們第一想起的就是董卿,第二個就是朱迅,不過我們對於朱迅的認知基本上就是主持。

而且朱迅的簡歷上面是非常豐富的:經營管理學碩士、日本文部省的日語能力驗定為一級,曾在英國的劍橋大學進行短期的英語留學······而且朱迅還曾主持過香港衛星電視台的《流行都市-東京》、主持過nek的教育臺的《中國語講座》、主持過日本電視台的《亞洲觀》,被新世紀中文電視台評為過「在日傑出的華人」。

朱迅在主持節目的時候,因為膽大勇敢被觀眾們喜愛。不過就是這樣的一位主持人,已經三次患上了癌症。一張確診書,徹徹底底地打破了朱迅對於未來和生命的憧憬。

在2023年的時候朱迅又不幸地被確診為甲狀腺腫瘤,但是朱迅依然堅持在手術前還在舞台上面綻放自己的光芒,不過可惜的是因為得病離開了央視的螢屏和大眾的視線之中。

不過大眾們最近是非常地擔心朱迅的安全。

7樓:花花就是我

她除了主持,其實在主持之前也是演過戲的,因為她本身外貌條件也非常不錯

怎麼評價央視主持人朱迅?

8樓:評說名嘴

作為一名老牌央視主持人,有著該有的大方氣質,也有著少有的大膽個性。

說起央視主持人朱迅,大家想必都覺得非常熟悉,甚至應該是90後童年中的經典主持人了。其實朱迅並不是一名科班出身的主持人,她早年是經濟管理學位碩士畢業,從事主持人這個行業對她來說應該算是一次跨度很大的轉行了,但事實上這也是一次十分成功的轉行。

朱迅有著豐富的主持經歷,她在14歲時就擔任過**電視台《我們這一代》的主持人,剛到二十歲主持了教育節目《中國語講座》,更重要的是,她還有著豐富的海外主持經歷,她曾在日本主持過多檔優秀的電視節目,更是在日本有著不小的名氣,主持能力十分優秀。

也許正是主持經驗的不斷積累,讓朱迅變得越來越優秀。2023年,她登上了春晚分會場陝西會場的主持舞台,從2023年開始,她就開始登上了春晚主會場的舞台為全體中國人民主持萬眾矚目的春晚節目,可以說,朱迅的成功是偶然的,但也是必然的。

朱迅在事業上的追求並不是功利性,她是一名十分沉著、智慧型的女人。她有著十分豐富和優秀的文化涵養,早期在校學習時,她就是一名成績十分出色的好學生,不僅學歷高,成績也是名列前茅。她還是一名文筆十分出眾的主持人,她2023年出版了一部**作《說出來就過時》,這本作品應該屬於她本人的一部自傳作品,講述她早年的奮鬥經歷,也代表和她同齡一代人的生活情況,這本書講述她艱苦的奮鬥歷程,同時她成功的證明,並且她出色的文筆不僅讓她的丈夫王志都十分欣賞和喜愛,更是讓喜愛她的觀眾們意猶未盡。

在主持風格方面,朱迅也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特色。在主持圈,她是出了名的膽兒大,她經常自己親自上陣,在嘉賓和觀眾面前毫不畏懼大玩特技,這使觀眾更加喜愛起這個真實、敬業的女主持人了。或許是有著早期擔任少年節目主持人的經歷的原因,與大多央視主持人不同的是,朱迅的主持風格一直都很活潑開朗,這也使得她主持的節目呈現出效果大多都是活潑輕鬆的。

更令人敬佩的是,朱迅並沒有受到職業的限制而禁錮自身的事業發展,她還曾闖入演藝圈。早期的她主演過電影《搖滾青年》,央視電視劇集《生命中的好日子》、《夢回青島》、《尋夢在邊緣》和《的哥》等也都是由她主演的,這說明朱迅是一名敢於嘗試新事物的主持人,她敢於嘗試多樣化的事業,不斷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這是值得我們每乙個人去學習的。

近期,網上還有謠言傳出朱迅患上了癌症,讓不少粉絲都著實擔心,但幸虧朱迅在主持《星光大道》的後台闢謠,證實自己並沒有患病,讓粉絲觀眾們虛驚一場。

總之,希望這個被大眾所喜愛的主持人能夠繼續保持自身的個性,並且健康積極地生活下去。

9樓:文森特

可以這麼說,朱迅是非常牛的主持人,也非常的敬業,非常熱愛主持事業。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她的簡歷太深了,她的資歷在幕後做製作人綽綽有餘,但仍然站在台前對自己有很高的要求,這一點上,非常敬佩。

為什麼說朱迅的資歷很深,她在青少年時期就在央視做過青少年節目的主持人。20歲時,2023年開始,在日本的nhk電視台主持節目,直播《中日歌會》,常年出外景採訪,製作主持《亞洲觀》。

她的日語極好,而且風格親民,在日本大家最開始接觸的話,還不知道她的中國人身份,可見其用功多深,在日本這樣的男性社會能夠穩定在職業生涯上不斷進步,非常不容易。

2023年回到國內,進入央視主持《正大綜藝》,從此進入國人視野接連主持各類一線節目和《春晚》,至今仍活躍在央視的主持舞台上,風采依舊。

她在日本的這段非常牛的經歷之前我是不知道的,直到我看到一部電影《澀谷24小時》,導演是原田真人。看到澀谷大家都知道,這是日本流行文化的發源地,如果乙個新玩意會不會流行起來,放到澀谷的女孩喜不喜歡就知道了。既然追求的是快節奏消費品,那麼對金錢的需求也是巨大的。

