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3年經管類考研的英語國家線

時間 2022-07-24 16:30:17

1樓:除我天知道

今年英語確實比上年簡單的多,但看排序和大作文,就可以看出今年的試題偏於大眾,上年則不同,作文明顯難。

雖說英語簡單了,但是仍有很多人因為50+的線而敗北!這說明了,簡單不簡單是因人而異,並且考研英語帶有偶然性,此外b,c區閱卷明顯放水,這對英語薄弱的人來說算是幸事。

經管類英語要求高,同時報考經管類的人實在太多。

今年各地學校將專業課提高好讓自己學校招生充足,這樣考生成績變得普遍偏高,專業碩士競爭更加激烈。但是教育部為防止此類事情發生,保證專業學位招生,就反其道而行之,用單科英語卡掉一部分學生,這樣算是平衡了!

2樓:

題目固然不如去年的難 但主要還是因為報考的人數太多了 況且,50+也不是「這麼高」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從兩方面看

當然題容易點是乙個重要原因

但是,研究生考試是選拔性考試,不難理解,一定要有好的區分度,說白了要刷掉一大批人,顯然數學和專業課大家成績都差不多,並且不同學校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政治不可能成為刷人工具(國家不會讓很多人政治不合格),英語就必然要擔此大任!今年碩士招生雖然有所增加,但是學術型碩士是減少的,大概百分之十幾,具體資料可以去查,增加的專業碩士,競爭更加激烈,用英語刷人是有效的手段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英語的難度確實比較低,而且報考經管類的考生實在是太多。我學數學專業的,就我這個專業今年考經濟的特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相對簡單啦,經管類英語要求高,考的人又是最多的,分肯定高的,近十年來說,平均及格率還不到20%,用英語刷人是最簡單行之有效的選擇

2023年考研英語國家線a區管理類線會是多少啊?會超高50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估計48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49,非常擔心,祈禱吧。

求復旦大學出版社出版的高等數學(經管類)上冊主編 林偉初

周沁玭 我也先要,找了半天死都找不到,你找到了沒?發給我唄。 水岸落日 語 01 近代中國商業出版社,北京大學中國現代針織 02集 現代中國 黃般溶 廖音序東,高等教育出版社 任選其一 03 語法講義 熙,商務出版社 04 實用中國現代語法 劉粵華,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05 800現代中國 書香,...

2023年考研英語會難嗎,2023年考研英語會難嗎

考研結束後,對英語的普遍反應是,今年的英語太難了,堪比2010年的英語難度。其實,仔細分析,你會發現,這樣的說法還是太過誇張了,今年的英語確實有難度,但還不至於難到那個程度。首先是作文。按道理來說今年作文中規中矩,小作文建議信估計絕大多數同學都有背模版,幾乎沒什麼難度,不過大作文上在立意方面有不少同...

我2023年考研想報新東方的考研英語強化,它分暑假走讀和秋季走讀,請問有上過的人嗎

n次貼女孩 新東方的考研強化暑假班和秋季班的授課內容是一樣的,分為10次閱讀,4次完型,6次寫作,4次翻譯,講解應試技巧的。如你還麼有準備的很充分的話,建議你可以在暑假這段時間進行鞏固和整理,到秋季班學習,一般是週末一天4個小時上課的,如果你暑假裡準備的很充分的話,學起來也比較輕鬆一點, 正猛界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