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我一直想創業,可是一點頭緒都沒有,不知道怎麼做!還有我父母也不准我出去,我這個理想該

時間 2021-09-19 20:12:16

1樓:

有這種想法是好事,但如果說你才十八歲,沒有社會經驗,又沒有經濟支援的話,還是先選好想做什麼,然後先找那方面的工作,仔細瞭解一下。而且必須跟父母說清楚你的想法,表明你願意學習的態度,得到他們的支援。

2樓:濮曼蔓

真想創業的話首先得到接觸社會,多學點經,不是你年齡不行,而是你還有一張白紙,如果你想今後在這張白紙有所作為的話,你不要有想幹就行動的想法!你爸媽就是擔心這點吧,吃大虧才受教訓就不好了,不急,你還小慢慢摸索者前進吧!會有給你廝殺的站場的。

因為你給我感覺有那麼理性,謙虛。

3樓:

不該放棄,創業是需要機會的,機會是要爭取的!加油↖(^ω^)↗,創業的人都是戰士,不能存在放棄的想法!

4樓:不言不語

一定要走出去!18歲太小容易上當受騙!不要做違法的事!不經歷就不會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現在還年輕 建議先積累經驗 再創業

6樓:風采依舊di哥

18歲 我看來還比較年輕 做生意還不夠成熟 你最好 在鍛鍊鍛鍊 比較好

7樓:時光似水如沙

先當好學徒工,學好本事自已單幹。

8樓:

不應該放棄!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圍繞你以後的創業打基礎

9樓:門涵雪

你想創業?沒頭緒怎麼行?想好就做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放棄,還得做好創業失敗後該怎麼辦

11樓:

網路創業吧,輕鬆賺錢

大哥大姐們,老師要我寫園林設計的**,我是一點頭緒都沒有還有不到10天就要交了怎麼辦啊。求救sos!!!

我馬上18歲我一直和媽媽在一起睡我想分開睡獨立一點但是我媽媽很難過我不知道怎麼去講

愛教育的人 直接說吧!媽媽慢慢會理解的。在媽媽眼裡你還是小孩子,過分的溺愛不能幫助你好好成長。希望你能開心快樂每一天! 你媽媽有什麼難過的,你都十八了還要睡在一起,這樣真的好嗎?本來五六歲都要分床的,到現在還睡一起,這是有嚴重的依賴症的。 18歲已經成年了,早就應該和你媽媽分開睡,不管你媽媽難不難過...

我今年大學畢業,家是農村的,想創業,一直苦於找好的專案

想創業是好事 前提還是要有點經驗 能力,掌握了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吧!就像造房子一樣,要打好一定的地基才可以建造!道理都懂,就是自己心態要好!祝你過了幾年後能幹出一番大事業! 夢想 我也是大學的時候開始創業,做了很多專案,現在也在做非常多專案,有團隊和非常厲害的老師。首先有一點 做成功事業一定要...

我老婆今年才25歲,可是大便一直不暢,有時候禮拜都不去一次。我要帶她檢查去,可是她怎麼也不去

乙個禮拜不大便,除非你老婆消化吸收超級好,吃的又非常精細,攝入又非常少。就是全吸收了。不去醫院主要是感覺沒面子,不好意思之類的抗拒因素。你的勸導可以從以下方面入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你告訴她,你現在是我老婆,你的健康就是我的健康,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你的生命是我的全部。我為你這個問題,花了很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