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時間 2022-06-14 11: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教我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是一位開朗幽默的人。我們有不會的題他都一絲不苟的教我們,把我們看成自己的孩子,我們也把她看成母親。

上課時他很嚴格,下課時對我們比家人還親。有一次我寫作文沒思路了左思右想焦頭爛額,本來老師上課就很累了可我還是忍不住一下子叫住了老師,老師並沒有因為疲勞而不理我,而是耐心的啟發我,我的作文思路一下子開啟了。看到語文老師疲憊而和藹可親的笑臉我感動的直流眼淚。

老師我愛您!您把一生的知識教給了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您把汗水灑落在我們這些小草上您是最偉大的!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語文老師。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草莓味的離溪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的是大名鼎鼎的 明星 還有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 小星星 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我們小區裡撿破爛兒的老奶奶。她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白髮蒼蒼的頭髮顯得十分凌亂,她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還有著一雙羅...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以上,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50字以上

我最敬佩的同學 生性好強的她,也有被難倒的那一刻。然而正是那一刻,讓我真正地看到了她的可敬之處。那是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下課鈴一響,早已飢腸轆轆的她,不亞於男生的速度,第一個向樓下跑去,只差三個臺階了,她像往常一樣來了個 跳,不巧,這次她沒發揮好,不慎跌倒在那裡。緊隨其後的同學見勢不妙,趕快...

我最敬佩的人(左右)求作文,我最敬佩的人(400字左右)求作文

快樂的紫色女孩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 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 家貝多芬 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 有的人敬佩 而我卻敬佩一位普普通通的英國小女孩。你猜,為什麼嗎?話還得從去年那場世界級大災難 印度洋海嘯說起。在泰國旅遊勝地 普及島,一位英國小女孩和她的母親隨旅遊團去遊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