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要高考了,可是最近頭腦一直不清醒,整天想七想八的,沒辦法停下來,白天困了也睡不著,我該怎麼

時間 2022-03-11 22:20:19

1樓:

1千萬別吃什麼 腦xx口服液 或者狂喝咖啡紅牛之類的2要食補,多吃魚核桃 我覺得善存不錯(不是打廣告的)3如果資金允許 找乙個大學生老師 監督你寫作業 順便答疑4真的沒法思考了,就抄寫!單詞和必背詩詞 我當年就這樣5適當看看美劇放鬆一下 壓力太大不好 順便學英語 經驗之談數理化不是磨時間就能學會的 但是確實要題目的積累

6洗澡的時候唱歌會開心 這是科學!

求財富值-表示也要提問問題

2樓:

這個就叫做業障。就是以前所思所為對現在的你所起的作用,有的作用是正的,有的作用是負的,你這種情況明顯是負的多一些。

3樓:溪風摩羯

也是高三的學生,我有時也有這種現象,可是我總覺得,覺越睡越多...你第一節課睡啦,下課醒啦,然後尋思再睡一會,等上課再起來好好學,可是..等你再起來的是就雙眼迷離..

咋地都睜不開,得懶就懶,就趴下繼續啦..可是這個時候如果老師說個特別好玩的事,或者同學發生啦什麼有意思的狀況,往往一笑就困勁就過去啦.其實,睡 越睡越多,等你睡的實在睡不下去的時候起來,往往以為休息的很好啦,可是卻發現自己睡的腰痠背痛...

要是不睡,其實也沒什麼,就因為什麼事就差過去啦,也就不睡就不睡啦,也不影響什麼.晚上精神白天困的狀況其實在高三學生中普遍存在,尤其是早上第一節課,以前我就總認為下課睡一會,上課就能精神的好好聽課,可是最近發現,下課睡一會,上課起來啦還想接著睡..還不如不啟動睡的狀態,讓自己一直保持著.

反正就剩下一年啦,如果什麼辦法都沒有用的話,喝點咖啡也沒什麼的,外國人就天天拿咖啡當水喝啊,也沒看他們身體壞到哪去不是.希望我說的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另祝我們明年的考試成功!

4樓:羅承業

您的症狀和我的一位同學非常相似,他也是頭腦不清醒,白天晚上都睡不著,失眠。我叫他多做一點運動,結果有了很大的效果,我建議您也去試一下吧!祝你高考考入名校。

5樓:

我也是啊!!但是天氣好了就不會了,我們這裡溼嗒嗒的天氣特容易犯睏。平時調整好心態,時刻警惕自己要高考了。記住,五月是不眠天

6樓:愛耍酷

不要太緊張了,用平常心去對待吧,高考也是乙個經歷

7樓:匿名使用者

hedianniunaihao

我每天頭腦很昏沉,感覺生活在夢中一樣!不清醒,而且整天想睡覺,沒有精神,而且全身無力!

8樓:懷大材不遇

那你出門運動,或者激動、開心的時候(興奮的時候)有沒有這種感覺,有沒有失眠等等其他症狀。

9樓:哎喲百貨

要多運動啦,這樣身體也會好,還會有精神,對鼻炎也有好處哦,因為鍛鍊可以增強自身免疫力

最近頭腦不清晰,我感覺頭腦一直不清晰

大亮吃米田共 最近電腦不清晰。不清晰的情況,有很多很多的原因的,比如說你家的網速不好,他也會影響不清晰的。 1 多看些提高腦力的文章。2 每天採用不同的路線和方式。改變去上班 慢跑或回家的路線。3 多進行一些比較類的測試。比如學會怎麼品酒 品嚐巧克力 啤酒 乳酪甚至其它所有可以吃的東西。4 培養速讀...

最近和男朋友一直吵架,因為要高考,怕影響學習恨下心和他說暫時分手,高考後再繼續,可是兩天後我發現我

我的情況跟你很相似 我也困擾過 一開始也跟你一樣內心掙扎但是想想既然愛他就為了他好讓他好好高考吧 再加上雖然是會對我說很多狠話但是必要的時候還是會給我關心讓我相信他心裡有我 快高考了現在你能做的只有靜靜陪著他少點給他壓力 他考完了也不要立刻追問他感情的事情 既不能讓他覺得被冷落也不能過度關心造成他的...

馬上要高考了,可是我什麼都不會,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什麼都不會,不過沒關係,我今年就大學畢業了

很多人上課用心聽講,做筆記,甚至熬夜背誦,就是考不出好成績 而有些人輕鬆考取高分,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因為腦子聰明。我是乙個過來人,希望我說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高考只是人生中一小步而已,高考考得好的人不一定有出息,就算考不好將來也能有所作為,並不能決定你的一生。高三需要的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到學習上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