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對我的愛的作文,父子對我的愛200字的作文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1、慈父之愛子,非為報也.——淮南子  2、父愛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達芬奇  3、父親的德行是兒子最好的遺產.

——塞萬提斯 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  父愛  ;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4.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5.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   6.

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7. 父愛是水 ————高爾基  8.

父之美德,兒之遺產.字嚴 父母德高;子女良教.《格言對聯》  9.

有子且勿喜,無子固勿嘆.〖唐〗韓愈  10.人見生男生女好,不知男女催人老.

〖唐〗王建  11.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世間最難得者兄弟.《格言聯璧》  12.

為人父母天下至善;為人子女天下大孝.《格言聯璧》  13.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撫我,畜我,長我,育我, 顧我,復我.

《詩經》  14.父不慈則子不孝;兄不友則弟不恭;夫不義則婦不順也. 〖南北朝〗顏之推  15.

人生內無賢父兄,外無嚴師友,而能有成者少矣.〖宋〗呂公著  16.父母所欲為者,我繼述之;父母所重念者,我親厚之.

《格言聯璧》  17. 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費孝通 無父何怙,無母何恃?

《詩經》  18.父親是財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財源,又是安慰. ------富蘭克林  19.

智慧之子使父親快樂,愚昧之子使母親蒙羞. ------所羅門  20.父子不信,則家道不睦.

------武則天  21.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愛默生  22.

使你的父親感到榮耀的莫過於你以最大的熱誠繼續你的學業,並努力奮發以期成為一個誠實而傑出的男子漢. ------貝多芬  23.父親,應該是一個氣度寬大的朋友.

------狄更斯  24.冰心的 泰戈爾的 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費孝通  25.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2樓:鄉下那片海

這都需要你發帖 你老子白養你這麼多年了!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200字 50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給我的愛

風,無聲,吹綠了大地;愛,無言,滋潤了心田。

曾經認為,父親是個感情遲鈍的人。

小時候放風箏,陪我的是我的母親,撿風箏的是我的父親。

學習騎自行車,扶起摔倒的我的是母親,站在一旁喊著讓我爬起來繼續的是父親。

小時候闖了禍,打我的是我的父親,給我上藥的是我的母親。

舉辦生日聚會,陪我吹蠟燭的,是我的母親。替我吹氣球的,是我的父親。

手指感染,上醫院摘除壞指甲時微微顫抖地攥著我且反覆告訴我別害怕的,是母親,被我緊緊攥著且一聲不吭的,是我的父親。

……莫非是父親不會表達感情,還是……

我開始用心去尋找答案。

每次,我的自行車出了小毛病,第二天,它卻被修好了,並且被擦得鋥亮,事後,才知道是父親做的。

每次考試前一天早上,我的寫字檯上都會擺好削好的鉛筆,事後,才知道,是父親做的。

每次當我為突然的跳閘而氣憤時,電視螢幕總會刷地一亮,我知道, 是父親做的。

每次我放學回家,幾乎都能吃上熱乎乎的飯菜,我知道,是父親做的。

寫字檯上整理好的卷子,是父親擺的。

床頭上那心愛的鬧錶,是父親修好的。

小屋牆上的印記,是父親抹沒的。

……猛地,我察覺到:不是父親“遲鈍”,而是我的愚笨,是我沒有體會到那沉默背後迸發出來的溫暖啊!

光,無聲,照亮了大地;愛,無言,溫暖了心田。

父愛,無言。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

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長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

我的爸爸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衝衝趕著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

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

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一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後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著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

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一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

==================================

我的爸爸長得較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別人都說爸爸苗條,我卻感覺爸爸苗條過步了。爸爸的職業是老師,但他的業餘愛好很多,有打籃球、上網看新聞、看電視、打乒乓球……

爸爸對中國的乒乓球賽、排球賽呀,總免不了看上幾場,哪怕是半夜賽,爸爸也要起床為中國隊加油,有時還會像場上的總教練一樣神情激動,在他的影響下,我都快成小球迷了……

爸爸不僅會修各種東西,而且寫作文的構思也極為巧妙。

有一次,我坐著單車從坡上衝下來,車子像風一般向前賓士,速度到了這輛單車的極限。在第二個坡時,我想再快些,便更加用力地踩。誰知,鏈條脫出了鏈盤齒輪,害得我差點摔了一跤,我只好把車停下來,裝上鍊條。

可沒騎多久,那不爭氣的鏈條又脫了。這時候,爸爸向我走來,看著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問我:“怎麼了?

”我吞吞吐吐地說:“爸爸,我……車的鏈條脫……了。”爸爸笑著說:

“這還不容易?”說著從房間裡取出鉗子,麻利地把一顆鏈頭去下來,接著又把鏈條接起來,我的單車又能坐了……

還有一次,我在寫《我家的小狗》這篇作文,開頭和過程我都寫得淋漓盡致,就是不會結尾。爸爸見我抓耳撓腮,知道我又遇到了難題,便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又遇到了難題,對嗎?

