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感某某人對我愛,求作文 別人給你關愛 你感到溫暖的一件事 500字左右

時間 2021-09-18 21:08:14

1樓:九班嘉嘉

我愛母親

同學們,你們知道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什麼節日嗎?對啦,是偉大的母親節.五月的天空為母親染成藍色,五月的陽光為母親灑下和諧.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我先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母親的偉大之處不在於給你多少財富,而是給你生命的同時又將呵護你的成長,讓你的生命更加的完整.母愛雖沒有驚動天地的力量,但可以讓我們有力量去撼動天地.母愛雖沒有陽光那樣的火熱,但可以讓我們有足夠的溫度去融化冰川.

一首《遊子吟》道出了千百年來,母愛的偉大及無私.我們的生命都是母親給的,我們的血液裡永遠流淌著母愛,永遠揮之不去.有人說:母親的愛是生病時對你

的護理,無微不致.有人說:母親的愛是失敗時對你的安慰,解除你心中的煩惱.有人說:母親的愛是溫柔的教誨讓你懂得怎樣做人.有人說:母親的愛是一把傘,

為你遮風擋雨……我說:母親的愛就是世間最偉大的,最無私的愛.你生病了,有人為你抹眼淚;你上學去,有人為你拿書包;你愛吃的鮮肉包子,有人為你包;考

試成績不理想,有人會來安慰你.用無聲的愛扶我們走路,用無聲的愛感染我們的良知,洗刷我們靈魂的塵垢.她就是偉大的媽媽.

母親的愛多麼偉

大,多麼無私,多麼高潔!用所有讚美人的詞來形容她都不足為過!報紙上曾經登過這樣一篇報道:一個母親為救自己的孩子不惜去賣血攢錢救孩子!這是一個多麼

重大的決定!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這是一個多麼幸福的孩子!世界上沒有一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儘管她們有時會嚴厲地斥責我們,甚至打我們,但是,你

是否知道,此時此刻,母親心中在默默地哭泣.打在兒女身上,最痛心的是母親啊!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不言不語的愛,當我們清晨起床時看到身上的薄被卻以換成了厚厚的棉被,這是母在深夜時為我們蓋上的,這是母親的愛.每次離家時母親都苦口婆心的叮嚀一遍又一遍的,這是母親的愛.

有位哲人這樣說過:母愛之偉大在於無私,母愛之神聖在於純潔,母愛之美麗在於真誠,是啊!偉大、神聖、無私、這就是一個不起眼而又熟悉的母親一詞所包含的.

母親的愛就像萬丈陽光,照耀著小草,你能報答她對你付出的這一切嗎?

母親的關愛無處不在,向母親感恩的方式也有許多,關鍵是自己是否真的理解母親對自己的無限恩情,關鍵是自己是否真誠地向母親感恩.

母親節快到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孝順一下親愛的媽媽,送她一張賀卡?一個娃娃?一個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儘管這些禮物可能是稚拙的,微不足道的,但記住一

點,只要你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再稚拙的禮物對媽媽來說都是最最寶貴的.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快樂,讓我們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2樓:大頭妹阿衰

母親的偉大之處不在於給你多少財富,而是給你生命的同時又將呵護你的成長,讓你的生命更加的完整。母愛雖沒有驚動天地的力量,但可以讓我們有力量去撼動天地。母愛雖沒有陽光那樣的火熱,但可以讓我們有足夠的溫度去融化冰川。

一首《遊子吟》道出了千百年來,母愛的偉大及無私。我們的生命都是母親給的,我們的血液裡永遠流淌著母愛,永遠揮之不去。有人說:

母親的愛是生病時對你的護理,無微不致。有人說:母親的愛是失敗時對你的安慰,解除你心中的煩惱。

有人說:母親的愛是溫柔的教誨讓你懂得怎樣做人。有人說:

母親的愛是一把傘,為你遮風擋雨……我說:母親的愛就是世間最偉大的,最無私的愛。你生病了,有人為你抹眼淚;你上學去,有人為你拿書包;你愛吃的鮮肉包子,有人為你包;考試成績不理想,有人會來安慰你。

用無聲的愛扶我們走路,用無聲的愛感染我們的良知,洗刷我們靈魂的塵垢。她就是偉大的媽媽。

給予作文800字(必須是別人給予我愛)

3樓:幻想一只不過

暖**,不用耀眼奪目的星星來做點綴;也不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讀書名言給我的啟示《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在我記憶的心扉裡,有著許多方面的名言:道德方面的、思鄉方面的,讀書方面的.....在這些名言中,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一句。

小時候,我不會寫作文,老師一部置作文我就犯難抓耳撓腮不知道怎麼寫。有一次我去問媽媽,怎麼樣才能寫好作文,媽媽笑著對我說:“媽媽先給你講個故事吧,在以前有一個秀才平時不喜歡多讀書,一到寫文章時就寫不出來,他的妻子就說你怎麼寫文章比女人生孩子還要難,秀才苦喪著臉說:

