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她 真棒作文4oo字,他真棒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5-02 14: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是啊!我們班上的尖子生就像天空中的小星星,不過其中有乙個小女孩最耀眼了。

她真棒!她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穿著唐裝十分的漂亮、可愛;而且她有著一頭沒有拉,卻筆直的烏黑發亮的長髮,頭髮上還別著乙個精美的發夾子,可漂亮了啦;白白淨淨的蘋果臉上嵌著一雙小而明亮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把她託的更加美麗。

她,會畫畫、會跳舞、會唱歌……嗨,要知道她的優點可講也講不完的。

她真棒!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上語文課時,她總是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積極發言;上美術課時,她的繪畫總是那麼的好,畫的跟真的一樣,繪畫時又是那麼的認真;上數學課時,她認真的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上英語課時,她認真地把老師所講的知識都記在複習本上……老師經常叫她幫班級做事,她也不會有半點遲疑,立馬行動;她如一位博士,經常為同學們揭開乙個個難題。

所以,老師經常選她去參加比賽,她總是獲獎;在班上光榮榜上,她得的星也是別人的好幾倍。

她真棒!她還是個乖孩子。因為在家裡她總是搶著做家務活。她還會做飯、洗衣服、縫衣、刺繡……

你們知道嗎?其實那位就是我的同學——陳斯佳。

作文2,這是寫奶奶的哦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正是放風箏的好天氣。我拿了新買的風箏——「笑臉」和奶奶一起直奔中心廣場。

中心廣場真大,大概有可以抵過2個足球場。四圍是水泥地,中間是用大理石鋪砌的運動場。為了讓廣場立體起來,在廣場的一些地方還設有大大小小的不同形狀的花壇和綠茵茵的草坪。

運動場的兩側又架有供遊客休息的石凳和石椅。

今天的廣場特別熱鬧,有散步的,有聊天的,有飛一樣溜冰的,有相互追逐嬉戲的,可大多是比我早到而放風箏的;怪不得我老遠就看到廣場上空有不少飄盪的風箏呢!哦,有金魚、老鷹、飛機、蝴蝶、蜻蜓……他們色彩鮮豔,飄來晃去,把天空中畫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急急的選了個地方,叫奶奶迎著風舉起我的「笑臉」;我呢,迎著風一路小跑,一邊跑一邊還放著線。我的「笑臉」飛起來了,而且越飛越高,越飛越高;漸漸的,漸漸的,好象超越了廣場上所有的風箏。我的「笑臉」晃晃蕩蕩,晃晃蕩蕩,那得意的勁兒,簡直成了風箏中的國王。

它悠悠然的飄盪在高空中,似乎在向太陽問好,好象在同白雲握手,廣場上的人們無不懷著羨慕的眼神循著線來看我,說:「好高的風箏啊!真棒!

」我正當得意得沾沾自喜的時候,乙個溜冰的朋友突然閃電般的橫衝過來,「哦呀!」我還沒有弄清是怎麼一回事,就把我撞翻在地;我手中繫著風箏的線圈「啪」地飛了出去。我顧不上疼痛,連忙乙個鯉魚翻身,跑上前去,撿回線圈。

可是,我的「笑臉」已經從空中歪歪斜斜的栽著筋斗掉下來了,「嚓」的落在草地上,嵌在花叢中。我想我的「笑臉」一定變成「哭臉」了,又氣又急,正想找剛才撞我的那個冒失鬼算帳。

只見那冒失鬼,比我長不了多少,與我差不多年紀,最多也12歲上下。他似乎比我更慘。他早已「嘴肯泥」,齜牙咧嘴的,還流著鮮血,顯然痛極了。

我奶奶真是好心得出奇,她居然不來幫我而去幫他,扶著他走到石椅前,讓他坐下,給他揩血,給他撣衣服,還問他「痛不痛」,問他「會不會走」。可他坐在石椅上褪去了溜冰鞋,耷拉著臉,很想大哭;可終於沒有哭出來。他坐了一會,又站了起來,提著剛脫下的溜冰鞋一瘸一拐的走了。

見他這副可憐的樣子,我也只好自認晦氣和倒霉了,沒有勇氣再去興師問罪了。可這時我的放風箏的好心情幾乎沒了。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情,走過來,摸摸我的頭,笑著說:

「??模??鯴鈾閌裁矗?

還叵檔模晃頤竊倮矗?珞蓴夠岱善鵠礎!

我抬頭看看奶奶,見奶奶一臉慈祥的笑;笑容裡還充滿鼓舞的力量。

我覺得奶奶做得對,想得好,我把「笑臉」翻了個身,給了奶奶拿著,輕輕地對「笑臉」說:「好朋友,奶奶是好樣的。我們再來,加油!」

「笑臉」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在奶奶手中迎著春風「颯颯」一響,擺了擺飄帶,奶奶好象也懂得和理解了什麼,她老人家居然將「笑臉」高高舉起,我隨即又一次小跑,「笑臉」又一次飛上了湛藍的天空……

2樓:真漢子

篇一:她真棒

今天,我們開運動會。各班的健兒都在運動場上你追我趕爭第一。我們班男同學跑步很厲害,可是女同學可就不行了。

幾乎沒有乙個拿第一的。這使我們很著急,我們正急的時候,出了乙個「女王」——陳影,她要跑八百公尺,那是乙個女生一般不敢挑戰的極限。

開始比賽了,隨著王老師了一聲令下,選手們飛一般的衝了出去。

第一圈,陳影衝在最前面,不過後面的選手緊追不捨,稍一放鬆,排名就會一落千丈。我們都為她捏了一把汗。

第二圈,陳影仍然排第一,但第二名漸漸追上來了,和陳影的間隔只有一步之差,只有雙方停下一秒,就會被落下或超越。這時我的心已經題到脖子上了。

第三圈,她們兩位選手還是腳尖碰著腳跟,氣氛十分緊張。

最後一百公尺,我們看到了勝利的希望!五十公尺,四十公尺,啊不好!第二位選手已經和陳影併排了,這時我們都站了起來。

三十公尺,還是併排,二十公尺也是,十八公尺的時候,陳影咬了一口牙,一口氣衝到了終點。

啊!她得了第一名,啊!她是冠軍!陳影你真棒!

