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18,正在上高三。對學校教的那些更本不感興趣。想走入

時間 2021-09-19 20:13:16

1樓:水深而清的樣子

大家都勸你好好學習,恐怕你聽不進去。

但目前中國的教育現狀就是這樣的,對人性的確是一種壓抑,一時半會也不可能發生巨大的變化。

你想上**學院,挺好的志向。但上**學院,也要參加普通高考,文化課的成績一樣重要。

我跟你的父輩同齡,小時候跟你有些相像,不是好學生,因為不用功。但成績一直不錯。但這樣個性的人在現如今的生活裡會有些吃虧的。

長大了,你就會發現,也許這個世界有更多的醜惡和陰暗,但世界也依然美好,天空總有蔚藍,花朵也依時開放。關鍵是我們自己看到了什麼。

你現在還很年輕,不要急於決定什麼,還是耐心地把你的高中讀完。考**學院可能需要很深厚的**造詣,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功底,而且,比普通高校可能需要更多的花費,這些你也要替你父母考慮到。

因此,在你的學業之外,你可以在**中陶冶你自己,開解你自己,釋放你自己。

等你能夠考上**學院了,再想你的人生怎麼度過吧。

人生很長,一步步走吧,別著急!

願你開心一點!

2樓:武術格鬥速成

這社會除了自己做生意、就成了學歷第一了,有什麼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真正的步入社會,就知道其實外面的世界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能真正交心的朋友也沒有幾個,當大家為了金錢而背叛你的時候 朋友乙個個相繼結婚 你會發現自己更加的無助 迷茫~~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學習,現在的社會做什麼都講個文憑,沒文憑你出來能做什麼檫桌子·洗碗嗎,想想你的將來路走的更好現在就是你最重要的選擇。要浪漫自由,以後的時間多了 可錯過了學習就不能彌補了`````好好想想吧

4樓:無語了

小孩 高中畢業了再想其他的吧 畢竟你現在才剛畢業 最起碼的學歷要拿到 這樣你才可以學其他的 你現在這樣走了就是初中學歷 既然理科成績那麼好就多學點吧 快畢業了 堅持下

正在上高二,沒有畢業證,可以去美國留學嗎

儒森教育 1,高二轉學分入讀12年級,中美教育制度存在差異。美國高中學制為四年。因此,國內高二相當於美國11年級。美國的大學申請一般是提早一年進行的,學生往往在12年級上學期,就已經要將美國大學的所有入學考試和材料都準備好並遞交出去。2,國內的高二學生,如果已經準備好大部分的考試和申請材料,可以選擇...

我今年上高一。正在躊躇留短髮還是長髮

還是別剪了,高一時班裡女生都剪短頭髮。高三畢業了都開始乙個勁地留長頭髮,剪了之後可不好留了。請問你的性別?如果是男的話 無所謂啦 好看就行 當然也別弄那麼怪的髮型 要比較容易打理的 我也讀高中 在我們那的學校 有很多成績好的頭髮都很長 看上去很瀟灑 那些說留怪發就是壞學生的說法是錯誤的 這個沒人能給...

發現兒子高一談物件還怎麼引導,正在上高一的兒子談戀愛了父母應該怎麼辦?

及時找兒子談心,了解他們的真實情況,告知他們現階段以學習為主,在合適的時間做合適的事情!這個問題不要正面強制制止,應該從側面正確引導,告訴他現在高中時期是學習的最關鍵時刻,不能分心,要把心思都用在學習上,和那個女孩比著學習,看誰的成績好,以後可以考取同一所理想的大學,到那時再談戀愛也不晚啊,不要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