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二胎的時代,一家帶兩個孩子坐地鐵公交只能免票,這樣

時間 2022-03-11 22:20:21

1樓:大樹苗

這樣做不合理,現在已經開了二胎時代,就應該馬上去改變這個措施,這樣做才是正確的。

2樓:白茶

個人覺得不合理,可以按乙個大人帶乙個孩子免票一張,我覺得可以。因為現在國家也提倡二胎,東北都開放三胎了,那如果一家人帶兩個孩子免乙個孩子的票。有點兒不合理。

3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這樣還是合理的,因為帶兩個孩子肯定會多佔乙個座位,所以也是需要多買一張票的,還是比較合理的,因為這也是一種規定。

4樓:何沅澤

我覺得國家能夠出這樣的政策已經非常的不錯了,對於國家來說,人家也是要賺錢的,所以我覺得是乙個非常合理的

5樓:小李美死了

這樣不合理,應該都免了。這樣才會讓孩子們覺得很公平。而且也讓家長們覺得很公平。

6樓:愛小樹苗

並不合理,因為這兩個孩子都是未成年兒童,都應該享受免票的政策,不應該給二胎家庭這樣的限制。

7樓:你真的好嘛

當然是不合理,這這完全就是歧視乙個人的做法,沒有把孩子當做乙個合格的人看待,這完全是有問題的。

8樓:不著急上課

我覺得這樣的規定是比較合理的。如果全能免票,那地鐵站就實在是太亂了。

9樓:大樹苗

不合理,畢竟兩個孩子都是有資格免票的,所以這樣做並不合理。

10樓:浩宇星辰

是不合理的,因為現在已經開放了二胎政策,就應該有相應的福利出來的。

11樓:渣掉渣掉

我覺得是合理的,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免費。

想帶兩個6歲孩子去玩杭州爛蘋果樂園,一家四口,在杭州東站下車。請問有什麼

緣空緣起波瀾動 杭州市區出發到爛蘋果樂園 1.錢塘江大橋 一橋 江南大道 火炬大道 濱安路 風情大道 杭州爛蘋果樂園 2.彭埠大橋 二橋 通惠北路 通惠路 金城路 風情大道 杭州爛蘋果樂園 3.西興大橋 三橋 風情大道 杭州爛蘋果樂園 4.復興大橋 四橋 高橋濱康路出口 濱康路 風情大道 杭州爛蘋果...

現在二胎政策開放,將來會想要生兩個或者孩子嗎

阿炎的情感小屋 不會。一 家裡老人身體不好,幫不了忙 小麗的身子一直不太好,懷大寶的時候就受了很多苦孕吐也很嚴重,生完孩子後身體又落下了一大堆病根,而且婆婆上了年齡手腳不利索,腰不好一直在吃藥。雖然現在婆婆會幫自己打理,但是絕大部門時間帶孩子是自己乙個人的,想著如果再要乙個,真怕自己和婆婆的身體吃不...

我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天天在家帶孩子,4歲,1歲,我現在沒有朋友,沒有自信,現在越來越煩

扣扣 可以做做微商,讓生活更充實,而且還有好多姐妹一起聊聊天 末小傻 其實你也可以從孩子身上感到一些快樂,有時候跟孩子在一起,孩子是很天真的,很可愛,有很多可能被忽視的地方,發現了你會覺得這當中有很多的快樂。可以跟鄰居,一些同樣是孩子的媽媽的交流一夜育兒經有共同的話題,可以一起逛街,還有附近的鄰居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