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合上以後不關閉外接顯示器,筆記本外接了個顯示器 怎麼把筆記本的螢幕關了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電源托盤圖示(插頭圖案或電池圖案)→右鍵→調整電源屬性→高階→下方三個選項的第一個“合上行動式計算機時”→右側下拉選單→選中不動作。

2樓:帖瓊茹良疇

選擇待機也不行?

那就殺防毒試試,再不行要覺得有必要就重灌系統。如果情況沒解決就是硬體問題了,趁還在保修期就要及時送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電源選項

看右側,找到選項設定好

筆記本外接了個顯示器 怎麼把筆記本的螢幕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電腦設定了僅投影儀模式(或者僅第二螢幕),在此模式下,主螢幕會關閉,只有第二螢幕,如外接顯示器或者投影儀會顯示電腦畫面。

具體使用方法:

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鍵+p鍵,這時在你螢幕的一側或者中間位置會出現四個模式選項。

2、我們分別來認識一下這4中模式:

(1)、僅電腦螢幕:

該模式下,外接的顯示器或者投影儀會關閉影像輸出,僅你電腦的主顯示器顯示畫面。

(2)、複製:

顧名思義,就是外接顯示器複製你主顯示器的顯示內容,此時兩個螢幕的影像輸出是同步的。

(3)、擴充套件:

這個就是通常說的雙屏擴充套件模式,此時主螢幕和第二螢幕可以分別進行不同的影像輸出。只需要使用簡單的滑鼠拖動即可實現不同螢幕顯示不同的影象。

如我們開啟兩個word文件,一個用主顯示屏,另一個拖動到第二螢幕中,這樣就可以比對著同時看兩個文件,而不需要來回切換。

(4)、僅第二螢幕(或僅投影儀):

該模式下,電腦主螢幕會關閉成黑屏,而第二螢幕會成為主顯示屏。而你目前就屬於這種模式。

3、現在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不同的模式了,如果希望兩個顯示器顯示相同的內容,我們就選擇“複製”模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應該是按fn+f7

如果是xp或vista,按一下是使投影儀和電腦都顯示,按兩下的話只顯示外接顯示器。

如果作業系統是windows 7的話,只要按win+p然後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

選擇第4個 只在外接顯示器上顯示。

6樓:車掛怒感嘆詞

1、準備好膝上型電腦和要外接的顯示器,顯示器要帶hdmi或者vga介面,目前常用...

2、第一種方法是同時按筆記本鍵盤上的功能鍵fn鍵+投影鍵。 不同筆記本的投影鍵不...

3、第二種方法是同時按住windows鍵+字母p鍵,這時螢幕上會出現四個選擇按鈕...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記本合住就自動斷電了。不過你先設定 合上筆記本關閉顯示器之類的,在電源選項上

8樓:盛七六

桌面上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把關閉顯示器的時間設定成一分鐘,一分鐘後顯示器就要關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按fn+f7,你選擇下就可以了...或者桌面右擊,選圖形屬性,在裡面選擇.我不知道你是什麼顯示卡,因為因為顯示卡的驅動版本不一樣,裡面的操作選單也不一樣,但你進去基本上都看的懂的.

如果還不清楚,可以點我下面的名字hi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右鍵 屬性裡面有設定啊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之後需要把筆記本合上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合上!

當然,合上的前提是,你除了把膝上型電腦接了這個外接鍵盤後,還需要接一個外接鍵盤(無線鍵盤更好),同時,在“電源”設定裡面,選擇關掉筆記本蓋合上就導致睡眠的功能,如下圖:

找到電源選項

選擇“不採取任何操作”

配置好以後,就可以放心的使用啦!不過記得不用的時候,記得用win+l鎖屏,或者手動進行睡眠或者關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本本的顯示器關掉臺式那應該還能顯示到的吧,本本散熱基本都在下面的,有散熱架合上顯示器不影響的

13樓:可愛小胖

不是需要,是可以。

你連上後沒顯示的話你可以試一下win+p會出現選項,如果你選了拓展桌面,那當你合上蓋子的時候會只有外接顯示器顯示主螢幕,開啟蓋子的時候外接顯示器是顯示第二螢幕,筆記本螢幕顯示主螢幕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用可以合上,防止灰塵什麼的。如果覺得散熱不好給筆記本配個散熱臺架就好了

15樓:

不要合上!合上筆記本的蓋子會根據windows配置,可能會讓計算機進入關機或休眠狀態。

如果windows中配置為:複製螢幕或擴充套件螢幕的話,筆記本自身的螢幕依舊顯示,這個設定往往給外接投影儀方便使用。

如果配置為:單獨顯示到外接顯示器的話,這個一般給外接螢幕用的。系統會關閉當前筆記本的螢幕,轉到外接顯示器上顯示系統的內容,這樣筆記本的螢幕就關閉了。

但也不要合上筆記本,合上上蓋同樣會進入休眠或關機狀態,開著就行,而如果不外接鍵盤,你還要用鍵盤不是嗎。

16樓:

這個隨便啦,開著也沒什麼影響,建議還是合上吧,多開一個眼看著也亂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用桌上型電腦?鬱悶了

不需要合起來

散熱和你是否合起來應該沒關係

本來合上顯示器是進入睡眠狀態的,有時候可能是bug你可以把設定改了,合上顯示器不進入睡眠就可以了

筆記本聯接外接顯示器後怎樣能把筆記本合上 外接顯示器正常使用

18樓:小黑黑大作戰

video_190925_212122

19樓:蝴蝶蘭

滑鼠放在桌面上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 也就是電源屬性裡面去改。但是有的筆記本沒有這一項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設定 是 fn+f3 2次。

你可以試下,多按幾次 切換顯示器 的按鍵

有種模式 是 關閉 筆記本自帶顯示器的。

21樓:智商不夠情商停機

這樣做事是可以的。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冬至快樂,生活愉快,在2023年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筆記本外連線顯示器,合上蓋子就黑屏

2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幾個快捷鍵可以解決,你接上外顯示器後,按下上面的功能鍵,比如新藍上網本按f10 。你可以看下上面標的符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電源管理選項,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合上蓋子無操作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之後需要把筆記本合上麼

可以合上!當然,合上的前提是,你除了把膝上型電腦接了這個外接鍵盤後,還需要接乙個外接鍵盤 無線鍵盤更好 同時,在 電源 設定裡面,選擇關掉筆記本蓋合上就導致睡眠的功能,如下圖 找到電源選項 選擇 不採取任何操作 配置好以後,就可以放心的使用啦!不過記得不用的時候,記得用win l鎖屏,或者手動進行睡...

如何讓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和筆記本自帶顯示器兩個螢幕一起工作

月光一族於 1 使用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和筆記本自帶顯示器一起工作,行話來說就是共享。2 外接顯示器能夠與電腦顯示器共享一個資源就是開啟投影儀功能。方法是 用w8 系統為例 a 滑鼠移動到右上角,在選項卡中開啟裝置。b 選擇投影功能。c 選擇複製功能。這時就可以共享膝上型電腦的訊號資源了。 聽我嘮叨...

怎麼調節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的亮度,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外接顯示器無法調節亮度,顯示器自帶調節也不可用,如何調亮度?

用鍵盤調節電腦顯示屏亮度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 如果鍵盤有內建的亮度按鈕,你可以找到並點選按鈕來調整亮度,通常在f1 12。如下圖所示,這台電腦的亮度降低鍵是f11,我按f11來降低亮度。2 第二步 增白圖示是f12,也有這麼小的太陽。按f12增加亮度。3 第三步 如果沒有滑鼠,你想使用鍵盤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