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的人,怎麼交朋友,沒錢的人,怎麼交朋友?

時間 2021-05-02 12:56:35

1樓:公尺覓木子

你問這句話主觀上覺得沒錢就不好交朋友了啊,其實交友跟有沒有錢關係不大,最重要的是看是不是志同道合,有沒有共同語言,相同的價值觀。光靠吃吃喝喝維繫的友誼那不叫友誼,那是吃飯的飯友。

2樓:

,沒有錢也可以交朋友的,如果乙個人是因為你沒錢而不跟你交朋友的話,那這個人也沒有必要做你的朋友,如果乙個人因為有錢而跟你交朋友的話,那這個人也沒有必要跟你做朋友

3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沒錢的人,你就可以跟沒錢人交朋友,可以通過散步聊天,釣魚這些不花錢的手段來進行娛樂活動

4樓:平安健康

沒錢的人也是可以交朋友的啊,既然是朋友,肯定不是用金錢才能有的。

5樓:

交窮朋友,倆人一起玩不花錢的專案,聊天散步騎自行車,想吃飯了在家聚餐喝酒,打撲克不賭博

6樓:原創**夢工廠

各類人有各類人的圈子,

窮人也可以結識一些窮朋友吧。

7樓:學無止境

沒錢的人你可以用真心,然後用你的善良用你的樂於助人來交朋友多好呀!

8樓:建憶楓

沒錢也能交朋友,沒錢交的朋友才是真朋友

9樓:大姐姐

交朋友,不一定一定要有錢,只要兩個人興趣和志向相同,同樣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10樓:

真心誠意的和對方交流,不一定非要有錢,一顆真誠的心就夠了

11樓:w記憶的美

交朋友並非得用錢去交,估計那樣的也不是什麼朋友,非得用錢才能交朋友,可以確切的說那是交易夥伴,朋友兩個字不會太長遠;交朋友需要用心,用自己的真心去換朋友對你的真心的感情,當你有難處了,朋友可以為你想法去解決問題,這樣的才是真朋友

沒錢不想交朋友,是怎麼回事?

12樓:009松

這個是自卑的表現,沒錢所以很自卑。交朋友肯定多少都會有打點人情的,這個需要花錢的,沒錢朋友也會看不起,現在這個社會那麼現實,誰交個朋友還跟小時候一樣,看著順眼就做朋友呢?應該不會的。

所以沒錢自然會不想交朋友的,但是如果在沒錢的時候還有人願意和你成為朋友,這樣的朋友就要更加珍惜。

13樓:扎龍蟈蟈

既然你沒錢,你交什麼女朋友,你們交女朋友必須得要錢呢,你得給他買好衣服,穿的完了還得請他吃飯,還得看電影,沒錢玩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錢不想交朋友

可以理解為不夠自信

總是認為

什麼事都是需要錢來解決的

建議這種情況可以理解

但是你要知道

真正的成為朋友關係

和金錢的關係不是很大的

沒錢的時候,為什麼說還是別交朋友了?

15樓:愛上網

我認為沒有資本和朋友玩。沒有朋友是可恥的。有一天乙個「朋友」來看我,我很興奮,因為乙個窮人也可以有乙個朋友來看我,這是非常珍貴的。

我請他吃飯,他喝了太多的酒,說:「我的朋友遍天下,你有幾個朋友?」突然,我意識到當我沒有錢的時候,我最好不要交朋友。

我小氣一點,沒請他再到飯店吃一頓,而是在家做的飯,他發現我窮了,然後就很瞧不起我的樣子。

後來,我很窮,買不起,但我不想白吃,所以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拒絕。不超過兩年,這些曾經發誓要做終身朋友的朋友都不理我。不能說所有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但如果連飯都吃不起,你和他們有什麼樣的互動?

