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外接鍵盤無法識別,筆記本的外接鍵盤和滑鼠經常突然USB無法識別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6:52:18

1樓:

首先關機,不插usb外接鍵盤,開機。

等正常開機執行了以後再插上,發現新硬體就一定好用,

首先要確定鍵盤是好用的,這樣試一試應該就可以了,這個問題這幾天不少網友求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只是鍵盤插上後顯示不了 還是別的usb 裝置插上去都顯示連線不上啊 ?

如果只是鍵盤的話那是你鍵盤的質量問題 ,如果不是的話就是你電腦驅動問題 用驅動精靈 更新下 usb 驅動再試試

3樓:揚清佳荀蔭

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筆記本的usb介面是否出了問題,還有你可以檢查一下你買的鍵盤的介面是否是針歪了.!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試試上網找乙個usb的驅動試一下.!我知道就這麼多了.!

我也是搞電腦的.!你這種問題也出現過.!我曾經試著上網找了個驅動安裝了一下.!

裝了以後就好了.!你可以也試一下.!但是還有一點我不知道你的筆記本是什麼型號的.!

哪個你自己才知道.!上網試試找個驅動吧.!

4樓:喬天蓉賈雙

鍵盤可能分台式專用,筆記本專用,台式、筆記本通用和個人專用的,換個筆記本專用或者通用的就行了

5樓:童赩祝思涵

可能是你外接鍵盤usb介面有短路存在,插上時就漏電電流過大,從而使得介面發燙並且鍵盤供電不足,所以就造成一會能用一會又不能用.

6樓:紅爍務齊

轉介面不對。換乙個轉介面。鍵盤亮,但是不能用是電壓不夠。

筆記本的外接鍵盤和滑鼠經常突然usb無法識別怎麼回事?

7樓:修女

在裝置管理器里弄得很久都沒弄好,裝了360驅動大師,開機重啟開機再重啟,裝了驅動後完全好了,不知道和我之前亂解除安裝驅動(網上教的教程有沒有關係)現在是好了

記得裝驅動或設定都是時好時不好,後來看很多人說設定電源問題,想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都是剛剛好,額外置個鍵盤,可能電源不夠,才會時好時不好,就換了個電源介面卡就沒出現過問題了

8樓:百小度

驅動有問題,可以下個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檢查更新一下驅動

9樓:

你的usb驅動有點問題,去檢查一下

筆記本外接鍵盤驅動,筆記本外接USB鍵盤怎麼驅動

你說清楚點啊,筆記本內建鍵盤的布局被打亂了,什麼意思?是不是開了小鍵盤,在用筆記本鍵盤的時候打字母的時候出現的是數字啊?比如 按的是 j 出來的是 1 你檢查下。筆記本外接usb鍵盤怎麼驅動 膝上型電腦usb外接鍵盤未能成功安裝驅動程式 正如網上所講,應該是win7系統吧。這是檔案丟失,什麼的檔案,...

怎麼調節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的亮度,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外接顯示器無法調節亮度,顯示器自帶調節也不可用,如何調亮度?

用鍵盤調節電腦顯示屏亮度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 如果鍵盤有內建的亮度按鈕,你可以找到並點選按鈕來調整亮度,通常在f1 12。如下圖所示,這台電腦的亮度降低鍵是f11,我按f11來降低亮度。2 第二步 增白圖示是f12,也有這麼小的太陽。按f12增加亮度。3 第三步 如果沒有滑鼠,你想使用鍵盤控制...

筆記本合上以後不關閉外接顯示器,筆記本外接了個顯示器 怎麼把筆記本的螢幕關了

右下角電源托盤圖示 插頭圖案或電池圖案 右鍵 調整電源屬性 高階 下方三個選項的第一個 合上行動式計算機時 右側下拉選單 選中不動作。 帖瓊茹良疇 選擇待機也不行?那就殺防毒試試,再不行要覺得有必要就重灌系統。如果情況沒解決就是硬體問題了,趁還在保修期就要及時送修。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電源選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