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她作文,我很感激她 他 作文

時間 2021-10-18 01:53:28

1樓:春天的落葉的悲

當我遇到困難時,她會幫助我;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她會鼓勵我;當我完成一道難題時,她會表揚我……。“她”就是我最親的人—媽媽。

記得那是寒假的一天晚上,爸爸出差去了,我和媽媽洗了臉和腳,****睡覺了。這時,我感到有些不舒服,對媽媽說:“媽媽,我感覺我是一個麵包”。

“麵包?”媽媽滿臉疑惑。“是啊,全身軟綿綿的”,我有氣無力說道。

媽媽聽了我說的話,連忙用手摸了**的額頭,“呀,真燙,得上醫院!”說罷,媽媽把我扶起來,給我穿好衣服,自己隨便披了件外套就揹著我出了門。

那天晚上的大街上異常安靜,等了好久也不見一輛計程車。沒辦法,媽媽只有揹著我向醫院方向小跑。

“滴答、滴答……”,媽媽頭上豆大的汗珠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中掉下的聲音,我聽得清清楚楚。半小時後,終於到了醫院。媽媽把我放到旁邊的椅子上,又跑著去**、繳費、取藥。

到了病房,媽媽被汗水打溼了的後背,我看得清清楚楚。

要打針了,我心裡很是害怕,想著細長的針頭從我的**上扎進去,就冒一身冷汗。“別怕,寶貝,媽媽在呢!”不愧是我的好媽媽,連我害怕都看出了。

我像一隻柔弱的小鳥,緊緊依偎在媽媽懷裡。不知不覺,已經打完針了,我卻一點兒痛的感覺也沒有,我想這就是母愛的作用吧!

我的高燒一點點褪去,而媽媽卻很是疲憊,眼眶紅腫紅腫的,眼睛裡佈滿了血絲。我的鼻子酸酸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著轉兒,越集越多,終於像斷線的珠子不停地滑落下來。

媽媽,好媽媽,我愛您,我很感激您,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養育之恩。

2樓:evelyn陳

我是城裡人,特別瞧不起鄉下人。總認為他們是“土裡土氣、沒文化、沒出息,一生只會耕地種菜”。可是一件活生生的事,讓我改變了對一位鄉下女孩的看法。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一天,天氣酷熱,太陽似乎要把大地當成包子烤熟呢!我乘公共汽車去姑姑家。

因為沒有空位置,我只好站著。在我身後,是一位鄉下女孩。她個兒不算高,也不算矮,黝黑的**更襯出她牙齒的雪白。

見我望著她,她朝我憨厚一笑。我裝著沒看見似的,漫不經心地看著窗外。車子一個急轉彎,似乎要往左邊倒下去。

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碰到了我的後兜袋。我心裡直埋怨車上的人太多了。但我又不放心,習慣性的摸了摸口袋。

呀,錢包沒了。不知被扒手什麼時候偷走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正覓覓尋找時,轉念一想:

我先前拿錢包付錢時,給那個鄉下女孩看見了。她的寒酸衣服與我的名牌衣服相比,簡直有天壤之別。莫非……我的錢包裡只有50元。

除了她,哪個扒手會偷。肯定……

我回頭望了望她,她也望了望我,臉漲得象紅高粱一樣。之後,她又直勾勾地望著我身邊的一個男士。哼,我想,還裝著沒事的樣子。

不是你才怪呢!我想出這口氣,但又沒那膽子。於是我用力一踩那個女孩的腳,她“啊”的大叫了一聲。

大夥兒不約而同地望著她。我一看時機成熟,大喊:“我的錢包被她偷了。

”她正準備解釋,就被幾雙大手死死地抓住了,委屈的淚水從她的面頰不停地往下流。

與此同時,車子停了。那位男士便大聲嚷著:“讓開,我先下。

”就在他要走的一剎那間,那位鄉下女孩大喊:“不是我,是他!”大夥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是位衣冠楚楚的男士。

那女孩趁機掙脫雙手,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他的衣服。也許是做賊心虛吧,男士見狀不妙,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拿出刀喊:“別過來,刀可不長眼!

”她卻好似什麼也沒聽見,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將手伸進他的口袋,掏出了我的錢包。扒手一惱怒,舉起刀向她刺去。她機靈地一閃,但手還是被劃破了,鮮血直流。

車上的人七手八腳地逮住了那名扒手。那女孩把我的錢包遞給我,帶著濃重的鄉音說:“姐姐,你的錢包。

給。”說完又朝我憨厚一笑,轉身就走了。

望著她的背影,我流下了悔恨與感激的淚水。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500字

司煙雀念 在我的成長歷程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讓我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感激老師,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 感激家人,讓我克服重重困難 感激同學,讓我懂得友誼的寶貴。最讓我感激的還是我的媽媽。她,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帶著一副眼鏡,乙個櫻桃似的小嘴,整天臉上帶著笑容,給人一種慈祥的感...

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500字)

滿分作文網 令我感激的人 令我感激的人 她,令我感激 她,給了我生命 她,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媽媽,但她卻是一個令我感激的人。我小時候媽媽經常都在教育我 做人要坦誠,知錯就改。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心愛的花瓶打碎了,我心裡非常著急,像熱鍋上的螞蟻 團團轉。怎麼辦呢?後來,媽媽回來了,看...

他(她了我作文,他(她) 了我 作文500字?

她幫助了我 在生活中,我們缺少不了互相幫助。那一天,我們準備上體育課,王老師說 今天啊,我們下去活動,請同學們 老師還沒說完,我們就排好了隊。到了操場,我和黃錚霖一起踢毽子。正當我們踢得正歡,忽然,毽子飛了過來,我用盡全力,啪!毽子不偏不倚,正好落在籃球架上,留下我們在下面乾瞪眼。要不用樹枝?黃錚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