沒有互動,很多人自然會忘記你。我曾經幫助過乙個朋友。他缺錢,我借給他。

他忙的時候我盡力了,但後來我窮了。我想讓他幫我。我發現他馬上就變了。

他變得傲慢起來,用手指著我,鄙視我,不再對我有同等的尊重,也不再感謝過去幫助過他,有些人都被鄙視了。

我向他借了兩萬元。我很感激也很尊重他。每次見面,我都說謝謝。

他說都是朋友。但他指著我的生活。你必須這樣生活。

你不能這樣說話!朋友之間不平等嗎?說好了,朋友不是互相平等的嗎?

為什麼有的人,你幫他時沒想駕馭他,他幫你了,卻想指揮你怎麼活著,甚至凌駕於你之上。我有一輛小破車,這個朋友借,那個朋友借,本來就破,朋友借走一圈就更破了,有位天天借我車的朋友買了一輛新車,我坐了一下,他居然說:「別把我的車弄髒了。

所以當人們沒有錢的時候,他們應該停止交朋友,因為沒有資本和朋友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比較浪漫一些是會讓女人有好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也是需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朋友都看不上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有可能交不到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時候不會遇到真心的。

有錢人和沒錢人真的不能交朋友嗎?有錢人真的看不起沒錢人嗎?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事 因為窮人大多給不了他們利益 也許也有少數重感情的 但很少 在社會上金錢幾乎已經可以決定一切

22樓:亮亮和雪雪

有錢人會嫌棄沒錢的人,沒錢的人看有錢的也是覺得有錢人地位高,即使你們不是這樣覺得,但是長輩們應該就是這樣覺得,但是也有的雙放都很好的話,互相喜歡的話也沒什麼,錢只是外在的,也有的沒錢,但是有能力,能掙大錢也是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朋友,比如有的是同學情誼,有的是戰友等等,但是財富不同可能價值觀方面、生活方式存在不少差異,可能產生分歧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現在的有錢人除了個別的富二代和極少的暴發戶外。其他的有錢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平易近人,善解人意。

而且朋友和錢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性格相近,愛好相同。說的來,那就是朋友。

我是經商的,我和手下面的人感情很好,而且我要好的朋友大部分都沒錢。認識的有錢的也就是生意上的夥伴,其他的老闆或者廠長。感覺和有錢人建立關係那是要在你能給他們利益的前提下的。

當然有錢的人具有優先選擇權。

一般窮人的朋友沒有富人多,交朋友需要錢嗎?

25樓:

這個問題怎麼回答好呢?怎麼回答都顯得太絕對。朋友聚在一起出去吃吃飯,喝酒,唱唱歌,總不能次次都讓別人掏錢吧,一舨情況都是aa制,那肯定多少就得花點錢啊。

如果朋友邀你每次都不去,時間長了,生疏了,感情也會慢慢變淡的。但是也不是說交朋友就一定要請他們大吃大喝,這種方法交的朋友只是酒肉朋友,有酒有肉便是朋友,有事找他們幫忙的時候就不會理你。交朋友主要還是要看人品的。

26樓:

交朋友不需要錢,但你所處的朋友圈很關鍵,處在何種朋友圈,將直接決定你的社會和財富地位。

27樓:山人老施

一般的朋友都有點勢利眼,所以有錢的人,朋友肯定多,但這些朋友都是酒肉朋友,一旦落勢,就會樹倒猢猻散,這些朋友看起來多,其實真心朋友乙個都沒有,所以不要也罷。

28樓:我是大海一浪花

感情比錢重要,能交到有錢朋友也不錯。

29樓:

朋友那也得看什麼朋友,朋友易得知己難求,現實社會的確是這樣窮外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30樓:飄羽

朋友在一起交往,當然需要一定的消費的,至於費用多少錢,量力而行的

31樓:本真一點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真正的朋友是不多的,還是普通朋友多,那普通朋友在兩者之間肯定是需要禮尚往來的了。

32樓:猶陽飆

當然了,交朋友少不了吃吃喝喝,相互走動,沒有錢能玩得轉嗎?

