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書怎麼做

時間 2021-05-02 16:48:44

1樓:情感分析

1、準備一張厚卡紙,長一些的,用的是美術封面+封底,連在一起的。

2、如圖所示,畫上格仔線,首尾兩端是提手的位置,中間的小方塊,是要裁減掉的。

3、用美工刀把中間的小方塊都裁剪出來吧,讓它們都透透風。

4、上下兩端,沿線翻摺兩下,如圖所示。

5、沿線摺疊起來,立體書的雛形就有了。

6、我們準備一些素材,一些漂亮小美女的粘畫,也可以從廢棄的本子上或者書上剪下來公主的影象。

7、把公主們粘在最後乙個小方塊裡,中間用雙面膠把邊粘起來。

8、裡面都用粘畫來填充、美化。

9、提手的位置,用美工刀劃出乙個橢圓形提手。

10、漂亮的公主城立體書就做好了;

2樓:

[自製立體書]新手小白也能快速上手的立體書做完也太可愛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願》是樂樂趣的書吧。推薦你幾本書,《跟大師學做立體書》、《立體書製作例項教程 大師經典版》、《立體書不可思議》,第乙個主要講立體書技法,包括基礎準備、技巧、單張紙立體技法、多張紙組合技法、設計、單心、多心、作品長廊等;第二個主要介紹技巧和例項詳解;第三個講立體書形式和發展史~可以多看看~,和《花·願》同是樂樂趣的。

PS怎樣做立體字漸變,用PS怎麼做立體字?

你指的是最裡面亮度比較低的這種麼?最簡單的就是加上個深色 透明的漸變,然後把多餘的切除掉就可以了。如果你使用的是高版本ps,那麼ps中帶3d功能,可以直接生成立體字,然後多圖層副本做蒙板,最後在立體字上面再加個文字層做樣式效果。如果你是早期版本ps,那麼有點小難度,要通過移動複製得到立體效果,然後再...

立體畫是怎麼做的,立體畫是怎麼畫的?

岸芷憂蘭 很多種啦,按材料不同分為金屬立體畫 紙疊立體畫 塑料立體畫 布料立體畫 植物立體畫等 真正的 立體畫 是利用特種光學材料 通稱光柵材料 在平面上展示出栩栩如生的立體世界,匪夷所思的立體效果。打破了傳統平面影象的一成不變,為人們帶來了新的視覺感受,使人過目難忘。手摸上去是平的,眼看上去是立體...

立體賀卡的製作方法怎麼做,母親節立體賀卡製作方法 怎樣製作母親節賀卡

八哥說科技 準備材料 三張正方形的紙 卡紙最佳,紙張大小在15釐米左右 膠棒,剪刀。製作步驟 1 首先取出正方形紙,沿著中間對摺向下摺疊 2 摺好後沿著劃線部分剪兩個大心形 3 把畫好的心形剪出來 4 心形剪好後,取出一個將其完全貼在賀卡 5 把另一個心形的中線部分塗上膠水,按如圖所示粘在上面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