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歲,剛畢業,家裡就我女孩,條件是城市中心的,父母非要我找個有背景的,可我就喜歡我的一

時間 2021-05-02 12:55:30

1樓:叫我吳哥

和你的父母好好談談,心平氣和的,有耐心一些,你是他們的女兒,他們想找個有背景的也是希望你能夠好好過好這一生,希望你生活上經濟上不再發愁,但是他們並沒有考慮到你的精神感受,沒有尊重過你的感情生活,你也長大了,應該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生活,雖然你喜歡的那個人是農村的,但一時是農村的,不代表一輩子都是窮人,我們往上數三代,有誰家不是農村窮人來的,有背景的是暫時的,不代表他會對你好,不代表你們之間會有感情,沒有感情的在一起時不會有幸福的,我想他們也不願意看到你嫁個有背景的然後天天過的不開心,我想他們更希望的是看到你過的內心充實,而不是物質充實。

2樓:浮夢燈遊

找個家庭背景好的不一定能給你好的生活,能理解,我也是獨生子女,一般獨生子女的城市,父母格外的疼愛女孩,都希望自己女兒能嫁個有錢人家,不用受累,到事實並不是這樣是最好的,你喜歡的那個現在雖然沒錢,不代表他不是潛力股,你父母讓你找有背景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會真心疼你,婚前婚後都會有差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這種思想我不贊同,喜歡就去,沒什麼,找個有背景的就能幸福嗎,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當然天下父母心,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的好,過的幸福,有些家長就不考慮孩子的想法,包辦婚姻,以為男方有錢,有背景女兒過去就能幸福,有的時候適得其反,這種例子舉不盛舉,我身邊就有好多,相信我,和父母好好的談談,我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什麼是幸福,其實有的時候很簡單,一句話,一句呵護,乙個簡單的動作,勝過琳琅滿屋,通過兩個人的努力攜手創造未來,雖然有的時候,會很苦,會很無賴,但是這是值得的,因為你們彼此相愛,通過彼此的努力,建造乙個幸福完美的家庭,這是在當今社會有很多人無法理解,也不願意,永遠也體會不到的,這就是幸福,勇敢的去面對吧,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寫了這麼多,就是不想你誤入歧途,相信自己的選擇。

望採納。

4樓:香酥嚒片

我覺得愛情不能考慮太多,但也不能都不考慮,父母想讓你找個有背景的也是為你好呢,但是不一定找個有背景的你就幸福,如果你愛你那個同學的話,距離這些都好說,關鍵你要想辦法說服你父母,讓你父母知道他有多優秀,他會給你幸福。加油。

5樓:劇慧

父母是對的.你倆不在-起.難道你要嫁到農村`你願`意嗎?

6樓:卑錦程

讓你同學來家裡探望父母見個面

7樓:慈星波

理智一點的話覺得你應該聽你父母的,因為農村和城市差異是有的,以後在一起肯定和他的家人會有摩擦,當然如果你永遠不跟他的父母來往。另一面,不說男人得多有錢但得看男人有沒有能力養活你,或者說他有沒有上進心

8樓:秦飛無悔

呵呵,首先自己的家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的好。如果你真心喜歡那個人的話,而他也喜歡你,你就堅持自己的原則吧,有句話叫做好事多磨,和自己的父母談談心,總會同意的!

9樓:延忻然

我跟你情況幾乎是一樣的,當時我媽也是死活不願意,不過現在時間長了也沒說啥,我們明年也該結婚了,但是是否幸福還要看婚後……目前沒結婚什麼都說明不了

10樓:流淚的天使

做父母的都希望兒女們好,可以給自己選擇的餘地,社會與學校還是不一樣的,

11樓:忖度牧場

那就先結婚再和父母說。

12樓:13的天下

相信我,有時候聽父母的話,不是件壞事

13樓:木木嗎賬

首先,你要知道這個人喜歡不喜歡你,還要那弄明白自己真喜歡他麼,別被窮小子給騙走,你沒吃過苦,不知生活多麼現實!

14樓:

告訴你,鳳凰男不能要。多聽聽父母的意見吧

15樓:遠飛雄鷹

首先你要找出他的優點,在找出他的缺點,相互比較,父母都是老思想,要看他自己的能力,有能力的話可以在十年之內變成百萬富翁,如果是個敗家子的話就是億萬富翁也會被他敗完!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見他的父母,也帶他見見自己的父母。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了解一下具體情況再下結論。不要感情用事也不要意氣用事。多做溝通。

17樓:孫太太

只要你們幸福 父母會同意的!祝你們幸福~

18樓:檢尋桃

先等等吧,等事業穩定了再告訴你爸媽

19樓:公尺妮

讓你的父母了解他,慢慢相處一下

20樓:侍欣禕

找個時間和你父母談談

我今年24歲,父母是農民,父母就我乙個女兒。我是律師。我最近打算在城裡買房,但我和父母發生了分歧。

21樓:葬心月夜

如你所說縣城不比市裡的差,你何不帶你父母去周遊一下縣城和市裡,對比一下優劣呢,聽過孫臏塞馬的故事嗎,捨棄一匹馬獲得全域性勝利,周遊時你可以一試這方法來說服你父母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考慮的很好,可以再嘗試一下說服你的父母,畢竟還要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再說以後縣城也會發展起來的嘛,何必非得打腫臉去充胖子買市裡的呢,沒什麼好炫耀的,再好好商量商量

