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生19歲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9-19 20:13:16

1樓:世紀講座

每天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讓生活慢慢充實起來。找一個你喜歡的女生,去勇敢追求,別讓生活把自己搞的太累。讓生活變得有激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技術,為自己立足於社會做好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讀書沒有?正式學習的年齡,可以認真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

4樓:

努力學習,好好享受校園生活

5樓:重要啟事發布

有沒有向你父親尋求幫助?

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是男生19歲,很迷茫不知道自己 做什麼感興趣的也很少,學歷........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copy

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學習的技術就很多了,重要的是根據自身的興趣來選擇學習。內如果實在

容不知道學什麼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門檻低,上手快,工資待遇什麼的都非常不錯,學汽修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去學習!

11樓:月姬如雪

計算機一類的吧!男孩子汽修,計算機,比較吃香

12樓:0o秋雨回憶

看來是個剛出社bai會的小年輕du,我建議你先跟車zhi,積累經驗,這

dao也許要

內3-5年時間,別嫌久,這值得容,到時時機成熟了,你去考個a牌,做客運最好,現在做正式的客運車司機待遇很有前途,月入低都有6~7千,高時能上萬,途中拉一個,賺的全入你口袋,只要你勤勞,8~9千不是問題。

13樓:勤奮的愛吃拉麵

那注塑模具加工技術你也 不感興趣了,做什麼還是根據愛好來

14樓:楊光

360行,行行出狀元郎,做什麼只要你認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感興趣的,沒學歷一定要有技術。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專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屬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我19歲 好迷茫 不知道該幹什麼 我該怎麼辦

18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9樓:歐樂心

大好青春,好好工作,把握機會,前途無量

20樓:龍飛

給自己充電',多學習,多交正能量的朋友

21樓:手機使用者

讀書,如果你沒病的話,社會不是那麼好混的如果你沒有後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結婚就結吧想生孩子就生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手藝,為以後鋪路

19歲的我現在很迷茫 不知道那份工作才適合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知道該從哪方面去奮鬥 40

24樓:西瓜檸檬不萌

工作這種東西。復你不去做怎制麼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呢bai…我覺得可以根據你的興du

趣為出發點zhi去找工作。因dao為興趣是最好的方向。有興趣你才會去想做。這樣才不會讓工作只是成為你的累贅。

大膽的走出第一步。去找個感興趣的工作去嘗試。失敗了再換。畢竟你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去比較。相信我。你會找到的。

如果要推薦書的話。其實在你找方向時大可不必浪費這個時間。實踐比書本來的更靠譜。

激發自己的鬥志時看一些雞湯就行了。等你明確了方向後。差不多穩定了。

起碼是你不迷茫了的時候。可以看一些相關的書籍來充實自己的思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愛好什麼就可以去做什麼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身優點,去選擇自己想做什麼,不要給自己設限,迷茫幾天可以試著去找合適自己的。加油。

27樓:home你猜不

喜歡幹啥,或者嚮往從事哪類工作

28樓:葉子葉子葉子

建議學一門傍身的技術,這樣以後起碼餓不死,就算將來發現自己不喜歡,起碼時間也沒有荒廢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不管是自己的感

情還是生活亦或是工作,都會有不知內道何去何從容的感覺。那麼,當我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樣的工作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該如何走出這樣的迷茫?一起來指南看一下吧!

01明白自己的特長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的時候,想一想,自己的特長是什麼。一個人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特長所在就去稀裡糊塗找工作的話,找到的工作很有可能並不適合你,只會讓你更迷茫。

02自己想要什麼

自己想一想,你想從工作中獲取什麼,是一份工資,能讓自己吃飽喝足的工資,還是能夠實現自己的某些夢想之類。

03根據自己的專業選擇

比如說大學畢業生,就很容易產生不知道找什麼樣工作的迷茫心態,這時候你就要參考一下自己所學的專業了。

04從實際出發

不知道想做什麼工作的時候,那就把心放的平常一些,先從最基本的工作做起,最起碼,你要養活自己吧?所以,先別挑工作,先腳踏實地的去做是最好的

30樓:翔哥

誰動了我的乳酪,你看看吧

我19歲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來,還是要給自己學習的機會自,知識可以創造一切的.

第二bai,繼續du打工.打工的目的不一zhi

定是非要賺取多少錢dao,能夠保證自己的基本生活費就可以了.打工最主要的目的是學習別人的管理經驗,學習別人的經營技巧,為自己積累客源,為將來做自己的事業打下基礎.

第三,為自己樹立一個目標.任何人都不會一輩子給別人打工的,你也一樣,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和家庭責任的形成,你一定會改變現在的自己的.

