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二本分數線是多少,南昌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時間 2022-01-14 06:25:11

1樓:教育評論員說

南昌大學二本分數線是500-545。

以2019南昌大學二本投檔線為例,文科545分,理科503分。

南昌大學,簡稱「南大」,位於江西省會南昌市,是教育部與江西省人民**部省合作共建高校,擁有12個學科門類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設有研究生院和國家大學科技園。

學校擁有12個學科門類的119個本科專業,2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8個學術類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45個學術類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種博士專業學位授權和18種碩士專業學位授權,1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國家重點學科:食品科學、材料物理與化學。

國家重點(培育)學科:材料加工工程。

國家級特色專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通訊工程、醫學影像學、漢語言文學、生物科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食品科學與工程、軟體工程。

2樓:楓橋映月夜泊

南昌大學是重點本科,只有一本,並不存在二本分數線。

歷年南昌大學錄取分數線

1、理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線 錄取批次

2014 - 549 526 本科一批

2013 591 538 517 本科一批

2012 627 563 547 本科一批

2、文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線 錄取批次

2014 - 536 524 本科一批

2013 564 541 532 本科一批

2012 612 577 570 本科一批

3樓:匿名使用者

填報南昌大學的二本(撫州、上饒)應該可以,但是南昌大學本部可能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今年考生雖少但是昌大的分數還是比較穩定的,三思,事關未來道路,不要只聽網上言論。分數線下來在考慮吧!!!!!!!!!!111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生源?如果是江西生源的話,估計可以填!

南昌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6樓:迷路cock麼

南昌大學,2023年,江西本地屬於本科一批,理科投檔線為535,文科投檔分數線為557。南昌大學是江西唯一的一所211大學,所以如果剛過一本分數線,是不可能上南昌大學的。

7樓:假裝某人

南昌大學的錄取線2023年的在422分,但是要被南昌大學錄取一般需要550分以上才有可能被錄取(藝術生需看專業排名),南昌大學錄取不會因為考生是南昌的而降低分數錄取。

8樓:刑皓不秋柳

南航絕對可以上!我就南航的!你是文科!

到南航可以有很多專業選擇!如果去南大!有些專業也是可以上的!

但是肯定要調劑!雖然沒上一本線!但是南大每年都有降分的!

就看自己把握了!

9樓:

首先講一下中國大學為了發展一流的大學開展評估建設的工程與建設。第一次搞了60所211大學(南昌大學是其中之一);接著從這60所中2023年抽出36所搞985工程建設世界一流大學;又過了幾年211又增加50多所!這樣211大學共計116所大學(當然肯定包括36所985大學)!

目前開展雙一流大學即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這項工作肯定全部包括116所211大學,又增加了一些大學主要搞一流學科!至於重點大學是比上述大學更低的一檔,當然最低一檔是普通大學!

南昌大學屬211大學116)排名中游大學錄取分數線一般比本省一本分數線高40至120分左右(除江西外,因部省共建211大學,屬地分會降低很多)!

10樓:長得黑是健康

南昌大學是江西的唯一一所211大學,每年分數線不固定,但至少需要超過一本線很多才能上。

學校辦學始於2023年創辦的江西公立醫學專門學校和2023年建立的國立中正大學。2023年,江西大學與江西工業大學合併組建南昌大學。2023年,南昌大學與江西醫學院合併組建新南昌大學。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前湖、青山湖、東湖、鄱陽湖和撫州5個校區,其中前湖主校區占地面積4520畝,建築面積150萬平方公尺;設有人文學部、社科學部、理工一部、理工二部、醫學部和5所附屬醫院。截至2023年7月,esi全球前1%學科7個。

今年南昌大學的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一本或二本)

11樓:鬱薄廖之槐

這個怎麼可能知道,要根據考卷的難易程度以及參考人數來評判的。其實在考完後學校會給出乙個評估分出來,相差不是很大的。可以參考。

一般南昌大學一本投檔線都是高一本線五分,往年好幾年都是這個分數。至於二本就不知道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今年文科二本分數線,今年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二本錄取分數線是和其他的分數線一起出來的,登陸省或市教育廳的官網就可以查到了。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 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 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

2019高考大學一本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沐婼氵青宸 2020高考各省錄取的分數線不同,以四川省為例,文科一本線是527分,二本線是459分。2020年7月25日,浙江省教育考試院發布2020年高考分數線。2020年浙江省取消高考錄取批次,改為各類別按照考生成績分段錄取,普通類一段分數線為594分。2020年7月26日,山東省2020年夏季...

廣東二本A分數線較低的大學,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是上海應用技術大學。上海應用技術大學,是全國最早以 應用技術 命名的市屬公辦普通本科高校。入選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全國100所應用型示範本科高校建設單位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上海高水平地方應用型高校試點建設專案 上海市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