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聚餐被偶遇,全是大咖,她們的陣容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2 12:56:35

1樓:陳筱燁

不少人在外面吃飯的時候都會無意中和明星遇到,因為明星知名度特別的高,很多人都知道明星長什麼樣。就算你不認識這位明星,其他同行的小夥伴可能正是這位明星的粉絲,所以明星在外面活動一向很受大家的關注。不少人遇到明星吃飯的時候發現跟明星一起吃飯的全部都是大咖,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雖然這些朋友不一定都是明星,但他們可能是非常製作的歌手或者是主持人。我們很少在外面看到明星吃飯,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地方不夠高階,所以沒有遇到明星,因此大家遇到明星的時候還是非常興奮的。普通人遇到明星的時候一般都是在銀幕上,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真正的看到明星,還是會感到特別的高興,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問他要簽名或者是合照。

明星們聚餐一般陣容都比較豪華,你可以在乙個餐桌上看到許多明星,對普通人來說這個場景還是比較震撼的。因為我們總覺得明星高高在上,他們不食人間煙火,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他們吃飯還是覺得比較震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非常多的製作人還有歌手吧,不全是大咖。

3樓:碩陽人福

那麼他們的陣容確實讓人佩服,因為有很多人來參加。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都是挺有知名度的人,但是大咖真的不是太多。

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一群明星都是非常有知名度的人,在一起聚餐會大家帶來了驚喜和歡樂。

6樓:乙個孤獨的旅者

他們的陣容真的非常強大,全都是大咖。

7樓:小聚衣舍

肯定很強大啦!不過嘞,也不要把明星想得那麼複雜。

8樓:你說過

那應該是有很多的明星,聚餐都是在一起玩的。

有什麼影視作品是當時演員名氣不大,現在看來是全明星陣容出演?

9樓:最喜歡楊楊楊吖

我們知道現在我特別多的影視劇。在我們以前看完的影視劇裡面,其實我們沒有發現的大腕兒有特別多。可能是因為當時他們的名氣還不是很高,所以他們一起出演了這些電視劇集,但是在後來我們會發現他們在現在都是一些比較有名的人。

提起這個的話,我就想到了《仙劍奇俠傳三》。所以我認為當時的明星陣容真的是特別龐大。

主演就不用說了。胡歌和楊冪在當時出演電視劇集。到了現在他們兩個已經是那種一線明星了。

所以感覺這部電影的,主角也是挺厲害的。但是仔細想想的話,哪怕是配角也依舊是特別的出名。當時的白豆腐,徐長卿就長得特別的帥。

那個時候可能名氣不是很大吧。但是我們現在都知道霍建華的名氣真的很大。還有說當時的劉詩詩。

當時我記得看龍葵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女生特別的好看。誰能想到是現在的劉詩詩呢?

不僅如此,還有唐嫣。在那部劇裡面唐嫣也特別的好看。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也是依靠這一部劇,然後才大紅大紫的

所以這樣看來的話,現在這些明星其實都是原來的五線明星,但是現在都是一線中的一線。所以很多人也說是,如果要是仙劍奇俠傳再拍另一部的話,如果要是請《仙劍奇俠傳三》的陣容,估計他們是請不起的。

所以當時看這部劇的時候,可能他們名氣不大,但是現在看來真的真是全明星陣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三》還有聊齋志異,以前不覺得,現在想想都是大咖

11樓:

那就不得不說聊齋志異了,全明星陣容。

12樓:

仙劍奇俠傳胡歌楊冪霍建華都是大明星

13樓:

掃毒2劉德華古天樂這些別成為天王級別的明星。

14樓:孤久

最出名的就是仙劍奇俠傳了吧,現在胡歌霍建華都是大明星

15樓:風中凌亂

能想到了《仙劍奇俠傳三》。所以我認為當時的明星陣容真的是特別龐大。

16樓:

仙劍奇俠傳,現在裡面的人個個都火

明星們眼中的張國榮,明星們都是怎麼評價張國榮的人品

汪明荃 與他並不熟,但覺得他在台上的演出好好,好有颱型,知道他好努力肯學。麥潔文 leslie是聰明仔,領悟力強,學東西比別人快,比其他人投入,好容易入戲,此乃藝人本錢。而早期麗的時期,我己看他做戲了。夏韶聲 以前 人說他囂張,其實藝人好難令個個人都喜歡的,但我看到leslie對行內人都好有禮貌,見...

春晚明星演員們的壓力有多大,明星演員們拒絕上春晚的

一軒寧 有訊息稱,和演員們平時動輒幾十萬的出場費相比,劇組給出的酬勞低得嚇人。雖然語言類節目演員拿到的酬勞算是比較高的,但也只有象徵性的2000元勞務費,即便是趙本山 宋丹丹 黃巨集這樣級別的演員,也都只有2000元。對此,一位曾多次參與策劃的 老 表示,這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像至關重要的 第一關 小...

明星們的頭髮上是打的什麼啊,像明星們髮型呢都是用什麼固定住的啊

其實也不難 首先 明星 都有私人造型師 另外 你看到的效果全是鏡頭前的效果,有補光,擋光現實中可能會有區別吧,或者像我們的頭髮差不多 像樓上所說的,也不是完全沒道理,但是髮型師存在推銷的因素,當然會那樣說 其實要自己打理也很容易 前提髮型先要剪出來 首先要購買產品,髮蠟 喜歡啞光就買髮泥 乾膠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