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乙個人作文450字

時間 2021-05-04 09:46:53

1樓:丙恆方午

我佩服的乙個人

「嗨!你們知道嗎?咱班新轉來乙個女生。」吳勇的大嗓門這麼一喊,大家就都紛紛議論起來。

「鈴--」上課了,教室裡安靜下來。只見班主任邁著輕捷的腳步走上講台,面帶笑容地說:「我給同學們介紹一下,這位是新到咱們班的同學,叫李勝男,同學們歡迎!

」掌聲過後,我望著面前這位女生:個子不高,頭髮很短,黝黑的臉上透著紅光,眉毛下閃動著一雙清澈的大眼睛。想到她的名字,我心裡不知怎的,覺得她在向每一位男生挑戰。

更沒想到的是,老師讓她和我同桌。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叫起我,說道:「李超,你聽到勝男這個名字可能有點不服氣,那好吧,我就讓勝男和你比一比,看到底誰勝過誰?

」聽了這話,身為班長的我,當然不甘示弱,當時,雖然沒有說什麼,但心裡還在嘀咕著:「勝男」

雖在字眼上勝了我們男生,但是我才不會讓你超過我這個男子漢呢!

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指導我們做課文分段練習。我認為自己水平不低,但卻出了醜。「李超,請你說說這篇課文應分幾段?

」老師和藹地說。「我認為應分四段。」接著,我很自信地講了我的理由。

話音剛落,勝男舉起了手,站起來說道:「老師,我認為應分三段。」老師的目光立刻轉移到她身上,「好,說說你分三段的理由。

」於是,她有條不紊地說了一遍,老師和同學們都向她投去讚許的目光。當時,我是又生氣又不服氣。暗自下決心,一定讓她服我。

我沒征服她,卻被她征服了。

「學校要開運動會了,同學們要積極報名,為班集體爭光。女子1500公尺--誰報呀!」我扯著嗓子在教室裡喊。

可半天沒有乙個人回應,正在我又氣又急的時候。身後有人說:「李超,給我報上吧!

」我回頭一瞧,是勝男。我感激地說:「謝謝,你真是個俠女,該出手時就出手!

」並對她說:「敢報名就是好樣的,跑第幾都無所謂!」她既自信又嚴肅地對我說:

「我一定好好跑,爭取拿第一。」聽了她的話,我覺得她不過在吹牛罷了。

運動會開始了。參加女子1500公尺跑的同學都上了跑道,啊,還有(2)班的王濤哪,她可是年級跑得最快的,勝男要想戰勝她拿到第一,危險,我心裡暗暗地想。

槍響了,運動員們乙個個下衝過起跑線。開始一段,

勝男在三四名的位置,我心裡更認為她跑第一的話是吹牛。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只剩下一圈了,勝男突然加快了速度,我睜大眼睛看著,只見勝男超過了乙個又乙個,快到終點時,

她跑得越來越快,最後,超過了王濤,領先三步贏得了第一名。我們全班同學都起來振臂為她歡呼。

從此,我在心裡服了勝男,佩服她的實力,更服她那種力求向上,勇於拼搏的精神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作文450字左右

2樓:前世今生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爸爸對我非常好,他每天早上都會煮早餐給我吃、送我去

上學,沒事做的時候,他就會看看報紙或看書,他整天老是忙個不停,一點休息的

時間也沒有,我曾經對自己說,等我大了的時候,會努力的賺錢,不會再讓爸爸再

這樣繼續下去。

有一次我正在上學的時候,忽然間下了一場大雨,爸爸怕我放學是會被雨淋溼了身

體,就敢忙從家裡跑來拿件雨衣給我,而自己卻忘記了穿雨衣,結果被雨淋病了。

爸爸總是替別人著想從來不擔心自己,爸爸這一場病足足病了乙個星期,可是在那

乙個星期裡,我偏偏又要準備考試沒時間好好地照顧他,我實在覺得自己很不孝,

平時出了什麼事爸爸都會陪著我,而這一次我卻什麼都不能做。爸爸為我所做的一

切,我永遠會記在心裡不會忘記的。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乙個英雄,他能為了人何人付出人何東西。我覺得時界上最好的

人就是爸爸,我視他為我最敬佩的人,誰也不能代替他。

3樓:畢竟她是笨蛋娟

我最敬佩的人有許許多多,有工人叔叔,有**阿姨……其中我印象特別深的,是一位生活很困難但持之以恆的人,她是一位清潔工阿姨,我很敬佩她。那是乙個炙熱的夏天,火紅的太陽炙烤著大地,人們都快中暑了!小狗趴在地上伸出長長的舌頭喘著粗氣,好像在說真熱

啊!知了趴在樹上有氣無力的在說好熱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左手拿著迷你電風扇,右手拿著雪糕,一邊吃一邊吹風扇,但還是熱得受不了。

這時,我前面的路上有一位清潔工阿姨,她正在掃馬路,天這麼熱,這位阿姨還在掃馬路,要是我早就回家吹空調去了!我走過去問阿姨:「你怎麼這麼熱還打掃衛生呢,怎麼不回家呢?

