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作文,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5-02 22:55:13

1樓:司煙雀念

在我的成長歷程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讓我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感激老師,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感激家人,讓我克服重重困難;感激同學,讓我懂得友誼的寶貴。最讓我感激的還是我的媽媽。

她,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帶著一副眼鏡,乙個櫻桃似的小嘴,整天臉上帶著笑容,給人一種慈祥的感覺。

她,給我了許多的關愛和溫暖。每次有好吃的東西,她總是會讓給我。每次受挫折,她總是會在旁邊鼓勵我。

小時候下雨走在街上,她的雨傘總會傾向我這邊,我問她:「為什麼要傾向我這邊?」她卻說:

「是風婆婆偏愛我的女兒呀!」

她,不僅給了我許多的關愛和溫暖,還教會我怎麼做人。小時候,她常常告訴我,好孩子要懂禮貌、學會寬容……你做到了嗎?這時,我總會笑著說:

「當然啦!」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坐公共汽車去遊玩,車上來了一位老爺爺,剛開始我沒什麼反應,後來看到媽媽向我投來目光,我才恍然大悟,想起媽媽前幾天說的,在公共汽車上,如果遇到有老人沒位子坐,我們要積極讓座。我立刻站起來,對老爺爺說:

「老爺爺,我這個位置讓給您坐……」這時候,媽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彷彿在說:「你是個好孩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我難道不應該感激她報答她嗎?

2樓:怠l十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句話,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她是生我育我的人,在我成功時送來掌聲;在我失敗時送來鼓勵;在我犯錯時教導我;在我驕傲時告誡我。

她對我的恩情比天高,似海深。也許她很平凡,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偉大的。

有一回小測試,我答完卷後就開始東張西望,連檢查也不檢查,絲毫不知錯誤已悄悄地「爬」上了我的試卷,我得意地看了看自己的試卷,心裡樂顛兒樂顛兒的,想:上95,嗬嗬,應該不難。我胸有成竹地座在座位上,就等著收卷。

過了一天,卷子發下來了,我才考90分,氣死我了。回到家,我把這個情況跟媽媽說了,媽媽說這都是驕傲自滿惹得禍,媽媽也安慰我:「沒關係,下次考完後,仔細檢查,媽媽相信你是最好的。

」媽媽的寥寥數語,我銘記在心,絲毫不敢忘懷。

還有一回,去年考試之前,我渾身難受,臉色蒼白,腦子裡全是空白,只想吐。媽媽見狀,跟我說:「孩子,堅持堅持,一定要把考試這關過了呀!

」媽媽的話,讓我重新打起精神,報著考好的信念,她也很放心。媽媽說:「下了功夫就一定有收穫。

」媽媽越來越老了,白頭髮已經悄悄露出了頭腳,小褶紋也越來越多了。我想:媽媽為我操碎了心,我應該用好的成績或為媽媽減輕負擔,來報答她,感激她,成為乙個好孩子。

我最感激的乙個人作文500字 開頭和結尾要精彩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在這個城市有一定難度。在這個!這麼樣

乙個我最想感謝的人作文500字

4樓:西藍柿

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著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揹著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第一次離開父母……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犯錯誤父母都會牢牢記在心頭,陪在你身邊,給予你默默的支援。

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多少年前的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又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我們長大**,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父母們卻毫無怨言。

小的時候,我總把父母對自己的愛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可是又有多少人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總是不斷地報怨自己的父母這樣不好,那樣不對,對父母的行為和做法挑三揀四,橫加指責,甚至於直接與父母頂撞!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父母身體的健康狀況,不記得自己父母的生日,有的連自己父母的工作單位在哪都不知道,想想看,父母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精力和心血啊!

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父母。

而現在我們遠在外地學習,依然牽掛著我們還是父母。

生活並非想象中那樣完美,父母的辛勤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我們雖不能與父母分擔生活的艱辛、創業的艱難,但我們在生活上可以少讓父母為自己操心。當父母生病時,我們是否應擔起責任,照顧父母?要知道,哪怕一句關心的話語,哪怕一碗自己泡好的速食麵,都會慰藉父母曾為我們百般焦慮的心。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假如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報答養我育我的父母!「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海。

感恩,它雖說是乙個行為動詞,但它不止需要行動,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實意。簡單地說,感恩便是感激,發自內心的感激。

如果細細想想,我們可感謝的東西真的很多:感謝父母對我們的愛,感謝我們有飯吃、有衣穿、有房子住、有床睡、有燈光照明,感謝健康,感謝老師的教育和所有幫助支援過我們的親人朋友,還有昔日裡素不相識的貴人,感謝在寂寞時有**陪伴,有對方可以傾訴……

5樓:萬公尺琪

我最感謝的人

在看著每日撕去的日曆中,我計算著自己長大的時間,或快活慢;我記下母親臉上的那一條條細微的皺紋,或多或少;我看著那每天都要經由我窗前飛過的鳥兒,忽飛忽落……年年歲歲,就是這樣安寧而不帶有一絲吵雜的過去過來,我又懂得了什麼?

