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筆記本外接個顯示器?解析度問題

時間 2022-01-14 06: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外部顯示器後,預設是把外部顯示器作為主顯示器的複製顯示器,所以不管你怎麼設定,都只能達到你筆記本顯示器的解析度。

所以你要將它們分開,設定成主、副顯示器。

不知道你用的是a卡還是n卡,n卡的話我大概可以給你說怎麼設定。你要進入顯示卡的控制面板,一般筆記本右鍵選單會有快捷方式的,進去後,找到「設定多個顯示器」,

然後右鍵那個像兩個顯示器排列的那個圖案,選擇」將桌面擴充套件到此顯示器「,這時兩個顯示器就會分開,你可以拖動它們的排列位置,將乙個設定成主顯示器,這樣基本就差不多了,a卡設定估計也差不多的。在「更改解析度」裡,就可以根據各個顯示器分別進行設定解析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解析度得適合顯示器的解析度,使用fn快捷鍵切換,然後設定你的22寸解析度達到點對點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顯示器的解析度不能單獨調節

要是直接用主顯示卡的輸出

就只能按照筆記本螢幕的解析度設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置顯示器的要求條件不高,只要外接顯示器解析度 ≥ 筆記本螢幕解析度引數,二者即可正常連線使用。解釋如下:

1、若本本為低分屏,1366 x 768p(16:9),外接顯示器多能滿足匹配,支援本本輸出的所有解析度模式;

2、當本本為高分屏1920 x 1080p,外接顯示器為1366 x 768p低解析度規格。本本輸出的高解析度顯示訊號,經該顯示器驅動電路處理時,超過該電路支援能力,電路處於超頻工作狀態。裝置***的,可能會顯示出不正常影象;質量較差的顯示器會「吱吱」作響,然後黑屏損壞。

5樓:漁家閒話

筆記本接外接顯示器需要

切換輸出裝置的

並不是接上顯示器就有訊號,

需要按快捷鍵切換輸出裝置(我的是fn+f3)等到顯示器有訊號輸入時,

再調節解析度,讓筆記本適合顯示器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是進到系統後在屬性裡調的

先把筆記本關機

連上顯示器 再開機

如果螢幕能亮就好辦了

如果亮不了就沒辦法了

因為進到屬性裡要先選擇第二監視器

選中「把影象拓展在此監視器上」

你的外接顯示器才能亮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解析度如何調整為最佳狀態

7樓:坐等作業的葬禮

連線外部顯示器後,預設是把外部顯示器作為主顯示器的複製顯示器,所以不管你怎麼設定,都只能達到你筆記本顯示器的解析度。所以你要將它們分開,設定成主、副顯示器。

不知道你用的是a卡還是n卡,n卡的話我大概可以給你說怎麼設定。你要進入顯示卡的控制面板,一般筆記本右鍵選單會有快捷方式的,進去後,找到「設定多個顯示器」,然後右鍵那個像兩個顯示器排列的那個圖案,選擇」將桌面擴充套件到此顯示器「,這時兩個顯示器就會分開,你可以拖動它們的排列位置,將乙個設定成主顯示器,這樣基本就差不多了,a卡設定估計也差不多的。在「更改解析度」裡,就可以根據各個顯示器分別進行設定解析度了。

解析度定義

1、影象處理或訊號處理中的空間或時間解析度:能夠分辨影象中兩個點或線的能力。最好的數學定義是使用點擴充套件函式的分布大小。

2、訊號處理中的頻譜解析度,由觀察的時間窗長所決定的所能夠分辨的最小的頻譜分量的差別。

簡述正在載入解析度

解析度是和影象相關的乙個重要概念,它是衡量影象細節表現力的技術引數。但解析度的種類有很多,其含義也各不相同。正確理解解析度在各種情況下的具體含義,弄清不同表示方法之間的相互關係,是至關重要的一步。

一些使用者往往把解析度和點距混為一談,其實,這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點距是指象素點與點之間的距離,象素數越多,其解析度就越高,因此,解析度通常是以象素數來計量的,如:640×480,其象素數為307200。

