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的頭髮上是打的什麼啊,像明星們髮型呢都是用什麼固定住的啊

時間 2022-07-18 14:10:16

1樓:

其實也不難````````

首先 明星 都有私人造型師

另外 你看到的效果全是鏡頭前的效果,有補光,擋光現實中可能會有區別吧,或者像我們的頭髮差不多````像樓上所說的,也不是完全沒道理,但是髮型師存在推銷的因素,當然會那樣說

其實要自己打理也很容易:(前提髮型先要剪出來)首先要購買產品,:髮蠟(喜歡啞光就買髮泥),乾膠工具: 吹風,手,鏡子

髮蠟要兩種 一種增光護髮,一種造型,

先洗好頭,現在我們開始造型了

把頭髮吹乾,髮根全部吹樹起來,能多蓬鬆就多蓬鬆先上 增光護髮的髮蠟,能增加光澤度,讓頭髮看起來健康,在上的同時,把造型往你想要的效果打理的接近

然後上 造型髮蠟,造型效果比增光護髮的要強,更容易造型, 現在頭髮就要造出你想要的效果

再碰上乾膠定型.

ok了 頭髮看起來健康 又有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產品質量都比我們國內的要好的!我老公就在日本的理髮店做頭髮的時候順便問了下他們為什麼那些人的頭髮那麼有型~~他們說是因為產品的問題!後來我老公就買了一套,滿貴的要5w日幣折合rmb是3000多~~一般要弄那樣的頭髮需要好幾樣東西打理的!

髮蠟是肯定要的!還有噴的那種定型的~~分好幾種!還有造型蠟和固定蠟~~基本這些都需按照順序打在頭髮上的~~還有手法~~~主要還是東西!!!!!!

國內的髮蠟都不行!

像明星們髮型呢都是用什麼固定住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我從事美髮八年了。到過上海、北京、廣州、你的問題很簡單,你只是要乙個直接的答案。

他們都是一樣的品牌:世界第一操型品牌tg 世界上絕大多數明星都是給這個操型品牌打過廣告。tg操型品做出來的效果現在市面沒有別的品牌可以和它競爭。

可以說獨一無二。當然也有髮型師獨具匠心的操型功勞。如果還有什麼問題。

請繼續。我會一一給你解答。如果滿意請把積分給我。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 -,有幾種辦法可以讓頭髮不掉下來哦。1.用梳子佔取髮蠟把頭髮刮蓬鬆,刮好用手稍許打理下,再搭配噴霧定型修飾即可、2.

直接用手塗抹髮蠟把頭髮刮蓬鬆然後在搭配噴霧修飾定型即可。不同髮質需要不同的髮蠟髮泥等來打造的哦,

髮蠟:針對造型的

髮泥:短髮造型及定型

啫喱:針對乾枯的頭髮

摩絲:針對髮絲細軟的頭髮

噴霧:各種頭髮髮型ps:想讓髮質保持度長不容易坍塌,可以在塗抹好髮蠟或者髮泥後再噴上噴霧定型雙從定型效果可保持一天哦。蠻不錯的可以去嘗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用髮蠟或

用哲理水,這樣比較簡單,而且比較容易買到關鍵是不會太貴,我自己的頭髮也是怎麼弄的

為什麼明星的頭髮都很軟

6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洗頭發放上一點點白醋,食用醋也可以!能夠保持頭髮亮和柔軟!髮質硬還可以去局營養油,我的就是,現在挺好的

如果你是中性或油性髮質的中短髮且從未燙過染過,選擇普通或基本型的洗髮護髮露即可;如果你頭髮粗糙乾澀、又易開叉斷裂,並經常染燙,又略有長度,選擇含更高護髮成分的洗髮露更為適宜;對於有頭屑或頭皮發癢的情況,去頭屑洗髮露則是首選。同時,亞洲人的頭發音遍比西方人的頭髮粗,因而,西方人使用的品牌不一定會適於你的髮質,對大多數亞洲人來講更多含有滋養成分的產品會較為有效。

正確洗髮

洗髮時首先用40度的溫水徹底淋濕秀髮,溫度不應過高或過低,以免清洗不淨或燙傷頭皮。洗髮時避免將洗髮液直接倒在頭髮上,可先倒於手中,搓起泡沫再塗抹頭髮,同時不要過分用力擦洗,也不可用指甲撓頭皮或將頭髮盤繞堆在頭頂(長髮),應用手指肚輕輕按摩髮絲,最後,徹底沖洗。

正確乾發

濕髮變乾也有很多技巧。用棉質毛巾將水分壓出、吸乾,用木梳梳開打結的頭髮後,讓其自然晾乾。如果你習慣使用吹風筒,注意溫度和距離不可太高太近(至少與頭髮距離10厘公尺),並要不斷變換吹風位置。

正確梳理頭髮

頭髮濕時最容易受損,因而梳理濕髮要更加仔細。首先要從髮梢部分梳起,逐漸向上梳,最後再從髮根梳至髮梢,以免頭髮打結,拉傷,弄斷。當然,短髮就無需這麼多慮了。

選擇梳子時最好選用齒端圓滑、粗齒的梳子,避免使用金屬髮梳。

除了講求護髮的技巧,擁有健康的身體對養髮來說也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沒摸過......拿開水燙燙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處理過了,就弄那個頭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明星們是怎麼成功的

那要看你所謂的成功是什麼了.成功不光是要成為明星那樣的人物才是成功.幹什麼事情首先要自己感興趣,要全身心的投入.然後就要努力.永遠靠自己的努力.還要堅持,我們要知道,有的時候我們付出很多,也不會收到結果,這時就要堅持了.比如梵谷去世後才那麼有名,可他自己卻永遠也不會知道了.但是他生前是多麼努力與堅持...

歐美明星們的紋身都有什麼含義,明星的紋身都有著哪些含義

凌空弦 你指的是中國明星?還是外國?如果是中國的話,中國明星壓根沒幾個有紋身的,反正我沒見過,如果是外國的話,他們只是認為紋身是一藝術!同時也是一種美 想說什麼就紋在身上吧!看看歐美大明星的紋身! 寂寞流星群 但你是否好奇歐美大明星們的紋身都是咋樣的呢?從偶們熟知的好萊塢大明星安吉麗娜 朱莉 ang...

韓國明星們整容的多麼,為什麼韓國明星很多都整容

整容與否 是看你怎樣看他們的 如果你討厭他們.即使他們沒有整.你也會看成是整容的 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daisy瑪利亞 還可以啦,在韓國,整形是一種生活。廣告也有賣啦! 聽說就金泰熙一個沒整 其他都整了 為什麼韓國明星很多都整容 玩玩的 的確是事實韓國都是這類人妖哦.甚至明星很多了都整的就不說自己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