23樓:蔡鑫鑫

我覺得你得想法是正確的,首先你父母那要做的原因的確實讓你過得好,但也是好面子,你好好的和他們溝通,堅持自己的觀點,父母會明白的,因為他們都是希望孩子幸福的。

24樓:亮晶晶的天呀

果斷賣縣城的啊,照你那麼說縣城的房以後可能會公升值。父母可能是由於虛榮心吧,可以理解。你可以跟父母解釋下,建議你在縣城買,畢竟條件不是很好

25樓:公樸杜律師

哎~~~坐下來跟父母好好溝通溝通,什麼事情都能說開的~~慢慢溝通!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後來母親也同意了我的意見!!!都是一家人,有話好好說!都是錢鬧的~~

26樓:暢古龍蘭

你確實了解父母的想法嗎?他們只是為了面子嗎,如果差得不是太多,尊重老人吧!你要從各個方面告訴他們,縣城空氣會更好,**不會比城裡大,生活起來更舒適。

你需要的是耐心,好好說說吧,這事沒有對錯。祝你好運,好好處理好,父母是愛自己孩子,我想你也一樣,不要為這個事情影響了感情,不值得!

27樓:雨棠花開

找一些和父母關係要好的朋友、親戚給父母說說好處,好在**,……。比較好說話些。我想,你應該明白的。

28樓:起個名字啊

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答案,買房子關鍵是看地段 公升值 好好和父母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認錯,好好談連父母也不容的人還能做什麼

30樓:焉桂帆

可憐天下父母心,多體涼一下你父母,如果確實因為經濟原因不想在城裡買,也要等你父母氣消了,再好好談談,把內心真實想法和計畫都告訴他們

31樓:唯君陌

果斷縣城。空氣好,環境好,而且交通也挺好。以後會公升值的。何必花冤枉錢。

32樓:天長地久

城裡好,過幾年想買城裡都難,買縣里不如回老家修還是自已的地

33樓:佼靖瀅

買房子要看地段,看周邊配套設施

34樓:天使之約

嫁給我到時候就決定在那買了

我今年24歲,大學畢業一年。我自己想回縣城上班,縣城是自己找工作,沒有關係,但我覺得在縣城上班壓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畢竟就年

bai輕一回,想回縣城你隨du時都可以收zhi拾包裹回去,但是,回到縣dao

城,再出來回,你的見識、你的目光、答你的適應能力,都會讓你比現在覺得更有壓力,建議你,現在年輕,在外面能努力的地方就好好努力,真的心理鬱悶就找朋友多聊聊,找那種積極性比較強的朋友,盡量不要找負能量的朋友吐訴,那樣會讓你的心情更糟糕。

沒誰的青春容易過,它不容易,你在努力,才會銘記,才有意義。真的在外面累了,想安頓了,也可以回去,不要考慮那麼多,選擇你想要的生活,你現在是想要安逸多一些,還是想要通過努力可能獲得的未知的成就多一些,哪一種生活都有特別的精彩,看你的選擇。

36樓:雨晨朝陽

如果沒出去自己上過班的話建議從小縣城開始,畢竟那裡自己熟,學點社會經驗,不然乙個人在大城市有個什麼問題不好應對

3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想,但我還是認為咱們年輕人多在外面闖一闖比較好,外面的機遇也多一些,你現在要是求穩定的話,那你以後還怎麼穩定?

我今年25歲,家裡做生意條件優越,剛畢業一年,之前在南方國企工作,可是父母催找物件,現在回哈爾濱了

一般陌生人很少來找你如果有了固定圈子比如上班你同事不追你你同事朋友也有來追你的,還有你不太喜歡出去玩吧?才25歲,還是哈爾濱的,在中國哈爾濱的美女排第一。建議找個好環境工作,在好環境裡認識好帥哥。謝謝採納。按你這家庭條件應該挺不錯的,可能是你眼光太高了吧 有好多方面比如緣分沒到!或者你心高!或者別人...

我今年25歲,女朋友32歲,我剛畢業認識她,我覺得她很好,帶她見父母,我把她所有的好處都和父母說了

簡小公舉 在一起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你的父母覺得不好,可能有兩個原因 1.年齡差距大2.第一印象不好。其次呢,從你的言語之中,我可以感受到一點衝動。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點叛逆的心裡,男女老少都會有的,你的父母越是阻攔,而你心中的叛逆因子作祟,你就會更想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那我到底支不支援你們在一起呢?這還...

家裡兩兄弟,我24歲弟弟21歲,今年年底弟弟都要結婚了,請問我該怎麼辦,我這做哥哥的還怎麼生活

魷魷 我實在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煩惱,難道弟弟早結婚就沒面子?自己兒子管弟弟的兒子叫哥哥就不舒服了?什麼原理啊 你弟弟為什麼管你叫哥,你憑什麼當他哥,還不是你出生的早,怎麼,只許你出生早,別人就不行了?我不知道你們那邊的風俗還是其他什麼的,親戚的孩子的孩子都有了,這邊才剛懷孕的有的是,怎麼?你讓別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