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帥,女孩子接近你都是為了拿你的錢去養帥哥,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2:55:30

1樓:山不轉水轉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但不是所有的女孩兒都是這樣。相信絕大多數的女孩兒都是好的。很少會有女孩拿長相作為判斷乙個好男人的標準。

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如果你不是「富二代」,你的錢是自己掙來的,這不正是你能力的體現嗎?對於乙個能幹的男人來說,長相還有什麼重要的呢?

如果你是「富二代」,那麼,你目前的生活重心應該放在自己的事業上,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要自立。只有這樣,你才會慢慢培養出自信心,才會活得有底氣。乙個有底氣的男人根本不會在乎自己長得帥不帥,男人要的是一種魅力,成熟、自信、剛毅的魅力,這種魅力是由內爾外的。

這種魅力會吸引很多女性的目光,到時候,你定能找到心儀的好女孩兒。

男人的滿足感最終會落腳於事業,而女人則是家庭。所以,經營好事業——培養自信心——找個好女人——經營好家庭,這四部曲演奏完,收穫的應該就是幸福。

2樓:nb工號

又不是每個女孩都這樣,相信自己的眼光!對她好一些,如果出現你說的情況就果斷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簡單一點的女孩啊 心好就行啊

骨氣尊嚴跟你愛的女孩子你選如果是你你還會繼續嗎?如果哪天他哭著回來了你還會要她麼

投資理睬 廢柴!你竟然說女人比你父母重要!你要是我朋友,早跟你絕交了。廢物!大丈夫何愁無妻,你難道這一輩子就是為了女人而活著嗎? 澤蕪 這很難選。現在可能會有人說骨氣尊嚴是最重要的,沒有了骨氣沒有了尊嚴就什麼也沒有了,但是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沒有真正的愛過乙個人。但是也不能說那個女孩是最重要的,愛情重要...

如果女孩子真的喜歡你,你生氣的時候她會怎樣哄你呢

洪香芹荊夫 可以,我家也是整合的,也可以玩鬼泣3,不過還是換了它,買個好的。我是準備換的了,我想玩鬼泣4 棟黎胥美 鬼泣4要求 最低配置系統 windowsxp windows vistacpu pentium 4ht以上記憶體 windows xp512mb以上 windows vista 1gb...

如果女孩子喜歡你,你每天找她聊天她會覺得煩嗎

有趣的教育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你每天找她聊天,她會覺得煩嗎?肯定煩,如果重複的聊天,婆婆媽媽的。加上這個女生的性格是乾淨利落,衛生型性格,她肯定煩了,有什麼事兒說什麼事兒,不要婆婆媽媽的沒完沒了。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不是主要內容,是聊天兒,還有其他的內容,還有共同的努力,共同的工作,生活,學習。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