篇二:她真棒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姐姐又在不知疲倦的說著她的口頭禪。她正如這句名言所說,只要遇到不懂的難題都會向別人虛心請教。

正是因為姐姐這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所以,她的成績一直在班裡名列前茅。可是,在不久前發生的一件小事,我從姐姐身上更加深刻的領悟到「勤奮」的真正含義。

記得前一段時間,姐姐「風塵僕僕」趕到我家「投宿」。姐姐見了我,臉上露出久違的難以言表的笑容。我想:

這可能是姐姐為數不多中最燦爛的笑容吧!正當我想的入神的時候,姐姐卻一把拉住我的手,快速把我拉進了房間,與我玩耍了一陣,然後,以風牛馬不相及的速度,抽出書包裡的書,然後,像變了一張臉似的,淡淡地說:「我看書了。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了,很多東西都在變化,可姐姐看書的姿勢卻一塵不變,她的眼睛和光速賽跑,她用手翻過一頁又一頁,可是,窗外嘈雜的聲音卻破壞不了姐姐看書時的專注。無所事事的我,悄悄斷了幾張椅子,在她背後躡手躡腳地堆了起來。時間仍在飛速的前進,我百般無賴的坐在床上,晃著腳,靜靜地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不知過了多久,我以睡眼朦朧,突然,一聲巨響驚動了我,姐姐一臉愕然,顯然,她絲毫沒有察覺到身後的「不明飛行物」,正當我愣神的功夫,姐姐快速地將書愛惜地摸了一番,然後,小心翼翼的放進書包裡,推了推我,把我給「拉」了回來......

多少年來,人們用心血澆灌著「勤奮」這個詞語,前至古人,甚至到我們現在,可是,雖然時代在變。可我們的勤奮始終未變。我從姐姐身上看到了勤奮,看到了閃閃發光的勤奮,我不得不對姐姐豎起大拇指,由衷地說「你真棒!」

他真棒作文400字

3樓:趙江龍

他是乙個四年copy級的小學生,小小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巧的耳朵特別靈。你知道他是誰了嗎?告訴你吧,他就是我班的班長蔣柯奕。他在我們班特別棒,不信,你聽我說。

他是乙個打羽毛球高手。記得有一次,我叫他到我家來玩,他提出要和我打羽毛球比賽,我也很樂意。我先發了乙個低拋球,班長像乙隻靈活的小猴子,很敏捷地一接就給擋了回來。

我也不甘示弱,用力的一打,球「嗖」的一下衝向高空,班長使出了他的「必殺技」連環扣殺,這一下,我沒了招架之力,球一下掉在了我這邊。第一局我輸了,班長鼓勵我說:「沒關係,繼續加油。

」我聽了這話,頓時信心十足。我首先發了乙個高球,可班長好像早就料到了,他毫不費力地給檔了回來,但這一球我也接住了,便使出我的絕招「超級扣殺」班長這一球沒接好,輸了一球,我乘勝追擊,終於拿下了這一局。這樣就是一比一了,最關鍵的就是第三局了,班長這一次拿出了他的狠招,每一球發得都很叼鑽,打得我毫無還架之力,最後我還是輸了。

他笑笑對我說:"這次我僥倖贏你,下次可就不是你的對手嘍。」瞧他,還挺謙虛的。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班長棒嗎?想和他交朋友嗎?和我聯絡吧。

4樓:我天卒白

去你狗雜的!屎見狗啦!改作業就像狗見屁屎粑粑一樣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老師是**,他的特點就是留作業和考試,我真是服了

我真棒的作文好開頭,你真棒作文開頭?

那是我五歲時候的乙個傍晚,我想去騎車玩玩。因為怕摔跤,硬把媽媽拉著去了。媽媽告訴我,騎車首先要學會溜車,這樣,再學上車,騎車就不難了。我按媽媽說的先學溜車,乙個晚上也只不過學了乙個小時左右。第二天晚上,我雅興未減,又推著小車去學習,不過,今天媽媽不在場。我先複習了一會溜車,可就是不敢上。我索性把車子...

我真棒作文打藍球,我真棒作文關於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的

我,相貌平平,沒有什麼突出的事蹟。從小到大,沒有做過幾件驚天動地的事。讓父母驕傲 自豪的次數也很少。至於學習上,那毫無規律的英語單詞字母讓我頭大 那方程中的乙個個小小的x與我捉迷藏 那地理中的經緯網網住我的思維 還有那生物中的食物鏈 一切的一切我都摸不出頭腦。雖然以上說明了我的不足,但是轉念一想。其...

雷鋒叔叔你真棒小學六年作文,雷鋒叔叔你真棒小學六年作文300字

360為你服務 雷鋒叔叔,乙個英雄,乙個助人為樂的英雄,乙個勤學好問的英雄,乙個值得讓人敬佩的英雄!雷鋒叔叔,他做了多少好事?他幫了多少有困難的人?他看了多少增長知識的書?我全都數不清。雷鋒叔叔,小小的個兒,卻有大大的心!他願做革命的螺絲釘,他雨夜送大嫂,雨夜搶救水泥 他對待同志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