”我點點頭,指著結尾說:“我不會寫結尾。”爸爸耐心地說: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說著頓了頓嗓子,“這就我家可愛的小狗,你喜歡嗎?兩種結尾都行。

”爸爸幫我解決了難題,我高興地完成了作文……

這就是我印象深刻的人——爸爸

父母對我的愛200字 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對我的愛是無邊無際的,是高尚無私的,他們用無聲的愛呵護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父愛是山。有一次,我記得是一個炎熱的夏季,開始天氣悶熱,太陽火辣辣地烤得人們汗流浹背,爸爸送我去上學。半路上,天空開始烏雲密佈,一陣雷聲伴著傾盆大雨向我們潑來。

爸爸趕緊把雨披給我披上,自己的衣服卻淋溼了,為了不讓我遲到,他一直蹬著車把我平平安安地送到學校。自己卻穿著溼淋淋的衣服去上班……爸爸的愛怎不讓我感動,怎不讓我懷念!

母愛是河。有一次生病的媽媽發現我愛好電子琴,而自己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為了讓我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她決定讓我去學。第二天,她騎車帶我去報名,半路將要暈倒,可她還是堅持把我送到了報名地點……母親的愛最無私,她對我的照顧在生活中數不勝數。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你們對我的愛不會白費,我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回報你們,回報社會!

----------------------------

父母對我的愛

俗話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有一天深夜,我翻來覆去睡不著。媽媽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額頭,“哎呀!發燒了。

”她說完穿好衣服,背起我向醫院跑去。由於天氣十分寒冷,我連打幾個噴嚏,媽媽聽見了,連忙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披在我的身

上。“終於到了醫院。”媽媽邊說邊擦掉留在額頭上的汗珠。

可是,門診裡沒有醫生只有**,住院部卻有醫生而無**,所以診斷得到住院部,打針得到門診部。兩處相距甚遠,媽媽不得不揹著我兩邊跑。一會兒**,一會兒交醫藥費……終於捱到凌晨二點,可她仍然守護著我。

早晨我起來一看,媽媽的眼睛已經佈滿了血絲。

母親很溫和,而父親卻很嚴厲。

上次,我正和“qq女狹”在聊天。爸爸看見後,說:“馬上就期末考試了,怎麼還聊天?

”“明天還可以複習嘛!”我反駁道。爸爸的臉立刻變青了“今天有今天的事,明天有明天的事,快點複習。

”接著,爸爸看著我,又說了一句:“考完後,我來看你的分數。”我騰地跳下電腦椅,迅速拿起語文書複習去了。

我的爸爸、媽媽以不同的方式呵護我,關心我。

我愛我的媽媽,也愛我的爸!

-----------------------------

父母對我的愛

記得那年春天,我只有六歲,還在上幼兒園。有一天,媽媽騎著自行車帶我去上幼兒園。在途中,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腳竟然給捲到了自行車的鋼絲圈裡去了。

鋼絲馬上嵌到了我腿肚裡,痛得我立刻驚叫起來。媽媽聽到我的驚電聲音馬上停下車子問我:“孩子,怎麼了?

”我說:“腳、腳……”媽媽低下頭看到我的腿上正在流血,連忙把自行車往旁邊一靠,連車也不去管它了,抱起我就往醫院跑。

來到醫院,媽媽直奔外科室,請醫生給我**。媽媽在邊上安慰我,叫我不要怕……醫生檢查後,媽媽著急地問:“醫生,孩子的腳怎麼樣?

”“沒大礙,只是最近要少走路。”“噢!”媽媽的神色才安定下來。

醫生給我止血、上藥、包紮。媽媽就拿出手機打**告訴爸爸,叫他替她請幾天假。

爸爸一聽也急壞了,自己也請了假趕過來看我,然後就接我和媽媽回家。回到家裡,媽媽給我找了一雙拖鞋放在床前,同時去街上商店買了許多好東西給我吃,免得我閒著沒有事情好做。

在我的腿傷沒有好的日子裡,媽媽總是陪在我的身邊,寸步不離地照顧我。爸爸只要一下班就馬上回家,還帶來許多我喜歡吃的零食給我吃。看到父母這樣替我操勞,還常常連覺也睡不好,我心裡真有點難過,我想自己怎麼會這樣不小心讓自行車的鋼絲給扎傷了……真想給父母一絲安慰,讓自己的傷一下子好了……

父母對我的愛初二作文,父母對我的愛 初二作文 600字

給你篇作文 今天,莊老師給我們佈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 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 我愛你 回到家,寫完作業後。我就一直在房間裡沉思 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著暴風雨。放學了,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臥病在家,不可能來接我,我只好在學校門口避雨,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可等...

媽媽對我們的愛寫作文,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世界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當我們呱呱墜地之時,我們便開始沐浴母愛的陽光雨露。因為母愛的關懷,使得我們這些小幼苗茁壯成長。風雨來臨,挫折來臨,苦難來臨,不用怕,因為一定會有母愛為我們支撐起一片艷陽天。那個流傳千年的童話你是否還記得?母親為...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作文,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作文300字

留下一片林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我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家裡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下,我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很小的時候,我認為媽媽最疼我,因為記憶中媽媽總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我長大。肚子餓了媽媽為我做飯,衣服髒了媽媽為我洗,功課不會的時候媽媽會為我講解。媽媽在我有不會寫的字時耐心告訴我。媽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