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郯城縣教師招考多少名,今年郯城縣教師招考多少名 5

時間 2021-09-19 12:19:05

1樓:

現在大美臨沂和郯城等六區九縣等是全市統一考試,筆試面試全部同一時間,報名在臨沂人社局**報,沒現場報名,大約在5月份就報名,“臨沂”鴻圖教'育。臨沂教師考試:一六\一六\七五二\四七(裙號)。

學’校地’點:臨西一路北’段’臨沂技師學院(原臨沂師院)內。學校會幫’忙聯’系食宿。

(一)筆試:應聘中學語文、中學數學、中學英語、中學歷史、中學地理、中學政治、中學生物、中學物理、中學化學、小學語文、小學數學、小學英語、小學品德(小學1-2年級品德與生活、小學3-6年級品德與社會)等專業類別的,筆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崗位所需要的專業知識,滿分100分(教育基礎知識佔40%、專業知識佔60%)。應聘其他專業類別的,筆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滿分100分。

  教育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

招聘的範圍和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4、崗位所需的專業;  5、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無心理障礙;  6、應聘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7、大學本科及以下學歷應聘人員,年齡在18週歲至30週歲之間(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6日期間出生);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應聘人員,年齡在18週歲至35週歲之間(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6日期間出生);  8、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應聘人員,不限戶籍;大學本科及以下學歷應聘人員,須具有平邑縣現轄區域內常住戶口(戶籍轉入時間以**年*月*日為截止日期)或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時戶口在郯城縣現轄區域內;

2樓:

還沒有計劃!大約在七月低八月初知曉。

大約九月底招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早著呢,等著吧,估計得到八月份

從連雲港北高速路口下車到山東省郯城縣應該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連雲港市。1.連雲港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80公尺,左轉進入科苑路。2 沿科苑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九嶺路。3 沿九嶺路行駛82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灜洲路。4 沿灜洲路行駛公里,朝g25 淮安 南京 g3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560...

今年早教市場的投資前景怎麼樣,早教市場前景如何?

現在投資早教行業怎麼樣?市場前景如何?現在做什麼專案好早教市場發展好,當選擇了門檻較低的早教產品加盟銷售的方式後,那麼投資者可以自己進貨銷售,時間和銷售方式都比較靈活,通過實體店和網路雙渠道進行銷售。接下來投資者要做的很多 一 投資者需要進行更細心的進貨選擇。一般而言知名品牌會比較吃香,但因為做的人...

固始縣永和高中今年考的怎麼樣啊,固始縣永和高中今年考的怎麼樣啊? 20

客觀地,說文理第一全在永和。考得不錯。但你看後面的全縣前幾百永和的人就少了。只考了兩三百個重點而一中今年三本過得十分多,固高考了六百多個重點。所以要慎重選擇 手機使用者 很好 文理科全縣第一均在 手機使用者 中招成績為什麼被忽略了?著應該算不上客觀吧!中招全縣前1000名永和有幾個?固始永和高中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