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錢到底哪個在女人的心目中更加重要

時間 2021-05-02 12:55:30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認為都重要  但愛是前提,18歲覺得愛情最重要,錢不錢的沒關係,那個時候只看你的白襯衫和愛笑的眼睛,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不會考慮你喜不喜歡我。那個時候得喜歡是和勇氣並行的,會因為像多看一眼多走幾層樓,多繞幾個教室。會勇往直前,會付出,不去想會不會一無所有,會哭會鬧會紅臉,敢愛敢恨。

22歲覺得錢有用,但不是必選項,覺得你可以暫時沒有錢,但你要去奮鬥,那個時候開始意識到上進心和努力的重要性,但也更在意你的未來規劃裡有沒有我的存在,你對我好,我就知足了。哪怕你現在沒有錢我都願意等你,那個時候想要的結果是不怕艱難和險阻得,不管和你經歷多少困難都好,只要能達到終點就行。

30歲覺得,錢太重要了,你說我沒物件可以,但是你說我發不了財我能幾天睡不著,是因為從學校的象牙塔裡出來了,就突然能夠意識到父母那麼以工作和生意為重是為了什麼,是多麼有必要。不管是出去玩或者約飯局,都要是忙完生意或者完成工作之後才能進行的,那是因為你想進行得娛樂也好,你想要的想買的想去的地方都 要是以有錢支撐為前提,沒有錢你就寸步難行,貧賤夫妻百事哀,事事哀。

但是愛乙個人的前提不也是想給他更好的生活為前提啊。年少的那個時候沒去掙錢,不知道在這個社會上有沒有錢是體現你人生價值的最直觀的狀態。沒有花錢的大項,覺得錢不錢的無所謂。

但是現在在意的事更多了,想要的東西也貴了,想去的地方遠了,想照顧的人更老了。你想好的前提就是一定要有錢。沒有愛的生活沒有享受的意義,沒有錢好像也愛不動。

2樓:m阿繁

就我個人而說,我認為錢重要。並不是自己有多拜金,而是愛情會有背叛會有欺騙,但是金錢不會。

3樓:孤巷裡遇見你

看人吧。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大部分人還是更看重感情,小部分人覺得錢重要。

4樓:逸於鹹魚

因人而論,比較物質的女人都會覺得錢更重要,但是大部分女孩還是希望擁有真實的愛情的。

5樓:歧山蘭

我認為愛在女人的心裡更重要,因為錢雖然可以滿足人們的心理,但是內心還是空虛的。

6樓:e時光再燃

相對來說,愛更加重要。因為女人覺得愛是特別難遇到的,而錢卻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作為女人來講,雖然愛對於我來說很重要,但是和金錢來比愛真的有些蒼白無力,可以說金錢更重要一些,因為能夠給我更想要的生活。

得到女人的身體和得到女人的心哪個更加重要? 30

8樓:丁紅萍律師

當然是得到女人的心更重要了,如果單純的得到身體你也不會快樂的

9樓:小毛熊宅

心 身體在你那心如果不再的話也沒有用生活也不會好過

10樓:幸運貓爪

當然是心!只有得到了女人的心,你才可以解鎖她更多的姿勢!

11樓:未來

那要看你心裡怎麼想的,如果你想過一輩子就是心。如果是玩玩那就是身體,

12樓:玄明哆啦

心,只有得到女人的心,你就會得到她的全部

13樓:

身體 如果不是身體 其實我更願意和男人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得到了就什麼都得到了

15樓:未央龍鳳佩

同樣重要,這要看你最想得到哪個

16樓:楊九

我個人以為得到她的心比較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的人是得心,不愛是得身體

乙個男人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1)別在

女朋友面前提你大家如何如何

厲害的「光榮歷史」

2)別在女朋友面前抽菸

3)如果有回人讓你喝酒,答她不想喝你要幫她拒絕,拒絕不了就替她喝4)多送點小禮物給她

5)多哄她

6)天黑要送她回家,但別送到門口,也許她不想父母看到7)天要是涼了並且她穿得少就把自己的衣服給她披上8)要體貼

反正大多數女生都喜歡這樣的男孩子,由有安全感又體貼,很好的!

讓女孩子喜歡你,大概就是做到這些了,地位?我想很重要吧,哪個女孩子會喜歡在自己眼裡一文不值的男孩子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再愛你的女

來人心目自中當然是最重要的!

不需要和親人家人相提並論!沒有可比性,都很重要!

如果不愛你的女人,在她心目中那就是可有可無,需要你的時候,你就重要,不需要就不重要!

這種女人是不可交的!@將來痛苦的是自己!

在女人的心裡,性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20樓:兩隻蝴蝶時代

作家廖一梅說,在我們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我一直覺得真正的愛情是相互了解,或許和性有關,但不止有性,性也不是愛情表現的唯一方式。

真正的愛情,即使沒有**,他的一絲溫柔舉動也會讓對方臉紅心跳。愛情那麼美好,怎麼會只有性呢?

當然,性也是愛情中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沒有效能的愛情,其基礎就不牢固的

21樓:

女人說的是想要愛情,但是都會投到性懷裡離不開

22樓:標銘小可愛

在女人心裡愛他關心他的人愛情其實乙個女人要得不得

23樓:紅谷管婉秀

問這個問題的一定是男人!性滿足男人的生理需要,但是男人也有社會需要和精神需要,所以男人也需要愛情。

已婚女人一旦有了婚外情,在她心裡自己的丈夫和情人,那個更加重要,金錢和感情,那個更加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公重要,和老公沒感情不可能結婚。阿寶和老公在一起有感情有金錢還有法律的保護,她不會那麼傻去選擇情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情人重要,但是孩子和情人,那應該就是孩子重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女人的全部,她終究還是會和她老公離婚,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愛與被愛到底哪個更幸福,愛與被愛到底哪個更幸福呢

愛同時被愛最幸福,單方面的愛很辛苦,也可以很幸福,因為是在為愛付出 單方面的被愛有時很苦惱,也可以很幸福,因為得到了另乙個人的肯定和關懷 同樣幸福。愛是幸福的,因為你可以為你愛的人付出一切。被愛也是幸福的,因為乙個人真心真意的對你好,不管怎樣,你都會覺得是幸福的。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

愛和喜歡到底有什麼區別,愛和喜歡到底有什麼區別?要簡單易懂的解釋最好了

喜歡乙個人,只是對ta有好感,和ta在一起會感到很高興 快樂,而愛是和ta在一起時會很幸福,喜歡是希望ta對你好的多,而愛是你會對ta好的多,喜歡不一定為ta做任何事,愛卻是,總言之,喜歡是愛開始的經過,愛是喜歡的發展結果。面對心愛的人,你會加速心跳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 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

索愛和oppo哪個好,oppo ,索愛,紐曼哪個好?

不相上下,外觀oppo顯得時尚,但沒有索愛看著有檔次。功能上索愛更人性化,但音質和畫素比不過oppo。內在品質,肯定是索愛略勝一籌,售後,索愛返修很少,oppo相對多些,它們倆售後 都不低,但索愛配件比oppo更廣泛,oppo直板還行,排線和螢幕外面都沒有,只能返廠做維修,奇高。綜合來說,買索愛比較...