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筆記本打字鍵盤失靈?神舟膝上型電腦鍵盤不能用了

時間 2023-01-29 1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某些按鍵按下去沒彈起來,或者是被卡住了,這種情況可以嘗試清理下筆記本鍵盤,對每個鍵進行檢查,以恢復使用。

2、筆記本自帶鍵盤損壞,這種情況可以去更換(但費用很貴),或者買乙個外界面的鍵盤接上後使用。

3、鍵盤的驅動程式損壞,這種情況可以選擇重灌或更新鍵盤驅動程式。

通過「我的電腦」開啟系統屬性,選擇硬體標籤,開啟裝置管理器,中文windows xp作業系統下,預設的鍵盤驅動是「標準101/102鍵或microsoft自然ps/2鍵盤」。右鍵點選選擇更新驅動程式,會出現硬體更新嚮導: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單擊「下一步」,選擇「不要搜尋。

我要自己選擇要安裝的驅動程式。」 單擊「下一步」,進入「選擇要為此硬體安裝的裝置驅動程式」頁去掉核取方塊「顯示相容硬體」前的小勾。在「標準鍵盤型號」欄中選擇「japanese ps/2 keyboard (106/109 key)」,單擊「下一步」,彈出「更新驅動程式警告」,點「是」。

「確認裝置安裝」視窗繼續點「是」。完成硬體更新嚮導,重新啟動計算機。

4、登錄檔相關項出問題,也會導致鍵盤失靈。

單擊「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進入「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keyboard layouts」,裡面有很多子項,開啟「e00e0804」,右側子項裡有「layout file」子項,雙擊開啟該項,將「數值資料」中的「改為「,「確定」即可。

依此類推,將所有的以「0804」結尾的子項中「layout file」全部改為「,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好了!

5、計算機中了病毒或者木馬也會導致鍵盤失靈,建議對電腦進行防毒,可以恢復使用。

2樓:愛生活的

很多膝上型電腦使用新手來說,有時會碰到這樣的情況,就是按下鍵盤上字母按鍵後,打出來的是一堆數字,其實這是誤觸了鍵盤上的一組組合按鍵所導致的筆記本鍵盤失靈。由於膝上型電腦尺寸有限,大多膝上型電腦小鍵盤數字鍵和字母鍵是整合在一起的,使用者在誤按的時候就容易出現這種筆記本鍵盤失靈情況,一般按fn+numlk鍵可以智慧型切換到小數字鍵盤,部分筆記本品牌可能不一樣,大家要參考自己筆記本的說明書。

3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原因是因為使用者誤觸了鍵盤上的一組組合按鍵。

4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可能是某些按鍵按下去沒彈起來,或者是被卡。

神舟膝上型電腦鍵盤不能用了

5樓:排骨煲冬瓜

如果你重灌了鍵盤驅動,還是不能用,或者開機的時候可以用的話,你就可以考慮是不是驅動的關係了!如果開機的時候也是不能用的,你只能換個鍵盤!

6樓:筆記本售後

筆記本鍵盤失靈處理方法:

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1、開機按鍵,進入bios,在這裡檢視鍵盤是否失靈。也失靈,那就是鍵盤壞了。

2、如果bios不失靈,進入作業系統異常,那就是系統問題,可以檢視驅動是否掉了。

3、筆記本介面不良或主機板出現問題。

4、管控ic晶元出現故障,需要去維修中心處理5、電腦系統本身出現問題。

6、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需要前往售後中心檢測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換啊、、。你提問題的目的性是什麼??

神舟筆記本鍵盤不能打字

8樓:網友

驅動的問題,用驅動精靈驅公升級下所有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置管理器裡看能看到鍵盤等硬體不?如果不能 建議安裝系統試下。

裝完還不行 硬體問題 鍵盤是不需要驅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等應該是小鍵盤燈吧。

你可以試著重啟電腦 或者重新安裝驅動 甚至重灌系統。

如果仍然沒有改善久可以去客服了。

11樓:第代宋昆銳

如果是完全沒有反應~那看看是不是。

快捷鍵給禁用了如果是輸入。

字母時出現。

數字~那就用快捷鍵把。

小鍵盤關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哪個鍵盤上有 lock的。

就按一下 打字。

13樓:莫世耀

嘿嘿,盜版系統就是麻煩。要正版window7系統映象嗎?

神舟筆記本

hp260 是12寸的,如果你注重輕便,外觀 這款顯示卡雖然是x4500集顯,其實效能是足夠的!但是你是遊戲發燒友的話,還是hp640比較適合你 隨便那個都行了 贊成這個說法 hp260 是12寸的,如果你注重輕便,外觀這款顯示卡雖然是x4500集顯,其實效能是足夠的!但是你是遊戲發燒友的話,還是h...

神舟筆記本

神舟優雅 a460 i3 d7 2899 所屬 神舟 優雅 a460系列 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370m cpu主頻 2.4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硬碟容量 320gb sata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325m...

神舟筆記本,神舟筆記本怎麼樣?

事實說話,這是我在用的神舟k580p i3 d1,將近1年了,沒任何問題,散熱也很好,也就玩大型遊戲的時候風扇有點聲音,跟我哥們的聯想筆記本一樣,我2800的本本比他4300的玩得還爽,我是覺得電腦用個三年左右配置就跟不上主流,基本就淘汰了,質量再好也要換是不是?個人感覺神舟質量還是不錯的,何況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