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母親的愛,我對母親的愛200字?

時間 2021-09-19 12:19:05

1樓:浮世觀禪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媽媽在時時刻刻的關心著我,愛護著我,這種愛不但體現在平時的關愛中,同時也體現在犯錯時的批評中。

記得是我五歲生日,媽媽帶著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嘉峪關玩,我們吃了羊肉串,還去了嘉峪關廣場,廣場上有好多健身器,媽媽和我一起玩,有些我自己玩不了的,媽媽扶我玩,最有意思的 是噴泉 ,那噴泉是一排排的水往上噴,小朋友們都在上面跑來跑去的玩得很開心,可我膽小,不敢自己跑。於是,媽媽拉著我跑,很開心。可是總有不幸的時候,就在媽媽又一次和我跑過的時候,水居 然一下 子噴了起來,把我和媽艱噴成了落湯雞。

雖然是夏天,但晚上還是有點涼,幸虧媽媽提前給我準備了衣服,可媽媽自己淋濕了。現在想想,媽媽為我想得多周到啊!

後來,我們離開噴泉,去淺水湖玩,媽媽看著我和**快樂的在水裡嬉戲,媽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媽媽平時為我做了多少事啊。母愛是無私的,也是不求回報的。我應該好好聽媽媽的話。

2樓:有情麵包王

母親因為生養我為我付出了很多。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要好好孝敬我的母親,讓她在我身邊愉快的生活

3樓:夢裡南柯

自己的母親應該是自己最了解的,你自己應該想母親對你的愛自己對你的養育之恩,還有自己不在時母親對自己擔心和牽掛,都應該你自己想。

4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在日常生活中,家庭裡是媽媽最關心我,她把我養大,她付出了多少代價和心血。我也要為媽媽做點事,來表達我對媽媽的愛。

那是在去年暑假。有一天,我獨自在家,做完媽媽布置的作業,我情不自禁地開啟電視,無意看到一幅這樣的畫面:有乙個

四、五歲的小男孩正搖搖晃晃的端著水盆給媽媽洗腳,水花濺了他的臉上和身上,媽媽高興極了。這幅畫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於是,我也想為媽媽做點事。

於是,我就動手起來。先把洗腳盆拿出來,小心的放在一旁,把熱水器打著,又試著添了一些涼水,用手再試試,不熱也不涼,我望著窗外盼望著媽媽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叫作弊。連對自己母親的愛都表達不出來?

母親對我的愛作文200字

6樓:小昕昕

今天,我洗了一bai次襪子。我先打du上肥皂,zhi

然後反覆地搓洗……

直到洗dao完了,我才體回驗到洗襪子的勞

答累,我洗碗襪子馬上就躺在床上休息。母親每天都幫我洗襪子,他們不累嗎?

其實很累,可是他們還是一直幫我洗襪子、衣服。母親對我的愛正在悄悄的進行著。

我們累了可以躺在床上休息,可母親呢?她得給我們做飯、檢查作業、一起去鍛鍊等好多的事情需要做。

晚上我們睡著了,當睡醒一覺醒來的時候,發現母親那屋的燈還亮著,原來母親還在工作著,她太忙了。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這說明我們要孝敬父母。可以分擔父母的勞累:幫父母洗衣服;幫父母疊衣服等。

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是無法回報的,所以我們只好孝敬父母了,孝敬父母

作文我對媽媽的愛,2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家庭裡是媽媽最關心我,她把我養大,她付出了多少代價和心血。我也要為媽媽做點事,來表達我對媽媽的愛。

那是在去年暑假。有一天,我獨自在家,做完媽媽布置的作業,我情不自禁地開啟電視,無意看到一幅這樣的畫面:有乙個

四、五歲的小男孩正搖搖晃晃的端著水盆給媽媽洗腳,水花濺了他的臉上和身上,媽媽高興極了。這幅畫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於是,我也想為媽媽做點事。

於是,我就動手起來。先把洗腳盆拿出來,小心的放在一旁,把熱水器打著,又試著添了一些涼水,用手再試試,不熱也不涼,我望著窗外盼望著媽媽回來。這時,我突然聽見了門外傳來了「咕咚咕咚」的腳步聲,一定是媽媽回來了。

我急忙走進衛生間,這時,媽媽進屋了,我小心翼翼的端著一盆沉甸甸的水,放在媽媽的面前。我熱情的說:「請媽媽洗腳。

」媽媽高興的坐下,我幫媽媽把襪子脫了,把腳輕輕的放入水中,捲起袖子開始給媽媽洗腳。我輕輕的把水撩到媽媽的腳麵上,不停地搓腳面、腳根都洗得很細心乾淨。這時,我才發現媽媽的腳上結了許多繭子,這是由於整天忙於工作和家務而造成的,媽媽是多麼的辛苦啊!

