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預算書樣本,消防工程預算書怎麼做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袁巨集廷

跟安裝工程預算一樣,工程量套單價,其它費用也一樣。注意的就是除錯和檢測兩項單獨列項,具體按照建築面積的大小或點數來確定**的。

2樓:糊塗港

噴淋:7-67 鍍鋅鋼管(螺紋連線),dn25mm 10m7-68 鍍鋅鋼管(螺紋連線),dn32mm 10m7-70 鍍鋅鋼管(螺紋連線),dn50mm 10m7-71 鍍鋅鋼管(螺紋連線),dn70mm 10m7-72 鍍鋅鋼管(螺紋連線),dn80mm 10m7-73 鍍鋅鋼管(螺紋連線),dn100mm 10m7-74 鍍鋅鋼管dn150mm以內 10mb8-63 管件連線|公稱直徑(100mm以內) 10個b8-65 管件連線|公稱直徑(150mm以內) 10個11-57 管道刷銀粉漆,第二遍 10m211-56 管道刷銀粉漆,第一遍 10m27-77 噴頭安裝,有吊頂,dn15以內 10個7-135 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管網水沖洗,dn100mm以內 100m7-102 水滅火系統 末端試水裝置安裝,dn25mm以內 組8-301 自動排氣閥閥門安裝,dn25 個7-94 水流指示器安裝,法蘭連線,dn100mm以內 個8-261 訊號蝶閥閥門安裝,dn100 個b8-123 法蘭式金屬管道補償器|公稱直徑(100mm以內) 個b8-125 法蘭式金屬軟管|公稱直徑(150mm以內) 個7-131 管道支吊架製作安裝 100kg11-117 一般鋼結構刷紅丹防鏽漆,第一遍 100kg7-201 水滅火系統控制裝置除錯 系統

7-補 第七冊腳手架搭拆費 元

等等 消火栓:

蝶閥閥門安裝,dn100 個 6

室內消火栓安裝,單栓dn65mm以內 套 15鍍鋅鋼管(螺紋連線),dn70mm 10m 1.8鍍鋅鋼管,dn100mm 10m 12.6管件連線|公稱直徑(100mm以內) 10個 3.

7法蘭式金屬管道補償器|公稱直徑(100mm以內) 個 1管道刷銀粉漆,第一遍 10m2 4.2

管道刷銀粉漆,第二遍 10m2 4.2

管道支吊架製作安裝 100kg 2.14

一般鋼結構刷紅丹防鏽漆,第一遍 100kg 2.14第七冊腳手架搭拆費 元 1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省?我可以幫你做預算

消防工程預算書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工程應該套用《安裝工程預算定額》

工程量按照(安裝工程預算定額》中的計算規則計取。

5樓:公共安全顧問

根據圖紙計算出各系統工程量,然後帶入各省安裝指導定額得出工程預算

6樓:蝦米de尾巴

按照設計圖紙計算出圖紙工程量,然後根據所在地區的安裝定額得出工程造價

7樓:最強大腦花

要做消防預算書,應理解、熟得消防系統施工圖紙內容[最好是有參加過實際施工],能熟練安裝算量操作軟體和得安裝清單、定額及本地方的工程造價的收費標準才可以的。

消防工程是一門綜合性的學科,涉及與諸多學科的相互交叉、滲透、融合,它不僅涉及物理學、化學、數學、機械、電子、建築、資訊、心理、生理等多種自然科學學科,還涉及法學、經濟學、哲學、管理學、教育學、災害學等等眾多社會人文科學學科。

消防工程是理論與實踐的結合:通過大量的實踐環節,增強理論教學效果,強化學生基礎理論與專業知識的掌握和創新思維與動手能力的培養。

本專業培養的學生具備較強的消防工程基礎理論、專業技術知識和工程設計能力,特別是在建築消防工程和企業消防工程等方面獨具特色,屬於消防工程學科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我有一個消防工程預算書我想把它儘量的看明白怎麼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先看工程量在量的前提下確認是否符合實際,裝置材料的**,和取費的費率!一般**方面這幾個項可以看出預算的**是否合理,如果有人工價也要看,要和現在的人工價對比,希望可以採納!

9樓:專業雜工

先要了解消防各系統工藝,會看圖紙,算工程量,學習安裝定額、取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消防比較直觀,報警稍複雜,要看懂圖紙不太容易,要了解報警的工作原理,而且報警裝置因廠家不同差異較大,看看廠家的產品設計手冊

怎樣做消防工程預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工程造價bai包含暖通、du電氣或者有時候也能碰zhi到土建造

dao價等,涵專蓋的範圍比較廣,在做屬之前你得先明瞭它都包含哪些方面。

做消防預算首先要學會看圖紙、懂裝置用途、效能等、懂施工;這樣你就能學會提材料、裝置的數量;學會提量後就只是上機操作,套定額。

12樓:**雞取

掌握較系統的基礎bai

科學理論,較寬du厚的專業技術理論和zhi較紮實的專業知識,具dao有本專版業所必需的製圖權

、運算、實驗、測試及基本工藝技術技能,較強的計算機應用管理能力及新工藝、新技術研究與開發的初步能力。

基本掌握一門外語,能比較順利地閱讀本專業的外文書刊,具有較強的外語聽、說、讀、寫能力。具有能適應艱苦環境和勝任艱鉅工作的能力,能夠履行建設祖國和保衛祖國的神聖職責。

13樓:蹉昂然過娥

首先你要了解消防工程系統組成及原理,即看懂圖紙,看相關第七冊消防設施安裝定額,算量,套相應子項,組價,取費,調價,形成預算書,完活。

做消防工程預算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消防工程系統組成及原理,即看懂圖紙,看相關第七冊消防設施安裝定額,算量,套相應子項,組價,取費,調價,形成預算書,完活。

怎麼學習做工程預算,工程預算怎麼學?

1 識圖的時候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能力,要全面讀圖,盡量去理解,去揣測,在工地上條件更好,可以多問做工程的施工員 質檢員 民工等,特別是去理解施工工藝方面的知識。3 先從工程量計算說起,工程量計算是按照消耗量定額上工程量計算規則進行計算,該規則是該地區或地域的官方規定,具有合理性和權威性,乙個專案拿到...

工程預算師怎麼考,工程預算員考試條件

註冊造價工程師及工程造價員。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由國家建設部與國家人事部共同組織,考試每年舉行一次,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的辦法。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原則上只在省會城市設立考點。考試採用滾動管理,共設5個科目,單科滾動週期為2年。編輯本段報名條件 一 凡中華...

工程預算好學嗎,工程預算員好學嗎?

其實很容易,我們住在建築裡面相信你也會隨建築物有點常識要學好預算先要看懂圖紙,識圖 施工流程是必須要掌握的 地方定額要熟悉 真正算的時候是很簡單了,掌握好構件的計算規則,算的時候基本上都是高中知識 當然學的時候是慢慢積累的過程,從認識各個部件的開始,最好找個在行的老師,遇到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 更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