注:640為水平象素數,480為垂直象素數。

由於在圖形環境中,高解析度能有效地收縮螢幕圖象,因此,在螢幕尺寸不變的情況下,其解析度不能越過它的最大合理限度,否則,就失去了意義。

8樓:迷人的小

用滑鼠右鍵,點選顯示器(外接)桌面的空白之處。

2.在彈出的選項上,選擇螢幕解析度,點選進入。

3.進入到更改顯示器的外觀介面後,點選解析度選項上的小三角。

4.然後通過上下滑動調整,使外接的顯示器解析度大小合適就可以了(首先選擇推薦的解析度),然後點選確定。

5.確定後選擇保留更改,點選還原,會還原更改以前的解析度。

6.多顯示器設定為只在2上顯示桌面,就是在外置的顯示器上顯示桌面,7.設定為只在1上顯示桌面,就是只在筆記本上顯示桌面。

9樓:鷗若乘風

一、我遇到的問題是:外接顯示器,顯示器顯示的解析度和筆記本顯示的解析度不一致,且筆記本解析度顯示如下圖:

外接顯示屏顯示解析度是1920*1080,電腦解析度在【1|2】這種狀態下最大解析度是1360*768。

三、我的操作:

1、開啟【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顯示】>【連線到投影儀】

2、開啟【連線到投影儀】,有4個選項(斷開,複製,擴充套件,僅投影儀),選擇僅投影儀,螢幕解析度變會與筆記本一致的大小。

3、修改後,解析度變成如下。

4、通過以上調整,外接顯示器和筆記本解析度一致,外接顯示器結果終於折騰舒服了。

5、注:本人的筆記本系統是win7旗艦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搗鼓了半天,查了很多資料都說沒法解決。最後,其實很簡單,只需要將多顯示器的選項,修改為「只在2上顯示桌面」,就自動識別分辨為最清晰的了。

11樓:城晴利

資料線沒連對就調不了,連線顯示器和電腦的資料線頭子長得一樣,但是不能隨便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解析度。外界顯示器 解析度。一樣就ok 。記得給分。

13樓:

首先,保證你的獨立顯示卡驅動是最新版本的,如何更新其它答案介紹了很多了;

其次,我遇到的問題是外接顯示器連vga介面無論如何都調不了解析度,改接hdmi,瞬間解決。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如何設定解析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用滑鼠右鍵,點選顯示器(外接)桌面的空白之處。

2、在彈出的選項上,選擇螢幕解析度,點選進入。

3、進入到更改顯示器的外觀介面後,點選解析度選項上的小三角。

4、然後通過上下滑動調整,使外接的顯示器解析度大小合適就可以了(首先選擇推薦的解析度),然後點選確定。

5、確定後選擇保留更改,點選還原,會還原更改以前的解析度。

6、多顯示器設定為只在2上顯示桌面,就是在外置的顯示器上顯示桌面,7、設定為只在1上顯示桌面,就是只在筆記本上顯示桌面。完成

15樓:李儼姜秋寒

控制面板-外觀-顯示

這裡看下顯示器,

我一般都是關掉我的y480n直接用顯示器,這裡就可以調成顯示器支援的解析度,

不管的話是對映,

顯示器和筆記本是一樣的解析度現實的內容是一樣的。

我不知道你的本子怎麼是怎麼樣,可以試試我這樣。

關顯示器似乎有快捷鍵的,

每個本子也不一樣

16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選擇擴充套件

a卡的控制器有兩個顯示器,你點選外接的那個顯示器

底下有設定解析度的

17樓:單車的普羅旺斯

是外界大屏的顯示器嗎, 你連線顯示器後更新下你的驅動就可以了 ,可以調1024*768 ,桌面右鍵屬性選擇解析度,顯示器處可以選擇的,自帶的是 1移動pc顯示器,選擇你連線的那個顯示就可以了 ,,然後更新驅動,或者用驅動精靈即可, 重啟選擇那個顯示器,調節解析度,

如果你的顯示卡是nvidia的,直接使用筆記本擴充套件功能,然後進入顯示卡的控制中心,點選不同的顯示器,來設定不同的解析度~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明白繼續追問哈~祝好運!

18樓:ace灬

設定解析度的那個介面上邊有個下拉框 在裡邊選擇第二個 就可以設定外接的解析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選擇擴充套件桌面才行,預設的一般都是複製(這個就限制你得顯示器發揮了)。

你可以用快捷鍵直接設定,左下角第二個鍵fn + f5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解析度怎麼調阿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顯示器那一排,選擇擴充套件模式,不要用複製模式!