」「這是我的工作呀,我應該勤勤懇懇的做好我應該做的工作。這裡這麼髒,能不掃嗎?」阿姨說。

我又問:「阿姨,那你可以像其它的清潔工阿姨一樣啊!到陰涼的地方去掃啊!

」阿姨告訴我:「只要是自己的工作,無論多麼艱難,多麼辛苦,也一定要全力做好!」後來我邊走邊想,這位阿姨是為了我們創造美好城市環境才這樣堅持工作的,為了讓我們能呼吸到新鮮空氣才這樣堅持的!

這麼熱的天氣,清潔工阿姨還堅持打掃衛生,我真敬佩你啊!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450字作文(爸爸)小荷作文網

4樓:一代帝王

要說誰是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數是我爸爸了!

爸爸是乙個很外向的人版,中等的身材,烏權黑的眼睛和短短的頭髮,模樣很普通,但在我的眼裡,他是乙個工作勤奮,關心家庭的好爸爸,他能夠輕鬆地完成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他真是乙個令人佩服的爸爸。

爸爸白天工作很辛苦,晚上回來,總是站在我的身後,等我寫完作業後,就要交給他檢查,有時候他回來得很晚,但也不忘問我:「作業做完了嗎,怎麼不給我檢查?」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拼音很差,所以爸爸每天都教我讀拼音,雖然他自己也很長時間沒有練習拼音,但是他的發音還是那麼準,他很耐心地教我,一直到我弄懂為止,現在我的拼音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和爸爸一比高下了!

爸爸是最關心我的那個人,那是乙個寒冷的冬天,我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時,朦朧地看見乙個人影,是爸爸。爸爸為什麼要來呢?那是因為我睡覺喜歡踢被子,爸爸是過來幫我蓋被子的,為了我能舒舒服服的睡覺,爸爸一聽到我房間裡有什麼動靜,就趕快過來看看。

爸爸,你的關心讓我感謝你!你的能幹讓我佩服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心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作文該如何寫?

一篇《我最敬佩的乙個人》作文450字至550字

6樓:急習下工夫

注意:1、要先告訴你最敬佩的人使誰,外貌描寫可以寫,也可以不寫。

作文:我最敬佩的乙個人450字左右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日夜苦幹的清潔工人,有忠於職守的警察叔叔,有辛苦養育我的媽媽,還有認真賦予我知識的老師„„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已經60多歲了,在黑中夾雜著幾絲白髮的頭下有一對粗粗的黑眉毛,那已布滿皺紋的臉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而又不缺智慧型與慈祥的眼睛。奶奶的身體很硬朗,每天早晨五點不到就步行去東港打門球,晚飯一過就急忙來到北安公園訓練柔力球,在今年的柔力球和門球比賽中她還取得了不少榮譽呢!

奶奶雖然酷愛運動,但作為一名退休小學老師和書香之家的成員,卻從沒忘記過學習。奶奶一直很羨慕會英語的人,電視裡如果有放英語的節目,不管手頭有多忙的事她都會停下來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機,雖然聽不懂,卻還是很專注地看著。為了能夠完成奶奶的英語夢,我自告奮勇地給奶奶當英語老師。

我們約定每個星期六的中午,奶奶來我們家「學習」。在這個過程中奶奶從不開小差,一有難題就會請教我,像乙個小學生一樣學得可認真了!記得有一次中午,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本以為奶奶不會來了,可爺爺乙個**打來說奶奶偏要來,怎麼勸都不聽,結果拗不過她,現在可能正在路上呢!

就為了這次學習,害得奶奶感冒了好幾天。我被奶奶老驥伏櫪的這種精神感動了。你說,這樣的奶奶難道不值得我敬佩嗎?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作文450字

8樓:逝去的愛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是陳老師,我永遠忘不了陳老師對我們的教育。

陳老師在上我們班語文課的時候,我們基礎並不是十分好,上課時,大家都不太積極發言,生怕答錯了,她會批評我們。記得有一次,在講《草原》這一課的時候,她說:「誰來說說勾勒是什麼意思?

「時,同學們有時遲疑地舉起了手;有的剛舉起又放下;有的低著頭坐著……這時,陳老師叫了我來回答。我低著頭慢慢地站起來,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地說了一番,而且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同學們笑了,我羞愧地把頭埋得更低了,恨不能有個洞好讓我鑽進去。

這時,陳老師非但沒有責怪我,反而親切地說:」你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也不要緊,起碼你能回答老師的問題,這就是勇氣,這就是你做得好的地方!「聽陳老師這麼說,我真的好像勇氣十足了,我抬起頭看看陳老師,剛好跟她充滿鼓勵的目光相遇,啊!