所以澀谷也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少女聚集地。

這部電影有流行文化,有少女,但沒有**,有很多對青春的,友情的小思緒。更有趣的是,電影裡面有大量的中國歌曲或中國歌曲的日文版,很有趣也很好聽,看得出導演對中國是很親善的。

更讓我吃驚的是,看到朱迅在裡面扮演乙個服務員,開始說著日文,後來說中文。當時很吃驚,因為看之前並沒有預期,很是驚喜,不明白為什麼朱迅會在裡面客串,直到去了解了她的履歷,真是很有意思的經歷。

10樓:影評時光機

第一次看朱迅是小學的《正大綜藝》,轉眼馬上自己的小孩子都要唸小學了,朱迅卻還活躍在觀眾面前,而且越來越火,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朱迅已經是央視少有的幾位常青樹了(除了少兒頻道以及新聞聯播的幾位),主持風格多變,造型好看,親和力高,是大多數人對朱迅的第一印象。

關於朱迅,有乙個比較奇怪的現象,我身邊的人,關於朱迅的長相,一直有兩種截然相反的看法。一種認為朱迅很美麗,有一種天然的親和力,另一種認為朱迅不好看,五官合在一起給人的感覺很彆扭。

同時圍繞著朱迅的除了主持層面外,一直有兩個話題,持續不斷。

第一就是,身體得了癌症的傳言,當然這個傳言,朱迅自己已經做過闢謠,我們希望她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可以為大家帶來越來越多的好節目。

第二個是關於她與丈夫王志之間的,傳言王志出軌女大學生之類,朱迅一時間被推倒風口浪尖,而頑強的朱迅,似乎並沒有受到這些負面情緒的干擾,依舊活躍和用最美麗的笑容,來呈現一出出的高品質主持節目。

關於朱迅的話題,似乎主持之外的事情反而更多。回到主持這個領域,我個人認為,朱迅是目前央視老一批裡面的,主持風格最全面,大小舞台和重大場合都可以得心應手的一位。要詼諧有詼諧,要端莊有端莊,你可以看到朱迅主持春晚,也可以看到朱迅主持《正大綜藝》,是一位十足的多面手。

希望朱迅可以繼續主持下去,為我們帶來更多的精彩節目和歡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朱迅的主持風格非常差,為什麼頻繁出現在央視臺?一張整容臉,整容牙就不要老在央視上出現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不知道,一了解嚇一跳,央視女主持朱迅擁有豐富的人生履歷,跌宕的人生經歷。她感受過舞台上的追光照耀,經歷過病床上的苦痛折磨,會說流利的日語和英語,拍過電視劇集電影,幾番海外漂泊遠離家鄉,還在日本電視台就職工作好幾年。朱迅現在的生活很平靜了,在央視的節目做著主持,甚至在春晚的大舞台上主持,和丈夫和和美美過著日子,雖一度被病痛折磨但幸好恢復健康。

謙和端莊的氣質,台風穩健的主持,這是我對舞台上的她的印象。

相較於同是**電視台,同時年齡相近的女主持人董卿、周濤等,朱迅在螢屏上活躍的時間並不多,所以給人一種十分低調的感覺。2023年,朱迅擔任**電視台青少年部一檔節目的主持人,這一年,她15歲;2023年,朱迅在電影《搖滾青年》中飾演活力十足的女孩小小,這一年,她16歲;2023年,朱迅考入日本亞細亞大學,並在2023年以經營管理學碩士的身份畢業,期間還短暫在英國劍橋大學留過學;在日期間,朱迅進入日本電視台工作,主持過超過五檔正式電視節目,並積極聯絡日本與中國的關係,多次主持有關中日交流的節目,在2023年因優秀的畢業**被評為「在日傑出華人」;2023年正式回國開始在央視工作,主持過《正大綜藝》、《心連心》、《為中國喝彩》、《全球華語**榜中榜》、《星光大道超級版》等等電視節目,並參與主持中秋晚會、元旦晚會和春節聯歡晚會等多個大型晚會,一直在**電視台工作至今,今年春晚主舞台的主持名單上,我又找到了朱迅的名字。

優秀的人果然是從小到大都優秀,朱迅鑲鑽的人生履歷表也只是僅僅展示出她最表面的優秀。她總是在舞台上自信的微笑著,不急不緩把控著節目的節奏。已經有這麼多病痛侵擾過她,希望以後她能健健康康,繼續在央視的舞台上笑著主持。

13樓:左右賭徒

朱迅一直是央視的著名主持人,可以說是非常有才華,也是非常被觀眾們認可的。

我相信,央視代表了我們大眾的眼光,能上央視的主持人,一定是主持界的頭頭。無論是相貌,才華,口才,內涵,以及現場的反應能力,都是我們有口皆碑的。

她之前再日本留過學,並且呆了很多年,發表的碩士**也獲得了非常高的成就。後也在英國呆過一段時間。回國之後從事**,參演過電視劇集,1999至2023年 主持cctv《正大綜藝》、2023年 主持cctv-3《走進電視》、《佳藝大世界》、《為中國喝彩》等節目。

後來有了一定成就之後,她就開始參加春晚。這可以是說對乙個主持人莫高的榮譽了。她已經參加過幾次春晚,並且參加過元旦晚會。

前一段時間還傳過她患病的謠言,但是朱迅本人也證實了她健康著呢!

但是我總是忍不住用她和董卿比較。雖然兩人都很優秀,但是,朱迅的前進空間更大。在我看來,董卿比朱迅要好看一些,在詩詞內涵方面也稍稍高於朱迅。

希望她能夠有更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