複製模式不能單獨調節各個顯示器解析度,只有擴充套件模式才能分別調整。

21樓:雪v歌

連線外部顯示器後,預設是把外部顯示器作為主顯示器的複製顯示器,所以不管你怎麼設定,都只能達到你筆記本顯示器的解析度。所以你要將它們分開,設定成主、副顯示器。

不知道你用的是a卡還是n卡,n卡的話我大概可以給你說怎麼設定。你要進入顯示卡的控制面板,一般筆記本右鍵選單會有快捷方式的,進去後,找到「設定多個顯示器」,然後右鍵那個像兩個顯示器排列的那個圖案,選擇」將桌面擴充套件到此顯示器「,這時兩個顯示器就會分開,你可以拖動它們的排列位置,將乙個設定成主顯示器,這樣基本就差不多了,a卡設定估計也差不多的。在「更改解析度」裡,就可以根據各個顯示器分別進行設定解析度了。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的解析度問題

22樓:

顯示設定裡上面有個框,裡面就會有2個顯示器,你選中外接的那個,不知道的話可以點識別,然後在下面就可以改分辯率了!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解析度能高於筆記本解析度嗎

23樓:提莫送你超神

如果是只在外置顯示器上顯示,外接顯

示器解析度可以高於筆記本解析度。如果要回同步複製顯示外接顯示器分辨答率不可以高於筆記本解析度。

以聯想g400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膝上型電腦,右擊桌面任意空白區域,選擇「螢幕解析度」。

2、顯示器設定為「複製這些顯示」,外接顯示器和膝上型電腦顯示器是同步顯示。

3、這時候外接顯示器和筆記本的顯示器設定的最高解析度只能為1366*768。

4、點選多顯示器的「只在2上顯示桌面」,也就是只在外置顯示器螢幕上顯示桌面,點選確定。

5、這個時候螢幕的最大解析度可以選擇1920*1080,也就是外接顯示器的最大解析度。

24樓:我是小鮮肉射手

您好,一般來說來這個是可以的。

1,液自晶bai顯示器是有最高解析度的,筆記du本zhi螢幕也是液晶的。dao這個最高解析度就是最佳解析度。

2,筆記本的顯示卡支援的解析度根據型號可以支援好多種型別的解析度

3,如果您的外接顯示器解析度比筆記本顯示螢幕的解析度高,而且您你基本的顯示晶元又支援,就能適用更高解析度來顯示。

4,如果您的筆記本和外接顯示器同時顯示,這樣一般會顯示比較低的那個解析度。

5,要使外接顯示器最大解析度來顯示,就要關掉筆記本顯示器的顯示,只用外接顯示器來顯示。

6,切換顯示的快捷鍵請參考筆記本的說明書。比如dell的可能是fn+f8.

筆記本接外接顯示器,筆記本接了乙個外接顯示器,怎樣讓筆記本螢幕關閉

看你想用什麼方法使用顯示器。1就是筆記本和外接顯示器同步,使用fn f6 f7切換,每種電腦不一樣。切換的結果為,顯示器和筆記本同時顯示,顯示器顯示筆記本不顯示,筆記本顯示外接顯示器不顯示。2可以使用 桌面右鍵 屬性設定將外接顯示器做成擴充套件形式,這樣子就等於同時使用兩個顯示器,滑鼠可以在兩個顯示...

如何讓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和筆記本自帶顯示器兩個螢幕一起工作

月光一族於 1 使用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和筆記本自帶顯示器一起工作,行話來說就是共享。2 外接顯示器能夠與電腦顯示器共享一個資源就是開啟投影儀功能。方法是 用w8 系統為例 a 滑鼠移動到右上角,在選項卡中開啟裝置。b 選擇投影功能。c 選擇複製功能。這時就可以共享膝上型電腦的訊號資源了。 聽我嘮叨...

筆記本合上以後不關閉外接顯示器,筆記本外接了個顯示器 怎麼把筆記本的螢幕關了

右下角電源托盤圖示 插頭圖案或電池圖案 右鍵 調整電源屬性 高階 下方三個選項的第一個 合上行動式計算機時 右側下拉選單 選中不動作。 帖瓊茹良疇 選擇待機也不行?那就殺防毒試試,再不行要覺得有必要就重灌系統。如果情況沒解決就是硬體問題了,趁還在保修期就要及時送修。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電源選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