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為 喝彩》,作文《我為 喝彩》500字

時間 2021-05-02 14:53:12

1樓:留下一片林

我要為自己喝彩

魯迅說過:「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我相信,只要自己沿著自己的方向走,走的多了,也便成了自己的路。

我要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沿著自己的路走。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出汙泥而不染。

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到野外去遊玩。我們出去的時候,正逢蘋果成熟。十幾個同學玩得非常高興,不知不覺,已過了吃午飯的時候,可我們沒覺得餓,只覺得渴。

當我們走到一棵蘋果樹下時,乙個個紅紅的蘋果,使人覺得更渴了。同學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去摘著吃。只有我站著一動不動。

他們還以為我懶得摘,就扔給我乙個,可是我沒吃。他們都不理解我,覺得我假正經。可是我卻不管他們怎麼說,始終沒吃。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敢做敢當。 我是乙個守紀律的學生,平時在班裡也不惹事。可是,有一次我太高興了,和同學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結果,在我和乙個同學打著玩時,一不小心,撞到了玻璃,打碎了一塊兒。這下壞了,班主任一定要批評人。大家都幫我出主意,說一會兒都不承認,就說是風吹倒了乙個棍子,打在玻璃上的。

班主任來了,大家都不出聲,可是我卻站了起來,告訴老師玻璃是我打的。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有的還在竊竊私語。可是我覺得這樣才踏實。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誠實。一次我去吃飯,吃完飯,我就走了。回到家裡我才發現,錢還在自己的袋子裡。

這時我才知道,剛才吃飯忘了給錢了,飯店的人大概也忘了。第二天我去吃飯的時候,補交了我昨天忘交的錢。有的人認為我太傻了,不來這兒吃飯就得了,幹嘛還要補。

可是我不管他們。

人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要讓別人影響了自己,自己要有自己的看法,要走自己的路,做到心中有主 。

2樓:海上繁花多若

為別人喝彩,其實並不難,但是很多人,面對別人的成功,只會不屑一顧,橫加挑剔。他們不知道,為別人喝彩,是一種氣度,一種膽識。

我曾聽說過這樣乙個故事:一戶人家有對兄弟,他們都很聰明,可是因為家裡沒錢,不能供兩個孩子讀書。家裡也沒什麼家當,唯一的能學習的東西是一些好夥伴送的書,好象是一套小學的課本。

兩兄弟再也熬不住不上學的寂寞,準備自學。他們每天學一課,學了一半的課程,課就越來越難懂了,弟弟有些氣餒,可哥哥卻對他說:「你學的真棒!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弟弟聽了,鼓起精神跟著哥哥繼續學習。哥哥每天都會為他喝彩,弟弟也明白了哥哥的良苦用心,也每天給哥哥加油鼓勁。

就這樣,他們相互喝彩,靠學來的知識幫助別人,邊打工邊學習,直到考上大學。在學習中,他們不忘鼓勵對方,在對方成功時,為他喝彩,為他鼓勁。

是啊,在成功時,最好的禮物便是那一聲聲喝彩。

朋友,在別人成功時,不要吝嗇你的掌聲,請學會為他喝彩。

3樓:

發你郵箱!!!

不想被抄襲

《我為保安喝彩》

你開頭結尾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我為老師喝彩作文500字

4樓:無敵大封禁

我為老師喝彩 開啟童年的木匣,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裝飾品,老師您就是那閃閃發光的一顆。老師,是您教會了我「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是您教會了我「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是您那麼悉心照料我們而不求回報。 如果說,我是花兒,那老師就是襯托花兒的綠葉;如果說,我是月亮,那麼老師就是天邊閃亮的星星;如果說,我是小樹,那麼老師就是修剪枝葉的園丁。

您是春蠶,無怨無悔地吐絲,只為結出造福天下的繭;您是雨傘,義無返顧地被雨水打濕,只為保護千萬被您悉心呵護的桃李;您是知識的船漿,心甘情願地輔佐架船人,只為帶領心靈的旅客通往美好的遠方…… 記得剛進小學時,我還是乙個害羞的小孩子,規規矩矩地坐在位置,一言不發,就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不敢說話。上課了,老師提出了問題,我把頭埋得低低的,生怕老師點我回答問題。真是不巧,老師偏偏點了我的名字,讓我回答,我嚇得話都不會說了,慌慌張張的站起來,不知道要說什麼,臉就像是刷了一層油漆,通紅通紅的。

心想:這下完蛋了,老師肯定會批評我的,淚水不禁在眼眶裡打轉。您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

「沒關係,慢慢說,說錯了也沒事,我不會批評你的。」有了老師的話當勇氣,我用蚊子般的聲音回答了問題,儘管我答得並不完整,但您帶頭的鼓起掌來,表揚我回答得很好。從那以後,我不再像以前那樣膽小。

有了老師的鼓勵,「膽小」已離我而去,這都要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老師,每當我意志消沉時,都是您陪在我的身邊;每當我屢屢受挫時,您都盡心的開導我。老師,您就像乙個慈愛的母親,陪伴著我讀書,陪伴著我玩耍。

無論多苦多累您從不怨言。 老師——請讓我為您喝彩吧! 望採納!!~

為自己喝彩作文,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無聊了 歲月匆匆,光陰荏苒。轉眼間,我已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在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有淚水 有歡樂 有悲傷 有嬉戲。也有無數的第一次。然而,這些難忘的第一次有成功 失敗 尷尬,他們就像流星,雖然短暫,卻很美好,一顆一顆,劃過我的心房,給我的人生增添了無限生機。那是在我小學四年級第一次演講時,在上台...

為別人喝彩作文,為別人喝彩作文600字為別人喝彩作文600字

你有為別人喝彩過嗎?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裡,其實月度微很多的事情值得你去為別人喝彩 某為大哥的拾金不味,值得我們去喝彩 就是在我們身邊某為同學有進步,也值得我們去喝彩.這世界上大大小小,千千萬萬的事情,只要不是壞事情,都值得我們去喝彩 記憶中,在一次四年級,我們的測驗的試卷發下了,我一看,還不錯.放...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與騎自行車,我為自己喝彩作文200字與騎自行車

美滋滋頓一下啊 在這個世界中,每個人都是一片飛舞的雪花,在飄落的時候,竭盡全力展現出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放眼望去,整個世界一片雪白,飛揚的雪花絢麗而又多姿。我們不需要別人用心觀察自己的耀眼之處,我們只要大聲為自己喝彩,這就已經足夠了。為自己喝彩,將為別人的喝彩留給自己一點。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