我寫文章就是比你們女人生孩子還要難,因為你們肚裡有東西,我肚裡沒有東西所以就非常難。”媽媽說完看看了我又說:“古人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意思就是說只有平時多看書多積累,到寫作時彷彿就有神仙幫助你一樣簡單。

所以,你要多讀書才行喲,可不要像那個秀才那樣到寫文章的時候才知道難。”我恍然大悟,似乎想到了什麼,跑到書房就開始讀書,從此我就和書交起了朋友開始大量閱讀書籍。我的作文成績也突飛猛進,常常奪得班裡作文的貴冠。

我終於體會到了讀書給我帶來的樂趣和好處。

還有一次,當我拿著一份寫的不錯的作文給媽媽看時,她說:“你這篇作文運用了許多名句、名言、名段,但是,又有哪一個作家是抄出來的呢?“抄”對於你以前不會定作文時的確是一條不錯的捷竟,但是,真正能打動別人心的東西應該是自己嘔心瀝血創作的呀!

所以,你應該在你“抄”的基礎上再加深些,讓它徹徹底底的變成你自己的東西。”從媽媽的話中,我再次悟出了一點道理,光抄是沒有用處的,它只不過是提高自己作文的一種方法罷了!我只有把好的語法、好的詞語運用到我自己的文章裡去才行。

從此,我的作文逐漸的有抄到在抄的基礎上進行改,又逐漸到自己寫。漸漸地,我的作文也寫出了我自己的風采。這些當然是那些書給我的饋贈。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使我受益不淺,它現在已經成為了我的座右銘,它激勵著我怎樣寫作,我非常喜歡這句名言,它將伴著一直到永遠。

求作文 別人給你關愛 你感到溫暖的一件事 500字左右

5樓:等愛的芳心

這篇文章比較有個性,你看如何,希望可以幫到你。

讓我感到溫暖的一件事。

去年冬天,大雪飛揚,將街道上的一切事物都遮蓋了,變得銀裝素裹。淒涼的寒風像刀割般無情地刮向路人的臉。我縮著脖子,跺跺腳,急匆匆地跑回家。

回到家,雪還是不停,一個勁兒地伴著風飄落。爸爸突然說有幾天沒拿報紙了,叫我去拿。我極不情願地套上外套,嘀咕著穿上棉靴,下了樓。

走到樓梯口,我卻發現樓梯上的冰都不見了,還墊了防滑布,真奇怪。我一邊看著樓梯上的防滑布一邊往前走,卻撞見了一個人。是王叔叔!

王叔叔拿著掃把,穿著大棉襖,瘦小的身子被寒風吹得直打哆嗦。鼻子通紅通紅的,還架著一副眼鏡,原來他在掃雪!他好像已經忙活了大半天了,說話都有點顫抖:

“小妹······妹,這樣你和······鄰居······都不會摔倒了!”看著王叔叔,我激動地說不出話來:這麼冷的天,他為了大家,卻一個人受凍.....

頓時,一種溫暖,一種感動湧上我的心頭不。

第二天,我聽爸爸媽媽說,王叔叔得了重感冒,在醫院掛點滴,他們要去看他。等爸爸媽媽要走時,我鼓起勇氣說了聲:“等等!

”把自己連夜做的感謝卡給了媽媽,叫她交給王叔叔。小區的通行順暢,雖說雪晚上停了,但也有叔叔的一份功勞。

這一次,整個小區的人的心裡都暖暖的,因為王叔叔有顆像雪花般晶瑩而透明的心。我要向王叔叔學習,用愛心溫暖身邊的每個人。

親,*^__^*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謝謝!

關於別人愛自己的作文,急求,今天之內!!

與某某人對話?「與某某人的對話」的800字作文

媽媽輕輕地為我蓋上被子,笑著說 別擔心,再過幾天,你的病就好了,那時還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我難過得咬了咬嘴唇,說 都病成這樣了,還會好?媽媽笑了,說 傻孩子,你只是發燒呀,又不是什麼不治之症,怕什麼,喝了藥,睡一覺,什麼事都會好的!以上是想出來的,可以加以修改,再寫下去。我對媽媽說什麼時候太浪,媽媽...

某某人,我想對你說。作文以信的格式怎麼寫

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

媽媽對我們的愛寫作文,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世界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當我們呱呱墜地之時,我們便開始沐浴母愛的陽光雨露。因為母愛的關懷,使得我們這些小幼苗茁壯成長。風雨來臨,挫折來臨,苦難來臨,不用怕,因為一定會有母愛為我們支撐起一片艷陽天。那個流傳千年的童話你是否還記得?母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