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小廣告作文7百字,小廣告的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9-18 21:09:14

1樓:薔薇花

日語:&r』佬糹苜應口怎φ↗ꪦ口ꪦꪦꪦꪦꪣꪣ從氵彐否.

小廣告的作文,400字

撕掉野廣告作文400字

2樓:豬豬將軍

我家住在謝橋小區10幢3單元7樓,每次上下樓梯都會在牆上看到許多花花綠綠的小廣告,這些小廣告有的是印好了貼的、有的是刻了印上去的,還有的是用很粗的毛筆或記號筆歪歪扭扭地寫上去的,總之亂七八糟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有一天,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和樓下還在上小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商量,一起行動起來去清除這些小廣告,我們有的拿抹布,有的提水桶,有的去弄白石灰。我們先把張貼的小廣告撕掉洗掉,再把印在牆上和寫在牆上的小廣告用石灰水粉刷掉。我們從1樓到7樓再從7樓到1樓,忙得滿頭大汗,用了老半天時間才把所有的小廣告全消滅掉。

現在我們上樓下樓都看不到那些亂七八糟的小廣告了,感覺好爽!

小英雄王二小作文四百字,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300字

聖春桖 在我們身邊流傳著許許多多的民族小英雄的故事,其中,我最佩服的,那就是王二小。有一次,王二小在山上放牛,偽裝成放牛的小孩,其實是在站崗放哨。突然,從遠方走過來一支敵人的隊伍,王二小立刻放倒了訊息樹,然後鑽在敵人的前方不遠處裝成放牛郎。敵人一眼瞧見了王二小,王二小卻假裝沒看見,轉過身去繼續放牛。...

我的小小理想 作文六百字 ,作文600字 我的小小理想

娜莉 我的小小理想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遠大理想。有的想當文學家,把偉大的人民歌頌 有的想當天文家,把宇宙的奧秘探索 有的想當醫生,能治好所有的病。而我的理想是當上一名在天空飛翔的飛行員。那一天,很小的我,在媽媽的懷抱裡,仰望天空,夢想有一天我也能飛到天空上去,看著那潔白的雲。現在我知道,只有當上飛行...

我是農忙小幫手作文三百字

深秋的季節,天氣有點涼爽,苦練樹已經開始落葉了。遍地的禾苗成熟了,金 黃的。秋風吹起了金色的波浪。秋收的季節,農民伯伯正忙著收割呢!放農忙假了,我回到家裡幫叔叔收割。今天早上,我戴著帽子拿著鐮刀下到田裡,左一把,右翼把地割。穀子沉甸甸的,累得我滿頭大汗,衣服濕透了。中午的時候,太陽火紅火紅的。嗓子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