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文科二本分數線,今年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2-03-11 22:2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錄取分數線是和其他的分數線一起出來的,登陸省或市教育廳的官網就可以查到了。

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每年高考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於當年的招生計畫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畫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畫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2樓:阿金金金金吶

每個省的二本錄取分數不一樣,陝西省的話532分。

今年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3樓:八維教育

下面的這個是安徽的分數線

4樓:鸚鵡螺濤濤

每個地方的二本分數線不一樣,而且現在都開學了,還研究這個有什麼意義。

2016文科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分省份的,北京二本文科532分;新疆文科二本415分;廣東文科二本417;陝西文科二本460 分;湖南文科二本476分;青海文科二本普通班415分; 面向貧困地區定向招生專項計畫405分;省外院校民族班、民族預科405分。省內院校本科民族預科:400分;山東文科二本460分;河南文科二本458分;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哪個省份的 望採納

今年專公升本分數線是多少?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各院校錄取分數線不同,具體可以到教育局**查詢。

8樓:烏金生宣碧

1按照經驗,2023年分數線一般在2023年分數線上下波動二十分左右,極少數極端情況波動三十分。

2現將2023年部隊專公升本分數線羅列出來供參考:

南京軍區專公升本

男兵428.5

女兵451分

二炮專公升本

男兵:418

女兵:434.5

瀋陽軍區專公升本

男兵:396

總後專公升本

男兵:365

女兵:456.5

蘭空專公升本

男兵:390

濟南軍區專公升本

男兵:441

女兵:461

總參專公升本

男兵:380

廣州軍區專公升本

男兵:400

成空專公升本

男兵:410

海軍專公升本

男兵:440

北京軍區專公升本

男兵:400

北空專公升本

男兵:403左右

**專公升本

男兵:403

女兵:421

9樓:庫玉芬曾詞

大概50~200左右吧,想知道的更多的話你可以去登入廣西繼續教育網看看

今年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這個不一定,還得看所報學校的人數,如果錄取人數比報考人數少,那就從高分到低分錄取。

11樓:寶寶丨心裡苦

你是哪個省的?每個省的分數都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省招生考試院**上查詢

廣東二本A分數線較低的大學,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是上海應用技術大學。上海應用技術大學,是全國最早以 應用技術 命名的市屬公辦普通本科高校。入選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全國100所應用型示範本科高校建設單位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上海高水平地方應用型高校試點建設專案 上海市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

兒子今年高考499分二本分數線是477分安徽本省的什麼二

手機使用者 黃山學院,安徽科技學院,巢湖學院,淮北安慶師範學院,蚌埠學院,阜陽師範學院 我今年考了499分,不知道能不能上皖南醫學院,我是安徽的,2本分數線是477。 應該有可能性。主要比較一下該校往年錄取分數省內排名與今年你的省內排名。相差不多的話可以嘗試。具體可以諮詢該校招生辦老師。安徽中醫學院...

體育生高考二本分數線是多少今年,體育特長生高考一本和二本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今年為2019年,山東體育專業文化二本分數線為303分。由於山東省於2017年將本科一批二批合併為本科批次,所以2019年,山東體育專業文化二本分數線為303分。2019年6月24日下午,山東省教育廳召開2019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新聞發布會,對高考評卷情況,及文理本科線 自招線等在內的一系列分數線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