這目光讓我感受到春風般的溫暖,感受到慈母般的關愛。我居然一下子開竅了,流利地把問題回答出來了,雖然說得不全對,但陳老師還是大力表揚了我。課堂上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這掌聲既是給我、也是給陳老師。

  陳老師,我最敬佩的乙個人是您!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作文450字

9樓:薛奇柏

我敬佩抗日英雄,敬佩民族英雄,敬佩愛國英雄,但是我最敬佩的人不是做過驚天動地業績的英雄而是在我們身邊的平凡白奶奶。

白奶奶快六十八歲了,個兒不算高,別有點駝,瓜子臉,高顴骨一雙飽含深情的眼睛,臉上布滿皺紋,兩鬢斑白了。他歲數大,對大家特別親,是我們小區的「管理員」

白奶奶是熱心腸,常常樂於助人。又一次,白奶奶要去請假,準備回老家過大年,可是住在旁邊的張阿姨的兒子突然生病了,張阿姨給白奶奶說過要幫忙照顧孩子,2月份就娶外地工作了,留孩子乙個人在家,也沒有爺爺奶奶,所以白奶奶答應照看樂樂。白奶奶要去醫院看樂樂的時候,我正在買書,於是我們一起到樂樂的病房,我把答應給樂樂買的書給樂樂,白奶奶把飯飯做好的飯倒進小碗,端著小碗喂樂樂。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能被別人寵著,好想自己也生病,我問白奶奶,說:「為什麼你不回家過年,讓我們很奇怪,其他大人也可以照顧樂樂,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白奶奶搖搖頭,樂樂還小,讓別人照顧我不放心,答應了別人也應該做到。幾天後聽大人說白奶奶因為勞累過度住進醫院了,我趕到醫院時,看到老奶奶坐在床上,身邊都是鄰居們,有人問白奶奶為什麼這麼認真照顧孩子,把自己都累壞了?白奶奶笑了笑。

我突然感到白奶奶樂於助人,說到做到,認真負責的態度和為人。

這就我最敬佩的乙個人-----------白奶奶。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生性好強的她,也有被難倒的那一刻。然而正是那一刻,讓我真正地看到了她的可敬之處。

那是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下課鈴一響,早已飢腸轆轆的她,不亞於男生的速度,第乙個向樓下跑去,只差三個台階了,她像往常一樣來了個**跳,不巧,這次她沒發揮好,不慎跌倒在那裡。緊隨其後的同學見勢不妙,趕快前來扶她。她的左腳使勁地蹬,也未能站起來,豆大的汗珠兒,從她額頭上躺了下來。

平時愛逗的阿軍也被嚇的沒了笑容,趕快吩咐大塊頭阿勝說:「還遲疑什麼?趕快揹她去醫務室!

」大塊頭阿勝毫不遲疑地將她送往醫務室。醫務人員見狀說:「不妙!

」趕快給我們班主任老師打**說;「通知學生家長趕快來,怕是骨折。」她一聽,頓時,差點癱在**,天呀!不久就要期末考試了,這可怎麼辦?

沒多會兒,她的爸媽趕來,把她送往醫院,拍片結果,左腳一處骨折。堅強的她難以控制住自己,竟然痛哭起來,傷筋動骨一百天,還怎麼參加考試呀。她媽媽安慰她說:

「安心養傷,先別想考試的事了。」「不行!」倔強的她對她媽媽說。

打好石膏,她爸媽為她取完藥回到家裡,她卻說:「明天去上課」「傻孩子,你已這樣,怎能做得到呢?」她媽媽說著眼淚都掉了下來。

「您放心只要您們能接送我,其它的您們就不用管了。」她堅持己見地說。

轉天,她媽媽拗不過,只好把她送到學校,背進教室。這一幕,同學們都看呆了。她的堅強感動了同分學們,大家紛紛地說:

「阿姨,有我們了,您放心地去上班吧!就這樣二十幾天如一日,同學們有為她打飯的,有為她打水的,還有替她收作業的。終於熬到了期末考試那一天,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考試的成績出來了。

她仍然考了全年級第一。這怎能不令人敬佩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清潔工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也不是耀眼的明星,而是一個個樸實無華的清潔工。清潔工們不怕髒 不怕累,在早上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她們就已經開始工作了,她們認認真真的清掃著大街小巷,用自己的的汗水換來了別人的快樂,有一次我去問過清潔工阿姨,我問阿姨 你們每天工作不累嗎?阿姨說 也累,但...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作文

我最尊敬的人 要是說起讓我尊敬的乙個人,要數那位和藹可親的清潔工爺爺。起初,我認為他沒什麼特別,可是,通過這件事,清潔工爺爺在我心中的形象慢慢變了 有一天放學回來的路上,可能是前天晚上著涼了,早上一直不舒服,胃裡翻江倒海,我拼命忍,怎麼忍也沒忍住,還沒走到家就吐在了小區的馬路上,差點連腸子都要吐出來...

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400字左右 急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班主任程老師。程老師大約二十出頭,瘦高的個子,有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她長著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藏在眼鏡後面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和氣的望著別人,顯得又親又敬。程老師雖然工作沒有幾年,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