我把媽媽的腳洗完了,拿起擦腳布給媽媽擦腳。這時,水中倒影出了媽媽燦爛的微笑,我心裡別提多美了。媽媽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高興地說:

「謝謝兒子,真舒服,消除了我一天的疲勞,我會更年輕的。」

通過這次洗腳的經歷,我給媽媽帶來了欣慰,我也懂得了媽媽的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我們一定要孝敬媽媽,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減輕媽媽的負擔,深深地表達我們對媽媽的愛,我想到那時媽媽會笑得更加燦爛!

寫生活中母親對你的愛的作文200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知道母愛,可這次的母愛卻是無論如何都無法代替的。那是乙個深秋的晚上……

我晚上的時候老是睡不著,媽媽在這時走到了我的身邊。說是感冒搞的鬼。於是我們只能忍著倦困,渾身困乏地跑到鬼跑上跑下地找醫生。

漸漸,我有些累乏了。於是,媽媽立刻背起我來,當時,我的心裡總是有一種隱隱的傷心。最後,我們跑到了兒科才找到了醫生。

這時,醫生給我開了點藥,我吃下後感覺身體好多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終於走出籠子了。」這時,我和媽媽的臉上都露出了倦意的笑容。

啊!這就是母愛吧!可這次對於我來說卻是難以忘記的。媽媽永遠是最愛自己的,最不會拋下自己的就是媽媽,每個寶寶都是媽媽的心有肉。

用細節描寫寫一段話,表達母親對我們的愛,2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就像空氣,陽光和水,擁有它就擁有了世上的珍寶,什麼也不能換取,它讓平凡的生活充滿色彩,但沒有它,即使有世上的珍寶,也不過是一堆貨物而已。經歷坎坷的朋友如是告訴我。

我的算不上風雨的人生中,有人始終情有獨鍾的呵護我,默默地聽我傾訴,與我共同承擔憂愁和痛苦,即使我在學習上有小許的成功,也會痴心地為我喝彩,她就是我敬愛的母親——一位平凡的女人。

記不清母親多少次叮嚀囑咐,總是告誡我做人的方方面面而不厭其煩,為我在成長的道路上鋪滿基石,我一次有一次被她的痴心不改而感動,縱觀天下有幾人能向母親那樣竭心竭力地關心我,呵護我。隨清晨露水滴落的清脆響聲,母親吻上我臉龐的一剎那,母愛就降臨到我身上。看著母親那忙碌的身影,多想說聲:

媽媽,您辛苦了。但始終未能叫出來,也許您期待的也並不只是那只言片語,您更希望的是我努力取得的成功吧!

10樓:苟衣晉韻

母親,我該用什麼樣的語言才能表達你對我的愛,該用什麼樣的情感,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我該怎樣才能來回報你?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護花。母愛如海,母愛如山!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因為它是人類最純真,最摯樸的情感,是乙份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愛。讓我們一起來好好珍惜這份最平常而又最神聖的母愛,讓我們一起來感謝我們偉大的母親吧!

我有乙個好媽媽。她整天忙裡忙外,每件家務都要她來做。清早,媽媽早早的起床,給我準備早餐;還要去開店,中午媽媽從店裡趕來,給我做午飯、洗碗;晚上,媽媽還要給我洗澡、做晚飯……一年365天,你為我,為這個家,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啊!

天冷了,媽媽親手給我做棉衣,真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我的母親》胡適對母親教子方法的評價

我的母親 胡適 對母親教子方法的評價 胡適的母親從來都是身教重於言傳,以自身的行動來向胡適說明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這也讓胡適從他媽媽身上自覺的去學習,而不同於被動的傳統說教方式下管出來的孩子,讓胡適離開媽媽之後,胡適也一直把媽媽的溫和 禮貌 忍讓等優點保持了下來,貫穿人生。 用真愛換取真情的一生 讀...

《母親的愛》作文,《母親的愛》作文600字

母親的愛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它比海還深,比山還高,比血還濃,那就是 母愛。然後舉幾個事例,我沒那麼多時間,原諒原諒,自己想想吧!母親,母親,我愛你!永遠愛你!這樣的題目有感而發就好啦 作文600字有關父親或母親的愛 你想,要先寫一些名言,然後寫一件父 母 和你的事,最後寫你通過這件事明白了什麼 永恆...

父子對我的愛的作文,父子對我的愛200字的作文

1 慈父之愛子,非為報也.淮南子 2 父愛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達芬奇 3 父親的德行是兒子最好的遺產.塞萬提斯 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 父愛 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 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4.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 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 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