第四,學習英語是可以的,但不建議到國外去.學習英語不僅能增加自身的知識量,還能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這是可取的.但千萬不要想著一定要到國外去,因為只有在自己最熟悉的環境裡才能創造更多的發展機會,本土的水是最養人的.

第五,為自己樹立自信心.你雖然學歷低,但有著年齡的優勢,現在學做什麼都不晚,只要能有一技之長,未來社會中,你的發展是不可限量的,或許一樣會成為富翁的,這樣的神話是很多的.請相信自己一定是最棒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迷茫時,最應該幹什麼

33樓:巫馬夜玉詩浩

跑業務和公關來

需要一定源的人際關係,女孩子學會計還是比較不錯的,入門也比較簡單,比較容易學!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那就得先選好目標,不能太多,你現在還年輕,多了的話等你比較選好了你就不在年輕了!現在相對來說是好選的,你自己感興趣什麼就多花時間,一張白紙隨便你怎麼去畫!

(不要去追求捷徑,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的情況大多數人就存在,就你個人而言.要明確"幹一行愛一行,幹一行專一行'的原則內.這句話是容符合當今中國社會的.

你還年輕.學知識長技能是首選.不要怕辛苦.你說的學英語.我覺得不太現實,那是專業性很強的東西.建議你在有時間的時候學,但現在不是首選.等有條件在說.

一句話:你想幹什麼就去幹,什麼事多想多做.積累經驗.為你25歲幹事業的時候.打下一個有力基礎.

35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先要想清楚你人生bai的追是身什麼du,是錢?是名?是權?還是自zhi我價dao值的體現?

2 然後你再客版觀的掂掂自己的斤兩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肯定英語要學好才行呀,要不然到時候交流都成問題.

37樓:淘氣小孩

學什bai麼要看

自己的興du

趣,要看自己在哪

zhi些方面有興趣,喜歡什麼。dao

不要以為出專

去就能有發展,自己什屬麼也不會出去只有捱餓!畢竟你只有初中水平。19歲再把高中的東西拿下來不算晚,學習是循序漸進的。靜下心來把高中學完,你就會發現自己應該學什麼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

其實不是你迷茫~du

是你的夢想與現

zhi實存在太大的差別~

別忘記了中國dao有句古話是版這樣說的`

三百六十行~行權行出狀元~

要是自己對自己現在的事業一如既往的話~

39樓:肖克東

如果能夠學習英語,最好是學習英語。

40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個計算機與英bai語,要

du不就學個商務外語。這

zhi對你是非常好dao

的。你爸在內

外國做事。到時候你學好了就容可以去了。

還有就是去學水電工,搞個證。到時候找工作也好找一些。有了證一切好說。

現在的社會。沒有文化只會被淘汰。

學一們專業是最好的,基本可以保證你的飯碗。

41樓:老爹

學開大吊車,那你可以掙20萬的,

42樓:奇怪的廣告大師

誰也幫不了你

別聽他們瞎說

到時候還要看你自己

4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19歲 很迷茫不知道以後要幹什麼怎麼辦

44樓:家

你迷茫什麼,車到山前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都頭自然直。過那山砍哪柴走一步看一步,想那麼多幹嘛。

45樓:有毛病啊

我現在讀技校,但是我讀的專業有身高要求,我離最低身高還差四釐米,可能會對以後就業有所影響,朋友見我著急擔心,她說不趕呢,你還那麼小,肯定還長的,於是我就順其自然咯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不了的就為能做而做應該做的事情。

47樓:可樂憨了吧唧

人生的道路很長,你才十九歲還沒有確定你的人生目標。

4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下,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制定計劃,一步步的朝目標前進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有知道沒難度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美好的東西。或者下一個會更好。你的情況都好似我。但我當時沒有你那樣意志消沉,而在想 竟然她都不喜歡我咯,我為何又要苦苦追求呢,勉強沒幸福啊。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的人。現在我回想,當時如果沒放開的話,就不會遇到現在的她...

19歲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要幹什麼,求指導我該怎麼辦,不能整天遊手好閒我要成功,求教

人生無處不風景 如果社會認可的文憑較低,要想在未來立足社會,就必須學會一門技術或者手藝。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

19歲,無學歷無技術,不知道該學什麼,很迷茫,求指一條明路

恭子安 關鍵是你心態沒調整過來 心態,決定你的人生 每天必讀 1.再煩 也別忘記微笑 2.再急 也要注意語氣 3.再苦 也別忘堅持 4.再累 也要愛自己 5.低調做人 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 6.高調做事 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7.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 8.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 9.有望得到的要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