33樓:呆萌阿拉斯加

交朋友肯定是需要錢的

34樓:

交朋友也需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

35樓:

富人的朋友多,是因為富人的圈子大,交集比較廣,這是他的社會身份決定的,比如他們為了做生意,就必須結交很多人。

而窮人之所以沒有這麼多朋友,是因為圈子小,不需要交結這麼多人,也用不著和這麼多人來往。

為什麼說窮人在沒錢沒人脈時,反而要少交朋友,真奇怪?

36樓:張茹無悔

因為接觸什麼人的重要性是財務線,以及聯絡的重要性,人與人之前聯絡的本質是利益交換。如果你對他人沒有價值,那麼聯絡的意義就不會太大。而且當你擁有足夠的資源時,即使你不去聯絡也會有許多人主動與你聯絡。

不管再怎麼沒有錢,有些朋友也沒有辦法交。主要是因為當沒有錢的時候很容易交到損友,這樣就會使你越來越平庸,擺脫貧困越來越困難。尤其是在人們貧窮的情況下,而廣交朋友更加困難。

要選擇對自己真正有幫助的人,可以在自己的職業中互相幫助並共同進步,以「篩選」那些無效的聯絡人和有害的連線。例如,酒和肉之類的朋友不能交,這種朋友可以陪伴你吃飯和喝酒,但是當你真正需要他們的幫助時,他們不會伸出援助之手。此外,酒和肉的朋友也容易帶來各種不必要的麻煩和弊病。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遭受過一些有地位的人的拒絕,他們認為自己已經見過面,並且已經互相聯絡,也許可以互相幫助,但是他們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只有資源可以互相匹配;只有你足夠好,才可以得到有用的社交。因此,窮人即使沒有錢也要放棄一些無用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好確實是非常有價值的,但是它不是強制性的,而是被吸引的。

對於窮人來說,最重要的不是錢,而是要有乙個上進心,在自己本身就沒有錢,而人際關係又不好找的情況下,應該充分利用時間,將時間花在學習上,這比無用的社交活動重要得多。所以窮人最好跳過這些社交活動,結交更少的朋友,把這些時間花在對真正有價值的重要事情上。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錢的時候,別人自然會貼向你,窮的時候是交不太到

38樓:晨思暮念

可能是一些心理因素吧,朋友之間會相互攀比,會覺得更難受。

3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有時也會比較,這樣心裡會有些失衡吧,還不如沒有朋友。

40樓:

因為在積累人脈的時候也是需要花錢的,如果沒有錢就少去交朋友。

怎麼和人交朋友,如何與更多的人交朋友?

從你的文字中看來你是一個好人,其實你做得沒錯。我和你有一點像,但是遠不如你做得好。我來說說我的感覺吧,雖然我還沒有去工作。現在的社會變得越來越複雜,人的思想越來越功利。現在很單純的人是很少了,都是為這樣或那樣的利益,什麼見不得人的手段都能用出來。作為你自己來說你沒有功利心,可是人家是不會這樣想的,他...

怎麼樣的人才值得交朋友

呵呵。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哪還有什麼朋友!估計在自己最需要他們的時候都跑的精光吧!沒有哪乙個朋友是會真心毫不猶豫為你賣命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記住人都是自私的!別太相信誰!否則最好受傷害的還是自己!真正把你當成朋友的人在你身邊估計你也應該能感覺的到!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 朋友是一種相...

願意交朋友聊天的來,怎麼給想交朋友的人第一次發訊息

事物的好壞都取決於心 隨著年齡的增長 所追求主體事物的變化 思想模式 觀念都會有一定的變化。自然不僅僅是自然 雖然這和你說的 自然 有點不同概念 它是很神奇的 它能使事物在冥冥之中朝著某一方面發展 好象是一種巧合一樣 它的鬼斧神工 它的千變萬化。你細細發現就會覺得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其實自然是很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