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筆記本

時間 2022-07-24 16:30:12

1樓:

神舟優雅 a460-i3 d7 ¥ 2899

所屬: 神舟 優雅 a460系列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370m cpu主頻:2.4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硬碟容量:320gb sat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325m 攝像頭:

整合130萬像玩點網遊沒問題

2樓:絕地重生

神舟優雅 a470-i3 d3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3 380m cpu主頻:

2.53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066mhz 硬碟容量:

320gb 5400轉,sata 顯示卡晶元:ati mobility radeon hd 5730

2999

3樓:藍乄雨軒

給你乙個配置,我正在用的,神舟優雅a560p-b96。處理器奔騰雙核b960主頻為2.2ghz雙核雙線程,記憶體4g,顯示卡1g的gt540m,散熱足夠,顯示卡也不錯,玩遊戲沒的說全球使命跑起來很爽嗷嗷的!

**2800送包鼠還有**抱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神舟筆記本i3的啊

優雅系列的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神舟筆記本

hp260 是12寸的,如果你注重輕便,外觀 這款顯示卡雖然是x4500集顯,其實效能是足夠的!但是你是遊戲發燒友的話,還是hp640比較適合你 隨便那個都行了 贊成這個說法 hp260 是12寸的,如果你注重輕便,外觀這款顯示卡雖然是x4500集顯,其實效能是足夠的!但是你是遊戲發燒友的話,還是h...

神舟筆記本故障開機檢測不到硬碟,神舟筆記本系統時找不到硬碟,是硬碟壞了嗎

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硬碟故障。電腦卡時 應該是網頁開太多,瀏覽器耗用資源太多,老機子記憶體不夠 硬碟老化經常是這樣 藍屏,硬碟在工作中 記憶體不夠呼叫虛擬記憶體 突然斷電,導致的硬碟問題。你可以先進bios看看有沒有檢測到硬碟。如果沒有,把硬碟拆下來,確保手上沒靜電 接觸金屬等導電體,不要潮濕 接觸...

神舟筆記本,神舟筆記本怎麼樣?

事實說話,這是我在用的神舟k580p i3 d1,將近1年了,沒任何問題,散熱也很好,也就玩大型遊戲的時候風扇有點聲音,跟我哥們的聯想筆記本一樣,我2800的本本比他4300的玩得還爽,我是覺得電腦用個三年左右配置就跟不上主流,基本就淘汰了,質量再好也要換是不是?個人感覺神舟質量還是不錯的,何況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