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以上,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50字以上

時間 2021-09-18 21:09: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同學

生性好強的她,也有被難倒的那一刻。然而正是那一刻,讓我真正地看到了她的可敬之處。

那是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下課鈴一響,早已飢腸轆轆的她,不亞於男生的速度,第一個向樓下跑去,只差三個臺階了,她像往常一樣來了個**跳,不巧,這次她沒發揮好,不慎跌倒在那裡。緊隨其後的同學見勢不妙,趕快前來扶她。她的左腳使勁地蹬,也未能站起來,豆大的汗珠兒,從她額頭上躺了下來。

平時愛逗的阿軍也被嚇的沒了笑容,趕快吩咐大塊頭阿勝說:“還遲疑什麼?趕快揹她去醫務室!

”大塊頭阿勝毫不遲疑地將她送往醫務室。醫務人員見狀說:“不妙!

”趕快給我們班主任老師打**說;“通知學生家長趕快來,怕是骨折。”她一聽,頓時,差點癱在**,天呀!不久就要期末考試了,這可怎麼辦?

沒多會兒,她的爸媽趕來,把她送往醫院,拍片結果,左腳一處骨折。堅強的她難以控制住自己,竟然痛哭起來,傷筋動骨一百天,還怎麼參加考試呀。她媽媽安慰她說:

“安心養傷,先別想考試的事了。”“不行!”倔強的她對她媽媽說。

打好石膏,她爸媽為她取完藥回到家裡,她卻說:“明天去上課”“傻孩子,你已這樣,怎能做得到呢?”她媽媽說著眼淚都掉了下來。

“您放心只要您們能接送我,其它的您們就不用管了。”她堅持己見地說。

轉天,她媽媽拗不過,只好把她送到學校,背進教室。這一幕,同學們都看呆了。她的堅強感動了同分學們,大家紛紛地說:

“阿姨,有我們了,您放心地去上班吧!就這樣二十幾天如一日,同學們有為她打飯的,有為她打水的,還有替她收作業的。終於熬到了期末考試那一天,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考試的成績出來了。

她仍然考了全年級第一。這怎能不令人敬佩呢?

參考資料:系本人原創——範文 僅供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作文5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2樓:請埖瓷

窗外,車水馬龍,南來北往的車川流不息。無論嚴寒酷暑,無論春夏秋冬,你都會看見一個頭戴大沿帽,身穿淺藍色的衣裳,深藍色的褲子,佩著領帶的人,他是一個普通的交警,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這位警察叔叔的眼睛較小,寬寬的鼻樑,一張大嘴,有著黝黑的**。我時常在清晨上學的路上,看見他像機器人一樣的走來走去。也時常在夕陽西下之後看見他正在指揮車輛,他總是把手身得直直的,很有精神,無論做多就也不會累,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氣,我曾想,如果他來參加我校舉辦的廣播操比賽,準拿第一名。

我還時常在視窗看他如何工作。

這天只聽得窗外人聲鼎沸,喇叭聲此起彼伏。我走近窗前一看,好傢伙,又塞車了,三輛車擠在兩車道上,岔道上的車也想擠進來,可誰也不讓誰,眼看這隊伍越來越“壯大”,這時交警叔叔駕著一輛摩托車風馳電掣地趕來了,一臉嚴肅的他翻身下車,伸出雙手,有力的指揮著,他一會兒讓這輛車停,一會兒讓那輛車行駛,不一會兒,密不透風的道路就疏通開來。我不由得暗自佩服他。

更讓我敬佩的是揮汗如雨的季節裡發生的一件事。那天,家裡讓我去買醋,一出門,白花花的陽光四射,枝葉垂頭喪氣地耷拉著腦袋,連狗也趴在地上直吐舌頭,像在說:“我要冰棍!

我要空調!”我像是蒸籠裡的“包子”,熱得難受,好不容易走到了樹蔭下,就涼快多了。而這時,我發現那位我熟悉的交警叔叔,卻仍在烈日下監守崗位,他一如既往的指揮車輛。

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從他頭上流下,汗水溼透了他的衣裳,而他仍把衣釦、袖口,扣得緊緊的領帶也從不放鬆。此時此刻,我心中湧動著莫明的感動。就在離他不到三米的地方,聳立著一棵參天大樹,但他卻沒有去樹蔭下,因為那樣指揮就會不方便。

他只是一名最最普通的警察,但他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關於 我最敬佩的人 作文550字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550字

一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450字至550字

3樓:急習下工夫

注意:1、要先告訴你最敬佩的人使誰,外貌描寫可以寫,也可以不寫。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作文,55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bai

敬佩du的zhi

一個dao人作迴文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謝謝,,,,,,,,,,,,,,,,,,,,,,,,,,,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草莓味的離溪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的是大名鼎鼎的 明星 還有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 小星星 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我們小區裡撿破爛兒的老奶奶。她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白髮蒼蒼的頭髮顯得十分凌亂,她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還有著一雙羅...

我最敬佩的人(左右)求作文,我最敬佩的人(400字左右)求作文

快樂的紫色女孩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 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 家貝多芬 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 有的人敬佩 而我卻敬佩一位普普通通的英國小女孩。你猜,為什麼嗎?話還得從去年那場世界級大災難 印度洋海嘯說起。在泰國旅遊勝地 普及島,一位英國小女孩和她的母親隨旅遊團去遊玩。有...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要求 寫同學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要求 寫同學的

手機使用者 在我的記憶中,已經淡忘了不少人,惟獨她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像一葉扁舟,在腦海裡行駛,經過若干年的風吹雨打,仍勇敢的出現在我面前。她扎著兩個羊角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活像只快樂的小鳥,玫瑰般的小臉上嵌著兩雙明亮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像兩可燦爛的珍珠。她總是穿著一條摺疊的裙子,露處她那婀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