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文學考研英語會很高麼,2023年文學考研英語會很高麼

時間 2022-08-10 0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致分析下這次英語考試的難度問題,儘管事後有人提到了洩密的事情,但是毫無疑問,今年是試題較去年而言,大部分考生反應較去年容易一點,基本持平,因此這構成的漲分但漲的不多原因之一。

其次,國家線變動最大的一年,以文學為例,就是2023年,6分的浮動,讓很多考生望而卻步。同時,參考教育部的研究生錄取精神中「能缺勿濫」的原則,為漲分提供了可能性。

最後,今年的學術型考生數量突破歷史新高,加上優秀高校的保研比例增加和原a.b合併為a區,所以部分專業的競爭將更加激烈。

總結看,優秀高校(34所)的複試分數大漲的可能性增加,而相對招生穩定的院校將繼續保持穩定(穩定的**),不可能出大的變動,同時,歷史上看,連續兩年做出大的分數變動沒有。

因此,英語線國家線出現類似於11年的大的變動幾乎不可能,預計今年分數會在去年的基礎上進行小幅度的調整,最多3分上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50——55之間,60分的可能太低了。a、b區合併成為新a區,c區變為b區。為了照顧舊b區院校的生源問題,但是英語今年獲得高分的也相對較多,英語的分數也可能應該會略公升一些,不過也不排除英語與去年持平的可能性。

國家分數線馬上公布來了,我希望最好是a區52b區50

3樓:仁吉欣

國家線應該50左後吧,不知道你報的學校怎麼樣

英語語言文學2023年考研,英語語言文學2023年考研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 計較難考 又是上海又是985 不過這個專業他的排名是第十 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的高校是典型的人傻錢多速來的那種 他又很多很nb的大學,但是因為身處內地,所以競爭沒沿海的學校那麼激烈,但教學水平相當不錯!像中南大學在全國排名都是15名左右,院士多多,分也不是很高,不像沿海的大學主要靠...

2023年考研英語會難嗎,2023年考研英語會難嗎

考研結束後,對英語的普遍反應是,今年的英語太難了,堪比2010年的英語難度。其實,仔細分析,你會發現,這樣的說法還是太過誇張了,今年的英語確實有難度,但還不至於難到那個程度。首先是作文。按道理來說今年作文中規中矩,小作文建議信估計絕大多數同學都有背模版,幾乎沒什麼難度,不過大作文上在立意方面有不少同...

2023年考研英語一國家線會降嗎

戊如曼 1.2013年考研國家分數線要到3月下旬公佈,34所自主劃線的複試線大概3月上旬公佈。去年國家分數線是3月20多號出的。2.2013年考研成績大概在2月下旬公佈,個別學校的專業課成績已經公佈,等國家線出來了,先別急,一邊準備著複試,一邊看看有哪些學校可以調劑吧,做好兩手準備。上應該每天都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