三月裡,無花開之香氣,但我分明地看到那比花開更暖心的愛與牽掛。天暖了,我想習慣乙個人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著被路燈託著的長長影子,心中彷彿是有那麼一種滿足,人靜,只有那一條路中,有著特有的一種菸草的味道和光亮,一抬頭,父親早已在路的盡頭在張望,嘴中叼著的煙快抽完了,也就是那麼一抹微弱的光亮,伴我夜行的路,伴我人生的旅程。我從不懼怕,我想要開口表達我的愛時,卻早被父親開口的關心包裹了起來。

我感激不善言語的父親,他能給我的,不僅僅是那些力所能及,更是一種面對「黑暗」的勇氣以力量。

或許,是那個稱呼,那樣暖心,或許,是那本能的愛的驅使,讓她從不抱怨,儘管,她的孩子不是那樣出人頭地,儘管,她每天疲憊於商務繁忙之中仍要顧及我的存在,卻求不得一聲的感謝。卻求不得一聲的媽媽,我愛你。仍記得父親不在家時,夜裡你抱著我哭,女兒知道你的苦,仍記得我煩躁時你耐心的安撫,那似乎是我得到世界的全部。

我感激你的所有,開不了口的問候,你是我最愛的人。

走出了冬的陰霾,白雪之後,我們有了更廣闊的一片天,父母總是站在我們身後,因為他們是想在我們失意時,在我們飛累了,疲倦時,看見他們,看見他們的那一朵笑容。然後,我們再繼續奔跑。

我的爸爸媽媽,我最感謝的人。

6樓:翁浩軒

在我們身邊有著許許多多微不足道的小事,而這些小事往往令人深受感動。每乙個感動的背後,都有那麼乙個故事……

你們知道嗎?有一股力量一直在默默地支援著我們這個班,這力量來自我們的班主任——杜老師。

杜老師對工作是那麼的盡心盡職,總是默默無聞地在我們的背後無私地奉獻著。為了給我們改劇本,她犧牲自己的午休時間;為了給我們排小品,她放棄下班那僅有的屬於自己的時間;為了提高我們的文化課成績,她甚至寧願犧牲雙休天來給我們補課。

杜老師很耐心,也很細心,她時刻關心著我們班的每乙個同學。她能從同學們的動作、神態、表情中,觀察出同學們的心情;她教同學們排解心結的方法,使有煩惱的同學不再悶悶不樂;她堅持和同學們一起長跑練耐力,途中的艱辛只有她自己能感知,跑到終點勝利的喜悅和大家共同分享。

成功時,她卻顯得那麼的平靜和理智;不成功時,也許換來的只有埋怨。在我們成長的背後,杜老師默默付出了無數的辛酸和汗水。

前不久的期中考試,我們班的成績不很理想。「你這個老師是怎麼當的,你把這些學生都教成什麼樣了?」面對家長冷冰冰的呵斥,她沒有反駁,只是獨自乙個人默默地承受著。

她被許多老師責備,在領導面前抬不起頭,全都是因為我們這個「家」。責難面前,她總只是自己默默地在承受,從來沒有埋怨過我們一句。雖然我們班同學的成績暫時還不理想,但她仍然沒有放棄過我們,沒有嫌棄過我們,依舊呵護著我們。

想到這裡,我不由的流下了眼淚……

還記得我們班第一次班會,47位同學圍成乙個愛心,杜老師和我們共同唱起屬於我們自己的班歌的情景嗎?靜靜地坐在桌子的一角,翻開塵封的「相簿」,慢慢的回首起已流逝的往事……

那往事,在我腦海中歷歷在目、揮之不去。那次班會上,我們是多麼開心,當同學們上演自己的「拿手好戲」時,人才輩出談不上,歡樂致盡可以這麼說。乙個個五花八門的表演,乙個個歡樂融融的作品,沒有煢煢孑立的氛圍,只有歡聚一堂的喜悅,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快樂與溫馨。

那一刻沒有私心雜念、誰是誰非,全都是感動與被感動的情緒波動,始終高漲的情緒,就好像隨著沸點持續**溫度不斷提公升的熱水。「四十六朵姐妹花,同乙個夢想同一條心。」在我們班裡,同學們雖然平時會孩子氣般地鬧鬧小矛盾,吵吵嘴,但我們終究是是一家人,終究會和好如初開心地在一起說說笑笑。

孩子氣的中帶有點可愛的我們,永遠比陽光還燦爛。歡聚一堂的班會,同學們個個都身在其中樂此不彼。

班會在飛速進行中,隨著**的響起,進入了最後乙個環節,全體同學伴隨悠悠的樂曲聲,都站了起來。在不知不覺中,杜老師和我們如同家人般相親相愛,手牽著手,心連著心,不約而同地圍成了乙個愛心,共同唱響了屬於我們「家」的獨一無二的歌。感動得淚流滿面的我們,笑著、唱著、幸福的陶醉著……

淺淺的影子,緩緩的公升騰,牽動著我心裡的感動!

別樣的感動,別樣的「溫度」。

2023年12月8日

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500字)

滿分作文網 令我感激的人 令我感激的人 她,令我感激 她,給了我生命 她,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媽媽,但她卻是一個令我感激的人。我小時候媽媽經常都在教育我 做人要坦誠,知錯就改。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心愛的花瓶打碎了,我心裡非常著急,像熱鍋上的螞蟻 團團轉。怎麼辦呢?後來,媽媽回來了,看...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左右,我最感激的乙個人 作文 200字左右

張華甫 在我的成長歷程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讓我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感激老師,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 感激家人,讓我克服重重困難 感激同學,讓我懂得友誼的寶貴。最讓我感激的還是我的媽媽。她,給我了許多的關愛和溫暖。每次有好吃的東西,她總是會讓給我。每次受挫折,她總是會在旁邊鼓勵我。小...

寫《我最感激的人》作文,寫《我最感激的一個人》作文

淚淚滴丶魂魂 哇 隨著一聲啼哭,一個可愛的女孩降臨到這個世界上,那個女孩就是我,在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一剎那,我給我的家庭帶來了無窮的歡樂和希望。聽媽媽說,由於我是早產兒,體弱多病,經常住院,有兩次與死神檫肩而過。從此我的媽媽飽受了多少個不眠之夜的煎熬,流淌過多少辛勤的汗水。聽著媽媽述說我小時侯許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