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筆記本配外接的LED顯示器,請一款

時間 2022-07-18 14:10:20

1樓:逄新柔房鷗

led顯示器牌子不很多。綜合來看好像deo(德優)led顯示器還不錯。這款led液晶顯示器,是運用led背光的液晶顯示器,對比一般的ccfl液晶顯示器。led顯示器更加環保

節能無輻射。對人體沒有損害,兒童和孕婦也可以放心使用。並且不含汞和砷這些有毒元素,deo有一款19寸的顯示器。

外觀非常漂亮,厚度只有13.3公釐,是全世界最薄的一款led顯示器。包括按鈕等等的設計都很特別,獨具匠心。

另外,長城的l2280功耗方面的表現更是值得稱道,正常功耗17w的較同尺寸lcd顯示器40w的功耗,整整少了一半,充分體現出led技術綠色環保的優勢。外觀方面,l2280採用了超薄流線造型、剔透晶靈外殼、透明外邊框和別樣的觸控式按鍵等設計,給人眼前一亮感覺的同時,環保材質的運用,也是led「綠色」理念的一種延續。

個人推薦,僅供參考~!

2樓:嚴芷煙習然

只要帶vga和hdmi介面的顯示器或者液晶電視都可以。

液晶電視和顯示器有***壞之分,關鍵是你想要多少價位的。

一般液晶顯示器的可以以優派,三星,飛利浦基本是現在主流的。19寸900~1000。22寸的1200~1300左右。

3樓:憑思菱檀牧

首先你為什麼會想到給筆記本配乙個顯示器呢?筆記本有屏啊?實在想配乙個的話不用帶電腦去的,直接買乙個回來就行,然後你看自己的筆記本上面會有乙個顯示卡的介面,是藍色的,然後把你新買的顯示器連線上去,電腦和加裝的顯示器都開機,等筆記本開機後,然後按螢幕切換鍵切換到你加裝的顯示器就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筆記本外接鍵盤無法識別,筆記本的外接鍵盤和滑鼠經常突然USB無法識別怎麼回事?

首先關機,不插usb外接鍵盤,開機。等正常開機執行了以後再插上,發現新硬體就一定好用,首先要確定鍵盤是好用的,這樣試一試應該就可以了,這個問題這幾天不少求助了。 是不是只是鍵盤插上後顯示不了 還是別的usb 裝置插上去都顯示連線不上啊 如果只是鍵盤的話那是你鍵盤的質量問題 如果不是的話就是你電腦驅動...

怎麼調節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的亮度,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外接顯示器無法調節亮度,顯示器自帶調節也不可用,如何調亮度?

用鍵盤調節電腦顯示屏亮度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 如果鍵盤有內建的亮度按鈕,你可以找到並點選按鈕來調整亮度,通常在f1 12。如下圖所示,這台電腦的亮度降低鍵是f11,我按f11來降低亮度。2 第二步 增白圖示是f12,也有這麼小的太陽。按f12增加亮度。3 第三步 如果沒有滑鼠,你想使用鍵盤控制...

我想選擇外接音效卡搭配我的筆記本,但是型號有很多。我該怎麼選擇

我用的就是0490的卡,效果很好,xp下免驅,很多人唱歌都用這個的,支援光纖輸出,可以接解碼和功放。聲音很乾淨的感覺!外接卡拿到 都能用,取樣高不代表你有高素質的音源和能發揮出音效卡功能的耳機和音響。現在的ape音源絕大多數都是24bit的,高了也沒多大用,推薦買bose的ae或者oe耳機,二手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