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兒子取名字,希望各位提點好建議,謝謝

時間 2021-05-04 09:46:53

1樓:委鬼離離

我幫你取兩個好聽的名字吧,希望你能用。

是我兩個好朋友的名字,我覺得好好聽,羨慕死他們的名字了。

韓雨麟 韓真諾 。

2樓:匿名使用者

玉軒(這個名字男孩子用會很斯文哦,而且光是文字就讓人看了很舒服)祈澤..福澤比佑

越澤 澤:廣博的水源

永俊 漂亮帥氣

鴻煊 鴻:旺盛,興盛煊:光明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睿淵 睿智;學識淵博

弘瑞..吉祥而又堅強

吉鎧(凱旋歸來)

吉鑫(三金陪一生,錢無所缺)

3樓:江大_附中

你還是自己取,畢竟是自己小孩的名字,怎麼可以交給陌生人呢?就算自己取出來的不好聽,那也是父母自己動了腦筋想出來的,很有意義

4樓:紫紅色的曙光

宵軒睿宸

勝偉鑫磊

梓晨文傑

逸楓愷奕國威

5樓:

取名字算什麼大事啊,符號而已- =

6樓:匿名使用者

韓震威(有關**)5.12

7樓:隕落的星星

韓英羽:意思即為:英,即是取英俊瀟灑之意,而羽給人一種輕美,藝術的感覺。

8樓:帖凌春

姓名:韓先騰

筆畫分別是:17(水) 6(金) 20(火)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8(金) 23(火) 26(土) 43(火) 21(木)

總評數理得分:90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8(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鐵鏡重磨)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 (半吉)

人格數理 23(火)[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為人熱心,具有為他人服務的精神,個性倔強而固執,喜歡強辯,內心常有空虛煩悶的傾向。

地格數理 26(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變怪)變怪之謎,英雄豪傑,波瀾重疊,而奏大功。 (半吉)

總格數理 43(火)[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散財破產)散財破產,諸事不遂,雖有智謀,財來財去。 (兇)

外格數理 21(木)[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天、人、地三才 8 3 6(金火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伸張,境遇雖得稍稍安定,但易生腦疾、肺病。(兇)

1、總論:雖然成功運不佳,只要自己有熱忱與決心,終能得到應得的報酬,凡事不可操之過急,保持人和,可有成就,財利可得。天運五行屬水時,中年後事業發展,財利甚豐。

2、性格:稍傾於自大的個性,好面子且有虛榮心,有心往外發展,但與人交往卻有格格不入之感嘆,眼高手低,憂鬱氣悶,以致精神過勞,容易捲入親友是非中,平白遭受損失。

3、意志:意志堅定,為理想而奮鬥到底,但脾氣不佳,處事容易衝動。

4、事業:從事人際關係較單純的行業較適合,以免惹事生非,吃力又不討好,影響工作心情。

5、家庭:與長上意見不和,夫妻多爭執,或因外遇而影響家庭和睦。

6、婚姻:男娶好勝勤勞之妻,婚後不圓滿,難免爭吵;女嫁懦弱寡和之夫,婚後常有爭吵,注意婚姻危機。

7、子女:子女聰明有責任感,長大後在社會上有所成就,也能孝順父母。

8、社交:待人熱心積極而常為他人所累,虛榮心較重,有時明明是吃虧之事,還以為佔了便宜,社交不佳。

9、精神:表面裝的似乎樂觀,但環境壓力很重,精神苦悶難安。

10、財運:早年較勞苦,中年有財利,但有受人拖累而陷入困境之兆。

11、健康:易患頭痛、神經衰弱、呼吸系統、精神**等症。慎防意外急災病難。

12、老運:晚景尚稱安定,天運五行屬水時,可享清福。

人格與外格(三一)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感情敏銳,善於社交,明朗活潑,善於改造根基,有出類拔萃的活動能力,家庭生活快樂。三才良善者大吉。 (大吉)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23 暗示性格為:

性情急進,血氣旺盛,手腕靈活,富活動力。名利心甚重,智謀才略具備,感情猛銳,有如烈火之氣魄,但也有氣狹者。大都富有成功,盛名一時,但也可能中途生出枝節。

人格與天格搭配(三八)暗示成功運:

勞心費力,向上發展困難,易患神經衰弱等疾病。 (下)

人格與地格搭配(三六)暗示基礎運:

基礎堅實,身心安泰。(上)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人格或地格中有2、4、9、10、12、14、19、20、22、26、36等敗財運誘導之數(凶險病弱,家族緣薄)。

王姓,想給女兒取名字

王曼衍 連綿不絕。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 晁錯傳 土山丘陵,曼衍相屬。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 孟子公孫丑 中的 吾善養吾浩然之氣 唐代茶聖陸羽,字鴻漸,其名 字...

給我兒子取名字,我姓劉,要時尚的

繁體 拼音 康熙筆劃 五行 凶吉 劉 劉 liu 15 火 吉 承 承 cheng 8 金 吉 銘 銘 ming 14 金 吉 天格 16 土 人格 23 火 地格 22 木 外格 15 土 總格 37 金 天格16的解析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什麼是天格?厚重 厚德載物,安富...

我孩子是生,性別為 男,我姓張,想給孩子取名字共32畫。謝謝

張皓軒 意為 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 情趣 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乙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 教育意義 音韻 字型 家族傳統等的因素。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